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止中共黑手血染海外

作者:唐恩 發表:2009-06-22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九日,中共黨魁胡錦濤到訪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Bratislava),法輪功學員在當地舉辦信息日,向各界人士揭露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長達十年之久的暴行,並呼籲制止中共迫害。其間,中共特務為阻止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而憤然行凶,被斯洛伐克各大媒體曝光。

三個中共特務搶走"法輪大法好"橫幅後,在光天化日之下,猛力把背對著他們的兩位法輪功女學員推下二十多階的台階,蘇姓女學員被推滾到台階下,腦袋撞到地上,頭部受傷,流了大量鮮血,衣服的領口都染紅了,手臂也嚴重摔傷。

中共黑手屢屢伸入國際社會

中共將迫害法輪功的黑手伸入國際社會,並非始於今日。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當天,在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對面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遭到了中使館指使下的泰國警察的粗暴干涉;十四日,在泰國芭提雅發真相資料的三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毆打;十五日,八名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被泰國警察抓走,其中七人被拘押於移民局。

彼時在地球的另一端,十二月十四日中共政法委書記、專職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辦公室首腦羅干到阿根廷期間,中共使館派出暴徒毆打和平抗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暴徒甚至在媒體面前瘋狂毆打法輪功學員。阿根廷警察沒有逮捕任何攻擊法輪功學員的暴徒,顯然警察接到了不阻止或不逮捕這些暴徒的命令。

迫害魔爪延伸海外 步步升級

歷經幾十年的恐怖統治,中共無疑是當今世界上共產罪行的極致體現。它不僅在中國國內瘋狂殘害善良的人民,也不斷把迫害延伸到海外,屢屢在尊重自由、維護人權的西方國家逞凶,一再以國安及流氓特務,對海外法輪功學員從早期的威脅恐嚇、蒐集黑名單、人身騷擾、燒燬車輛、暴力毆打、搶劫物品等,升級演變為光天化日之下持槍入室襲擊、流氓暴力傷人。

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八日,曾慶紅出訪南非時雇凶槍擊法輪功學員梁大衛;二零零六年二月八日,法輪功學員李淵博士在美國亞特蘭大家裡,遭持槍的中共特務暴力襲擊、捆綁毆打,家中電腦及文件等被搶走。鄰居報警後,李淵被救護車送到醫院,臉上縫了十五針。

真相廣泛傳播 中共惱羞成怒

中共與江氏集團企圖藉由這種血腥暴力,以打擊威嚇日益蓬勃的法輪功修煉團體。自迫害伊始,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相繼在街頭髮放真相傳單、遊行集會、燭光夜悼、反酷刑演示、新聞發布會、文藝演出、深入社區,向政府和媒體講真相;辦電臺、辦報紙、辦電視臺,起訴江澤民、李嵐清、羅乾等首惡與幫凶;突破封鎖,鍥而不舍的給中國民眾打電話、傳真和寄真相郵件等。

近年來隨著真相的廣泛傳播,與國際社會的正義支持,已經徹底曝光了中共的欺世謊言和迫害罪行。中共惱羞成怒之餘,只好使出這種狗急跳牆的手段,毫不掩飾其暴力起家的本質。

更變本加厲的是,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七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在紐約法拉盛舉辦"聲援海內外三千六百萬華人勇士退出中共"的集會。中共特務在現場暴力攻擊、毆打一位七十歲高齡的退休華人工程師。這場由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授意的暴力襲擊持續了四天以上。除了法拉盛之外,世界其他國家和地區也出現了類似現象,如加州、費城等美國城市,以及香港、日本等地。中共海外特務攻擊、干擾退黨服務中心的事,干擾"人權聖火全球接力"等活動。

退黨解體中共 制止迫害

前述案例共同突顯了一個不爭的事實:中共迫害法輪功所涉及的地域,已不僅僅是中國本土,隨著它在各國製造迫害學員的事件和嚴重侵犯這些國家的法律,中共已成為最大的國際恐怖犯罪集團。這次中共特務襲擊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再一次向外界證實了,中共是當今全球共產罪惡的最大根源,它才是邪惡與恐怖的直接製造者。對於它的漠視或期盼,無論出於何種理由,都將是對邪惡的放縱和姑息,最終將導致更大的危害。

其實,終結中共迫害的正本清源之道,莫過於人心的覺醒、分清正邪善惡。目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經超過五千六百萬人,天滅中共已是時勢所趨。面對真相日益廣泛傳播,中共對內企圖以"綠壩"軟體實施網路封鎖,對外則持續以暴力血染海外,這些垂死掙扎都改變不了它即將解體覆亡的悲慘命運。可貴的中國民眾啊,盡速退黨保平安才是明智之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