論「團結一致向前看」

作者:金先 發表:2009-05-20 2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緣啟:

晚上看《漫談黨文化》系列視頻,一女士於街頭向過往行人傳《九評》一書,一禿頂男子說他看過該書,覺得講的共產黨的事情都是真的,但大家應該「團結一致向前看」,於是乎拒絕之後掉頭便走,留給街頭義務傳《九評》醒世人的女士一臉的悵然。

章天亮先生作為嘉賓分析了國寨人質「團結一致向前看」的變異現象,然筆者覺得意猶未盡,於是想再談一談禍國殃民的「團結一致向前看」。

一,「團結一致向前看」這句話本身有問題

1,看「團結」

筆 者是學漢語言文學的,對於一句話常喜歡把它分解為若干詞彙來看。傳統的中國人都知道「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這個道理,知識份子也要注意交友謹慎,普通的人 都知道凡事圖個趨吉避凶,《大話西遊》裡的孫悟空對於子霞仙子的自殺也勸她說|:「螻蟻尚且偷生。」團結也不是不應該,但關鍵要看你與某個東西「團結」之 後的利害關係。中共大禍臨頭之時的今天,它自作主張地對自己所犯罪惡「既往不咎」,號召大家一起要「團結」,那麼,我們就來看一看要我們「團結」的這個對 像——中共是個什麼貨色。

抗戰時期的熱血青年受著中共宣傳的蠱惑,拋家別鄉跑到延安這個「革命勝地」,以為可以跟共產黨一起革命,結果中共卻在它 的「整風運動」中把這些人殺得鬼哭狼嚎呼天搶地。民主黨派在第二次衛國戰爭(國共戰爭)中糊塗地因為蔣介石給的民主不夠而倒向共產黨,等共產黨的暴政一建 立,對國家分批殺人整肅後他們才明白,自己當初的選擇是「培了夫人又折兵」。一九五八年毛澤東「坦誠」地號召知識份子給共產黨「提意見」,全國上下以為中 共真的開明瞭,國家的希望來了。結果卻被毛澤東的「陽謀」按圖索驥,悉數打成右派,受盡割草餵牛自殺坐牢的屈辱。八九六四,天真幼稚的愛國青年跪地向共產 黨討要民主,共產黨以它的六十萬大軍殺得滿地鮮血舉世震驚。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法輪功群眾在中南海的上訪中以驚天動地的沉靜與寬洪大量的慈悲讓江羅集團 的陰謀付諸東流,然而共產黨仍然不思悔改祭起屠刀,殺向了這一群善良的群眾,令人神共憤。兩千零四年以來,每年大陸民間底層的弱勢群體在走投無路的情況鋌 而走險,維權搞暴,遊行示威,攻佔鄉政府的事件多達十萬起……

這就是要我們 「團結」的貨色——共產黨。歷史上它每一次主動的「團結」都是陰謀或「陽謀」;人們每一次真誠地「配合」它的「團結」都會給國家、社會、個人帶來無窮無盡 的災難;人們每一次一廂情願地主動向共產黨示好,結果都會傷透了心;每一次放在共產黨面前的改過自新的機會,共產黨都一往無前地拋棄……

向這樣一個沒有道德底線,沒有行為底線,無法無天為所欲為,陰險狡詐的邪獸幽靈謀「團結」,不是無知就是頭腦發暈。

2,看「一致」

中國人一廂情願地希望中共,或者在無知中的配合中共,總是以為它會變好,但事實卻總是事與願違。要想跟共產黨「一致」,是「一致」變好,還是「一致」變壞呢?

