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產透視人體眼鏡

發表:2009-06-15 0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韓媒體報導,一種可以透視人體的特殊眼鏡,已經從中國大陸流入南韓的市場,使得韓國的女性感到恐慌不安。

大陸的這種特殊眼鏡,在南韓一開始打出廣告時,雖然令人半信半疑,但也引起了很大的衝擊。南韓媒體在今天的報導說,由中國大陸產的這種特殊眼鏡,已透過網路銷售網流入了南韓市場,而且已有八百多人購買這種眼鏡。

由於廣告宣傳詞強調:這種眼鏡「透視率百分之百」、「如果不滿足的話、立即退錢?」,加上以「可以透視女人裸體」,吸引了消費者,所以,很快就流入市面,而且分普通眼鏡和墨鏡等三種款式,每支眼鏡售價為四千五百台幣至六千台幣。

不過,一部分專家認為,以目前的技術,還無法製造出這種可以透視人裸體的特殊眼鏡,但也有消息說,如果穿游泳衣,其透視率答百分之七十五。

外傳這種透視人裸體的眼鏡,在流入南韓市場之後,已引起南韓女性的不安和恐慌,因此紛紛要求南韓有關當局研究對策。

来源:中廣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