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拘禁無處訴,強拆謀私太猖狂(圖)

發表:2009-06-13 1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4月13日,國務院發表了《國家人權行動計畫<2009-2010年>》共分:一、經濟社會和文化權利保障;二、公司權利與政治權利保障;三、少數民族、婦女,兒童,老年人和殘疾人的權利保障;四、人權教育;五、國際人權義務的履行及國際人權領域交流合作等。

可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太湖鎮的人權事實是:惡霸鎮黨委書記陳紅升,為了非法賣地斂財,違反中央政策規定,造假借建農民安置房之民,實在農民基本農田地塊上建造的卻是順弛、萬科、新鴻基高價商品房,百姓論理論法,政府怎麼辦了-居然出動了帶官味的黑社會人員搞打、砸、搶、斷電、斷水、井內投毒無惡不作。無錫到處都是"僕人"(官員)對"主人"(百姓)的專制!

09年6月4日前,惡貫滿盈的鎮黨委書記陳紅升竟然還派鎮綜治辦、鎮司法所、信訪所、警察、保安、執法隊人員,對論理論法和受非法拆遷之害的太湖鎮湖東村民:浦茜娣、瀋林岳、瀋雲岳(殘疾人)、李惠興、蔣濃英、程宛君、顧蓮寶、惠金娣;丁紅芬;申新村民: 張白珠;蠡東村民:王雪芹實施無惡不作的非法拘禁,非法拘禁的理由是"讀書班",農民群眾又回到了文革十年動亂年代。

在非法關押期內,先搜身、搜包、搶財物,後關進密不通風的小房內(每人一間),門口24小時保安看守,不給吃、不給喝、不讓睡還要打人,看到人餓到不行了給一點點吃喝,給一點點吃時還要當著關押群眾的面把大部分飯菜扔進垃圾箱中,留下一點點給他們吃,不讓放風,不讓晒一分鐘太陽,生病不讓治,他們無惡不作的虐待摧殘群眾身體,陳紅升下令說:"只要人不死掉就行達到逼群眾簽字。"無錫已成為妖魔化社會。

太湖鎮惡霸黨委書記陳紅升,胡作非為的借"奧運會"非法關押,摧殘群眾身體,和6月4日前開始的"讀書班"非法關押,摧殘群眾身體不齒於人類社會。缺失道德良知的腐官陳紅升齷齪骯髒的所作所為是中華民族的悲哀。

看看憲法是怎麼寫的?法律是怎麼定的?為人民服務的是怎麼唱的?世界民主潮流是怎麼奔騰的?管管這些地方惡官吧,還民眾財產,人格尊嚴權。無錫所有人民法院已關閉"民告官"一切法律訴訟大門!

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太湖鎮湖東村村民:丁紅芬

申新村村民:瀋行州 13951583382
蠡東村村民:王雪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