自 共產黨在中華大地建政以來,用暴力和謊言恐怖而又光彩地剝奪盡了中華兒女的權利。淪為中共國寨的人質,我們何來的權力讓共產黨與我們「保持一致」?我們沒 有上訪權,沒有說話權,沒有出版權,沒有遊行權,沒有信仰權,沒有選舉權……一切人權都沒有,國人已經成為了非人。共產黨就是把中華兒女全當成山寨的猴子 用鐵鏈鎖著,牽到喧囂的國際集市上玩弄把戲以博一笑的同時討得幾個投資,猴子們表現得如意便可暫時獲得一隻香蕉或一口水。與共產黨「一致」,不過是奉勸國 寨人質們無條件地配合共產黨的猴戲以圖一頓飽飯。說這種話的人,不過是在共產黨的皮鞭恐嚇的魔鬼訓練中形成的無意識地與共產黨配合的條件反射而已。
人 無人權,何來的能力要求共產黨按照我們自己的心願變好呢?歷史以來共產黨都是用謊言+暴力驅使和奴役著中華兒女與它的暴政「一致」:黨叫開槍殺學生,子弟 兵們就開槍屠城;黨蠱吹「抗美援朝」,於是八十多萬中華兒女戰死它鄉,魂不歸國;黨一說「三面紅旗」,馬上就餓死四千多萬同胞;黨叫鎮壓法輪功,人猴們就 高叫「我是江澤民,我也鎮壓」……太多的事實表明,人質們與暴匪合作一致,只能是成為暴匪的受害者兼幫凶的二重身份。與共產黨保持一致,是傷口還在流血就 忘記了疼痛。與共產黨保持一致,永遠都是配合它的暴政。與共產黨一致,是大家齊步邁向地獄的大門。

3,看「向前」

由聶耳譜曲田漢作詞的誕 生於抗日戰爭時期的《義勇軍進行曲》,被中共用來作為其建立的山寨國的「國歌」。雄壯的歌聲號召中華兒女「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前進進」。中共的舞 臺狂劇《紅色娘子軍》裡的一群不男不女的「娘子」們也在高唱「向前進,向前進」。然而,我們看一看共產黨 「向前」的本質是什麼樣的。

作為共產黨 的「老祖宗」馬克思著作的共產黨的催生素《共產黨宣言》裡明確地表明瞭要消滅民族,消滅國家,消滅家庭,消滅私有的願望,這完全就是一個赤裸裸的反人類宣 言。各國共產黨在其蠱惑下為其所在的國家和民族的傳統,社會,家庭,人民都帶來了無窮無盡的災難。為共產黨的反人類言行奉獻終身的上當受騙者,可以說是耗 盡了自己的生命來幫共產黨犯罪作惡,為害人類。

當年的中華民國「打倒列強除軍閥」成為潮流,中共附體於國民革命軍,暗中壯大自己的力量破壞北伐。 第一次衛國戰爭期間,全中華兒女在抗日戰場上打得滿臉是血哀鴻遍野,大家都在捐軀赴國難,視死忽如歸。而共產黨卻在背後假抗日十二分地宣傳發展,甚至燒鴉 片,通過整風殺人,偷偷地潛入國民黨軍內部鼓動造反,跟國民黨搶佔勝利果實。

抗戰勝利後,全國人民都渴望和平和民主自由的共和國,共產黨卻悍然發 動反人類的內戰,同時又打著美麗的旗號騙取了民主黨派和知識份子的信任,把來自歐洲的幽靈強行寄生於中華大地後,對中華兒女、中華文化實行了最殘酷的奴役 和滅絕,改變了整個中國發展的真正方向,把大中華分裂並禍害為一個赤色的山寨國,綁架了十幾億人質。

