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法論成敗---對人民的戰爭

作者:飛傑 發表:2009-06-19 2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的各種皇家建築中,都少不了一個象徵帝王威權的建築--華表,傳說華表的雛形來源於堯舜時期,名為"謗木",帝王為了納諫,在交通要道和朝堂上樹立木柱,讓人在上面書寫諫言。也就是鼓勵人們提意見。帝王根據木柱上百姓的意見來調整治理天下的方針,逐漸的木柱演變成了華表,象徵帝王能夠納諫善言,政治清明。

到了中共時代,為表現其先進性和它的"偉光正",也建立了聽取百姓意見的"上訪制度",一直以來,百姓都把"上訪"當作獲得清白、公正的最後途徑,可是,到了二零零九年,這一中共的遮羞布似乎也要撕下偽裝,:中共打算把這一制度取消。有專家孫某稱"訪民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有精神疾病",而中共基層則表示:鄉鎮一級的攔訪(不讓訪民出村)、截訪(對已上路訪民中途扣留)、接訪(到訪民目的地接回訪民)任務巨大。更有某鎮委副書記如是說"攔截接的人員、財力極度缺短,要命的是你不知道什麼時間、什麼地點會發生上訪事件,掉入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就是我們的感覺。"

中共歷來把自己標榜為"公僕,人民的兒子",可是鎮委副書記的話卻道出了實情---中共把人民當作敵人。幾十年來,中共一刻都沒有把人民當作主人和母親,"鎮反","三反五反","肅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殺","鎮壓法輪功",中共在歷次對人民的戰爭中,不但要了人的命,還在摧殘人類的道德和良知。當上訪制度不能再欺騙老百姓相信中共的公正時,中共又一次開始了它一貫的鎮壓伎倆--爭議暫時擱置,強化特務統治,一年時間有半年時間處於高壓監控之中,人民陷入中共的特務統治之下。

長久以來,中共的這一高壓作戰方法十分奏效,十年一次的政治運動,殺人又誅心,鎮壓又平反的把戲,把中國人民騙了一次又一次,可是這一次,人民卻在覺醒,自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開始,中共的欺騙伎倆便不再有效,人民在《九評》的感召下,終於認清了中共的真面目,中共不是公僕是公敵。在此,從兵法角度來分析中共的作戰方法,揭露中共的迫害手段。

《孫子兵法》卷二--作戰篇中,提出了兵家奉為經典的"兵貴勝,不貴久"的速戰速決的進攻戰略,"因糧於敵","勝敵而益強"等作戰指導原則。

"兵貴勝,不貴久"不言而明,意思就是要速戰速決,而中共在鎮壓法輪功的戰爭上,卻鎮壓了十年而無果,每年都在鎮壓上花費大量人力,財力,物力,在鎮壓六四的戰爭上,二十年始終保持高壓姿態,孫子曰"夫兵久而國利者,未之有也。"即戰爭久拖不決而對國家有利的情況,是從來就不曾有過的。況且鎮壓的都是一心向善的老百姓和憂國憂民的正義之士,面對正義和善良,中共不但不知反省自己的錯誤,反而在鎮壓人民的戰爭中盡心竭力的迫害,鎮壓法輪功的十年中,中共不斷豐富迫害手段,誣蔑宣傳極盡造謠之能事,製造一系列偽案:天安門自焚,瘋子殺人等偽案,酷刑折磨,勞教法輪功學員,甚至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這一切現在又用在了上訪群眾身上,並不斷迫害無辜百姓,杭州某高官之子撞死大學生譚卓,飛出37米多,5米高,卻謊稱只有70碼,如此愚弄百姓!湖北烈女鄧玉嬌遭性侵犯,憤而自衛,殺死強姦犯,全國聲援,中共黨官卻罔顧事實,拘押鄧女,引起全國憤怒,這都是中共鎮壓思維慣性的延續,以為強權壓制,就可以顛倒黑白,人民就會銷聲,可今非昔比,人民正在覺醒,這也導致了中共對人民的戰爭持續的越來越久,國家資源也在逐漸被消耗殆盡。

奧國名將莫德古古裡說:"作戰第一要素是錢,第二要素是錢,第三要素還是錢。"做什麼事情都需要錢,孫子也基於這一點提出"因糧於敵"的作戰原則,而且認為"食敵一鐘,當吾二十鐘;稈一石,當吾二十石。"中共黨官深諳其道,既然是敵人就不必客氣,據中國社會科學院一份調研資料披露:從九十年代中期以來,外逃中共黨政幹部、公安、司法幹部、國家事業單位、國有企業高層管理人員、駐外中資機構等,外逃、失蹤人數高達一萬六千至一萬八千人,攜帶款項達八千億元。外逃的貪官每年攜出的金額平均佔國內生產毛額(GDP)的2%;因貪腐造成的經濟損失與消費者利益損失,佔GDP的13∼17%。而那些沒有出逃的貪官就大肆搜刮民脂民膏,在地方上作威作福,魚肉百姓,雖然中共這一鼓勵手下兵將(貪官)掠奪敵人財富的方針希望可以"勝敵而益強",讓這些貪官死保中共,沒想到卻"勝敵而益弱",無數貪官污吏搜刮百姓之狠,迫害程度之烈,堪稱歷史之最,連一向甘願做順民的老百姓也揭竿抗爭,全國每天都有三百多起群眾抗議事件,面對如此民憤,中共不但不知改過,反而變本加厲,鎮壓手段異常慘烈,汕尾失地農民抗議卻被機槍掃射,西藏全城戒嚴,草木皆兵,藏民被逼自殺。當年在天安門發生的六四血案,想到那血流成河的天安門,至今讓人不寒而慄。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彷彿一個高壓鍋,民怨越大,鎮壓越烈。"水可載舟,亦可覆舟",中共樹敵越多,其滅亡也就越快。

正因為戰爭要耗費大量金錢,用兵打仗,若靠曠日持久去取得勝利,那就會使軍隊疲憊,銳氣挫傷。軍隊長期作戰,就會使國家財力匱乏。軍隊疲憊、銳氣挫傷,軍力損折、財貨耗盡,列國諸侯就會乘此危機而發起進攻,所以孫子才在篇尾提出"知兵之將,(生)民之司命,國家安危之主也。"即精通用兵之法的將帥,是掌握人民生死命運的人,是國家安危的主宰。而中共作為唯一掌握國家軍隊的主宰,有百姓反抗就暴力鎮壓,有冤民上訪就投入監牢,幾十年如一日的鎮壓信仰團體,遍及城市,鄉鎮,農村的監控網路,耗費大量金錢,鎮壓法輪功期間,重金舉報法輪功學員,舉報一名,獎金千元,有的甚至上萬元,為了在國際上取得支持,買空中客車,飛機大炮,甚至割讓土地,毛氏割出一個蒙古,江氏割出144萬平方公里邊境,胡氏讓了大半個黑瞎子島,目地就是為了以金錢換取人權的交易,列國諸侯還沒有發起進攻,中共就主動奉送了。

對於這樣集貪污,腐敗,暴虐無度,對內鎮壓百姓,對外賣國求榮的邪惡政權,中國人民怎麼能放心讓中共來保護國家的安危,掌握人民的生死命運,五千五百萬的三退大潮已經表明:人民已經對中共投了反對票。而在這風雨飄搖,抗爭不斷的二零零九年,將會有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加入天滅中共的行列,中共對人民的戰爭徹底失敗了,中共滅亡的時間也不遠了,朋友,您還在等什麼,請選擇正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