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惡勢力猖獗是傻瓜們縱出來的!

作者:林雲海 發表:2009-06-25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抗暴英雄某某,被黑惡勢力以精神病為名蒸發了。有人發文,直言某某處境堪憂,呼籲社會施救。這時候傻瓜們不耐煩了,跳出來指責作者危言聳聽,破壞來之不易的和諧局面。

農奴:

最好拿出實事求的證據,證明某某現在的處境危險,比空洞的危言聳聽口號更有作用。

貼文作者:

難怪黑惡勢力敢如此猖獗,原來農奴們認為需要有證據證明某某處境危險,而不是需要有證據證明某某處境安全!

如果這位農奴真是農奴的話,請擔心自己有一天會被黑惡勢力送精神病院,人間蒸發!

wuweidexiaochao:

很多人都已想到樓主所說的,但還是要證據。

貼文作者:

我們需要索取某某自由的證據,而不是需要尋找她不自由的證據,如果沒有人能夠提供某某自由的有力證據,我們就應該認定她現在喪失了自由!

那些認為必需有某某不自由證據的人,只會鼓勵黑惡勢力毀滅一切對某某不利的證據,而這正是黑惡勢力可以為所欲為的根本原因!

xueyjb:

以那些人把"病人"綁在床上的奇思妙想,以及辦事能力。估計樓主擔憂的不無道理。

但是現在已經堵了大家的嘴巴,估計某某想說什麼話也不可能說出來了。跟軟禁沒啥區別。

貼文作者:

有些人竟要樓主提供某某不安全的證據,真是幼稚,那不是在懷疑黑惡勢力的辦事能力嗎?

至此,貼文被刪,作者的嘴巴被堵,傻瓜們覺得自己勝利了嗎?

傻瓜們平時不傻,咋碰上黑惡勢力就傻了呢?歸根到底,是他們對流氓集團的所謂公信力一直抱有幻想,他們怎麼就不用腦子想想,一個經不起質疑,容不得曝光的流氓集團,何來公信力?

2009年6月24日

附:《好人們,都醒醒,我們的鄧玉嬌還在待救中!》

好人們,都醒醒,我們的鄧玉嬌還在待救中!

作者:林雲海

所謂有罪免罰,當庭釋放,那只是流氓集團用來愚弄習慣於意淫所謂的公信力的廣大傻子的。鄧玉嬌作為受害人最清楚事件的真相,黑惡勢力如何會放她自由?一個經不起質疑,容不得曝光的流氓集團,何來公信力?看看近日湖北石首發生的離奇命案,流氓集團調集規模驚人的武裝力量只為了從手無寸鐵的石首百姓手裡搶走屍體,那些對所謂的公信力抱有幻想的人該清醒了,流氓集團從來真正在乎的都只是威懾力,而不是什麼公信力!

一廂情願相信鄧玉嬌已經自由了,那很容易,但那是昧良知的,在能夠證實鄧玉嬌真正獲得自由之前,鄧玉嬌享有的自由不是可疑,而是根本不存在!

鄧玉嬌現在的處境與被判無期徒刑沒什麼兩樣,甚至更糟糕,因為除了監獄裡面會有的折磨,還多了精神病院特有的折磨!鄧玉嬌的親人,除了外公外婆,就只有我們了,我們不去救,難道還能指望兩位老人嗎?為山九仞,功虧一簣,不能讓鄧玉嬌脫離黑惡勢力的控制,我們之前所做的一切就都只是無用功!

解救鄧玉嬌有四個方案:

1、清算黃德智、鄧貴大及其身後的黑惡勢力

2、組織特攻隊直接救人

3、發動有正義感、危機感、責任感的老革命、老同志及青壯貴要予以施壓

4、掀起持續的質疑聲浪,全球同問:鄧玉嬌,你自由了嗎?

四個方案最好同時進行,以便互相作用,獲得加乘效果。對組織特攻隊直接救人,一些穩重之士也許覺得太雷人,然而,請別忘了我們面對的是黑惡勢力,而不是什麼善男信女,請別忘了鄧玉嬌正在受著的非人待遇,決非僅僅遭軟禁那麼簡單,其它三個方案都緩不濟急,甚至最後能不能奏效都是個問題,對落入魔掌的鄧玉嬌,只有直接了當將人救出才是硬道理!

中國,全世界的好人們,都醒醒,我們的鄧玉嬌還在待救中!

2009年6月23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