知識份子一次次的「建議」和要求,甚至跪地祈求民主自由人權,共產黨都是一概拒絕加滅絕。和平修煉者信仰的高德大法眼看著會給中華帶來道德的復興,共產黨又是狂暴地鎮壓。

共產黨的秉性注定是反人類的,四九年以前共產黨破壞中華良性發展,四九年後共產黨緊關寨門施暴,改革開放後共產黨帶領全體國寨人質集體墮落。這就是共產黨「向前」的方向。

4,看「看」

共 產黨曾向中國人許下的美妙的諾言一個也沒有兌現。共產黨一路諾言撒過來,即便到了今天,國寨人質們還在妄想著共產黨的美妙承諾,駭人聽聞的現實仍改變不了 他們望眼欲穿的痴妄。當年中共說要給中國人民主自由和全民選舉,結果今天倒反過來批判民主自由和全民選舉;中共說要給農民土地,結果是全部土地收歸國有, 其實質是歸共產黨自己所有;共產黨開頭說跑步進入社會主義,後來又說正處於社會主義的初級階段,然後又是初級階段的初期階段。且不這個社會主義是否合 理,單看這個目標實現的可能性是越來越遠了。共產黨叫和諧,結果這個社會越來越混亂;共產黨叫科學發展,結果中國社會發展從來都反科學……然而共產黨奴役 中國的這幾十年,國寨人質卻在這些宏大的口號美妙的諾言的驅使下為共產黨耗盡了自己的人力物力財力,連整個國家的資源都難以負載。也就是說,共產黨的這個 「看」,不過是把猴子用鎖鏈套著,在背後拖了一輛沈重的破車,然後用釣魚竿在猴子眼睛前面挂一隻香蕉,引誘著人猴們撕心裂肺地向前掙扎。

同時,每 當國人對共產黨的邪惡統治有所覺醒的時候,開始指責中共的方方面面的問題的之時,共產黨就例舉世界各國不光彩的表現,或者例舉自己以前造成的更深重的罪 惡,報導時真假摻半讓人誤以為是真,為自己現在的罪惡找藉口,誘導全國寨人質向低劣看齊,越發展眼光越低,越發展要求越少,越發展越墮落。說共產黨腐敗, 共產黨說外國也有人腐敗;說共產黨暴虐,共產黨說美軍也虐戰俘;說共產黨社會害人,共產黨說比三年大飢荒好多了;說共產黨專制,共產黨說韓國的騰飛全靠專 制……

然而當國人要追求普世價值的時候,共產黨又以國情(實質是共產黨的黨情)為由說不適合。

這就是共產黨的「看」,越看越讓人愚昧,越看越讓人不像人。

二,說「團結一致向前看」這句話的人有問題

1,寧做亂世犬懼做太平人——價值觀扭曲

四九年以前共產黨出現在中華大地的時候就在各處作亂禍我中華了,毛澤東統治中國的十七年更是把中國亂到了歷無前例的地步,改革開放後的今天,胡溫政權也在高喊著「和諧社會」,表明這個社會很不和諧,而且事實也證明的確如此。也就是說,中華大地有共產黨一天,天下就不太平。

同 時,經上面的分析我們知道,與共產黨「團結」只能是引禍上身,跟共產黨「一致」只能是大家一起變壞,跟共產黨「向前看」,只能是全社會一起愚昧加腐化。不 知這位先生看過《九評》之後,為什麼會對共產黨的亂世這麼情有獨鍾?為什麼寧願在共產黨的亂世裡安心地當一頭低級、下流、墮落,並且災禍連連的畜牲呢?

當解救者主動找到門上來了,而且已經把希望拿到他眼前看到了,他為什麼還要拒絕?他為什麼不願意趁著別人無私的拯救挺直自己的腰身,壯大自己的勇氣,拿出自己的人格精神奔向身心的自由和靈魂的救贖?
只能說他的價值觀被扭曲了,做亂世犬做得太久,已經忘記了自己還是個人,而且還是一個值得救贖的人,他已經忘記了自己可以好好地做一個正常人了。

2,羊愛上狼的心理變態——斯德哥爾摩終合症

大陸曾流行一首歌叫做「狼愛上羊」,在歌詞裡把男人比作狼,把女人比作羊,聲嘶力竭的吼叫震得人頭腦昏沉。其實狼一直都是愛羊的,因為羊軟弱沒有抵抗力,羊的肉肥美,獵肉型動物當然愛。不過這種「愛」永遠都是帶著一種貪婪和邪惡的眼光。然而羊愛上狼卻著實令人費解。

