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女生處女膜破了,雲南警方大獲全勝

發表:2009-06-12 08: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雲南昆明警方再次公告,經過慎密偵查,重新認定小學女生賣淫.雲南警方慎密對待案件的態度是值得讚許的,但是公布的慎密偵查結果而重新認定小學女生賣淫實在難以叫公眾給予認可.

雲南警方通報說"劉仕華唆使女兒賣淫,支持這句話的理由只有兩處,其一就是警方公布的"現已查明"四個字,但是"現已查明"只給我們一個懸念,卻沒有下文.既然"現已查明"如果賣淫案件又不涉及國家機密,就請雲南警方亮出"現已查明"的案情,叫大家體會案情的曲折和警方破案的慎密.

根據通報,聯防隊員發現小學女生賣淫嫌疑後,劉仕華安排女兒"陳艷(化名)與大女兒互換衣服,劉仕華用有完整處女膜的大女兒換下小女兒,故意讓警方抓錯人.這是通報中唯一表述出來的能夠支持"陳艷"賣淫的案情,但是姐妹互換衣服肯定不能成為妹妹賣淫的證據,姐妹的衣服愛怎麼穿就怎麼穿,這是姐妹倆的自由,不因時間,地點的不同而成為警方認定為賣淫的證據.在服裝店裡換衣服,你要觀察四周有無警察,小心被認定為偷搶衣服.

劉仕華有三個女兒,唆使小女兒賣淫,卻讓大女兒保留完整的處女膜,就是為了設套應對雲南警方的抓捕?一個小女兒破處危害社會,兩個大女兒保膜迎戰政府,劉氏父女四人的陰險歹毒堪比"四人幫.狡猾,陰險的劉氏"四人幫"多虧碰到會慎密偵查的雲南警方,如果任其長大,發展,那破處的膜就會孕育成黑暗的天.雲南警方大獲全勝!

搞不定一個小學女生的賣淫案,雲南警方的面子形象栽倒在一個小丫頭身上,雲南警方豈不要慎密偵查!之前媒體報導,劉仕華居住的一帶有許多站街女公開攬客,不少站街女被警察抓了又放,放了又抓,站街女被抓放的成本就是警方罰款6000元上下,被罰過的站街女又回去站街謀生,當然還要積攢6000元以 備不慎遇到會慎密偵查的警方.站街女像派出所菜園裡的韭菜,但願雲南警方慎密偵查的動力不僅是來自於割韭菜.百姓的自行車,摩托車被盜,警方可否慎密偵查?女士的包被搶,被盜可否慎密偵查?東莞1000多個小孩失蹤可否慎密偵查?在黑磚窯幹活失蹤的孩子可否慎密偵查?

雲南警方通報說,小學女生賣淫案受到了雲南省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視-這更是需要慎密偵查了.小學女生很小,高度重視卻需仰視才見,一個小女孩的賣淫案受到高度重視,一個姑娘鄧玉嬌是否受到強姦的大案卻遲遲不見"高度重視"和"重要批示"領導把握給以"高度重視"的尺度就是領導水平啊,我等還需要深刻領會.

雲南警方的再次偵查是慎密的,但是公布的通報與湖北巴東警方公布的鄧玉嬌案情通報都具備共同的特點,就是需要進一步慎密.雲南警方籍此維護自己的正確形象,但是即便小學女生被你重新認定為賣淫,也不一定就是你的大獲全勝,當然站街女的6000元罰款肯定歸你所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