該 男子自己也說看過《九評》的視頻,而且承認那裡面講的都是事實,但卻如此「寬洪大量」地原諒了共產黨,並且還要求要跟共產黨「團結一致」,跟「變調主旋律 」裡的《我的中國心——致海外憤青》裡提到的「僑胞,學生,五毛,憤青,好了傷痛忘了痛」有什麼兩樣呢?他明知共產黨是流氓、邪教、土匪、強盜、恐怖集 團,他還要幫著說兩句好話,此時此刻,他是把共產黨為對自己的家國民族所犯下的濤天罪惡全忘得一乾二淨了!
楊景端先生曾分析過斯德哥爾摩終合症的問題,說的正是這樣的人!綁匪比解救他的英雄更值得他尊敬?共產黨的邪惡極權統治已經斷絕了他能夠發展的一切後路,某一天一旦黨對他有所改變的示意,於是乎這個惡貫滿盈的黨便如再生父母一般偉大了!

3,軟弱的霸道——走狗型人格

本來,共產黨喪盡天良壞事幹絕,在生存危機空前嚴重的今天竟自作主張地對自己「既往不咎」,已經是極端的下流無恥了,可是這位先生還大家要跟共產黨一起團結一致向前看,言外之意就是要求大家要原諒共產黨,更是下流之風薰出來的霸道習性。

該 不該原諒一個罪犯,很多時候是由受害者說了算吧?如果該先生不認為他是共產黨的受害者,那麼就是他自己主動放棄原諒共產黨的權力了。他是否原諒共產黨,對 共產黨對他所犯罪過願不願意去認識,願不願意去追究那是他個人的自由,人們也無權去幹涉。然而該先生何德何能「乾坤獨斷」地為天下間共產黨的受害者代言, 把共產黨就一句話就原諒了呢?共產黨對中華傳統的毀滅,對人華兒女慘無人道的屠殺和奴役,對中華大地肆無忌憚地破壞,即便是以後真新中國的總統也無權原諒 共產黨的罪惡,又有哪個凡夫俗子能夠因為自己一時的糊塗混話就把這件事情擺平了的呢?能不能原諒共產黨,跟不跟共產黨「團結一致」,先去問問地下八千多萬 死難同胞的冤魂再說吧,先去問問滿 天出離憤怒的神佛的意思吧?天滅中共不僅是一種天象,也是人世間的人心所向,今天的共產黨眾叛親離敗像盡顯,大家都準備著為共產黨送終,該先生卻準備著為 共產黨招魂,到了今天為什麼還不能改一改平常習慣性地仆伏於共產黨淫威之下的軟弱,真正拿出自己的勇氣,面對真實不虛的現實,接受自我身心解救的良機呢?

後話:陰邪的黨文化是根源

孟 子說過這樣的話:「無恆產而有恆心者,唯士唯能。」其實,對於說要跟共產黨「團結一致向前看」這種話的人,我們也不能要求太高了。來到這個人世間被迷濛得 太深,人軟弱與低級也不能算是錯,可是他遇到的是共產黨。共產黨用其一套系統的黨文化像幽靈附體一般控制中華大地,不僅撓亂了國人的心智,而且異化了國人 正常的價值觀和人生觀,扭曲了國人的人格,造成了國人心理的變態,於是在共產邪黨大禍臨頭的今天,被黨文化洗腦的人才會理智不清地為共產黨辯護。他們已經 不知道自己真正是誰了,他們已經搞不明白自己的行為是在幹什麼了。被邪黨文化附體著的人質們一再拒絕了慈悲的救贖,把自己的命運跟綁匪連一起,最終結果也 就是隨著綁匪一起淘汰。

這種邪黨中文化就像搖頭丸一樣,令服者神智昏迷卻又歡蹦亂搖。表面看來還有一股活力,然而這樣的瘋狂卻是在昏迷中漸漸吞噬著自己的靈魂和生命。

當人自己無能為力的時候,解藥已經拿到跟前了,只要自己還有一絲殘存的清醒,吞下解藥便是救贖。如果解藥已經放在跟前也辯認不清,結果也只能隨風而逝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未來中國大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