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中:糊塗的出生年月日

發表:2009-07-05 0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秦始皇究竟是龍種投胎或呂不韋私生子,這是一個2000多年來一直沒有落實的歷史懸案,但須等到條件成熟發掘秦始皇陵墓時,如果還有可靠後裔的話,才能最終科學鑑定了。

但有一個自稱百倍於秦始皇的現代暴君,在造假方面穩超前者何止百倍、千倍、萬倍。打從江西瑞金的國中國1935年第五次反圍剿慘敗後不得不潰退逃命,卻被美其名曰"北上抗日"以來,直到延安因熬煉鴉片煙的窯洞突然垮塌而死亡的張思德被拔高為"死得其所""重於泰山",成了"為人民服務"的楷模。自從1949 年建立政權以來,強壓傳媒成為黨的喉舌,造假更加肆無忌憚了,充斥著連篇累牘的假話屁話。從大躍進中胡說"共產主義是天堂,人民公社是天梯",到虛報浮誇放"畝產幾萬斤"的高產"衛星",到動用武力橫徵暴斂超低價統購糧食,致使廣大農民斷炊餓死幾千萬同胞,卻將責任推給"自然災害",讓老天爺背了黑鍋。到了毛澤東"駕崩"前的最後歲月,還借文化大革命清除異己,造成無法彌補的十年浩劫。暴君的罪行車載斗量、罄竹難書。

80年代,大陸經濟開始改革開放,但仍推行一黨專政的獨裁統治,客觀上就必須維護偉光正形象,因此,歷任中共舵爺照樣端起前輩衣缽,誓將假話進行到底!例如,鄧二代居心險惡地說和平請願的學生是"反革命暴亂",調動野戰軍向手無寸鐵的民眾開槍,製造了震驚中外的89·64慘案。又如,江三代污衊提倡修身養性、與人為善的法輪功是 "邪教組織",還讓心腹自編自演天安門"自焚事件",並以此為藉口對煉功人員進行血腥鎮壓,殺害無辜、活摘器官,無所不用其極。

所以說,大陸共產黨政權的前三代當權者,都是言行不一的偽君子。

時間進入21世紀,原來主張階級鬥爭的共產黨人表面上改弦更張了,時刻將新三民主義(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情為民所系)掛在嘴邊,主張科學發展,評選道德模範,似乎真的要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了。但是,萬變不離其宗,他們說假話、幹壞事的傳統絲毫未變。

見微知著,先從小事說起:6月7日,《新聞聯播》在播報高考新聞時,將一年前的資料畫面編入節目,後被細心觀眾從背景汽車懸掛"迎接北京奧運會倒計時XX天 "的宣傳牌中看出破綻。明顯的造假漏洞,堪比神七尚未發射、就有旋轉30圈的現場報導出籠還要粗糙。這幅張冠李戴拼湊出來的高考畫面,自然會遭到廣泛批評,CCTV卻將全部責任推給一位"粗心大意"的編輯,輕描淡寫說成是他的"個人失誤",並稱央視已正式辭退了"這位編輯"--此言狗屁不通!難道還有非正式辭退?但請問,該編輯姓甚名誰?家住何地?何故出錯?傻瓜也能看出,它是個並不存在的"幽靈"擋箭牌。

有人說,競技體育是大陸最大的面子工程。按照規律,競技體育應該建立在發展群眾體育基礎之上,在普及中發現人才,培養提高。因此,凡在體育比賽中成績斐然的國家,其人民群眾的精神風貌一定樂觀向上,全民體質較高。集權國家恰恰相反,為了金牌,視運動員為比賽機器,小小年紀就進體校進行法西斯魔鬼訓練,他們的成績與普通老百姓健康無關。例如,東德解體前,曾在奧運會獲得超過美國隊的金牌數,便是舉國體制加興奮劑的結果。

現今大陸體壇,群體和競技脫節,以犧牲群眾體育投入和青少年身心健康的代價來取得所謂的好成績,不擇手段"為黨國爭光",想證明一黨專政制度"優越"。故,為了虛偽的比賽成績,把運動員年齡變成伸縮自如的橡皮筋就是屢試不爽的"中國特色"。正如網民調侃:"只要黨需要,別說改年齡,就是改性別也可以!改著改著,中共就衝出亞洲,走向世界了!""外國人怎麼就不理解呢?球類,我們將年齡改小,大個子對付小鬼子;體操,我們將年齡改大,靈活柔軟佔了上風......很正常嘛!這就是和諧之美。"前不久,"重慶大坪中學女子足球隊"在世界中學生的校際比賽中完勝奪冠,連勝好幾個足球強國的某一學校代表隊。殊不知,代表"重慶大坪中學女子足球隊"出戰的完全是國少隊隊員,真正出自該校的兩學生隊員長坐冷板凳,一分鐘比賽也未打過。堂堂中華,竟以一國之力去對付別國一個學校,實在勝之不武。醜聞曝光、被勒令退回獎盃後,大坪中學校長當了替罪羊。但是,沒有國家體委首肯,校長有權調集國家隊員麼?

去年,早在北京奧運會舉行期間的8月22日,國際體操聯合會曾發表聲明稱,該機構已經要求中國體操協會提供進一步證據,以證明中國參加北京奧運會的女子體操選手何可欣、楊伊琳、江鈺源、鄧琳琳、李珊珊"確實年滿16週歲"。這有何難?依靠我們舉國體制的"優勢",馬上就拿出了從戶口到護照的一系列證據,蓋上嚴肅的大紅國徽佐證,這就好比當場落網的小偷自證"清白"一樣可笑。由於北京奧運女子體操比賽不公,吃了啞巴虧、女團金牌旁落的美國隊有苦難言,但並不等於國際體操聯合會就相信了大陸的狡辯。這不!在差不多一年之後,他們又舊話重提了,只是從策略上採取迂迴包抄戰術,要求先查2000年悉尼奧運會的兩名女子體操選手董芳霄和楊雲當年實際年齡。皆因二小丫在博客上披露年齡造假,並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坦率承認"我們參賽時才14歲"。

對於此次調查,國家體育總局體操管理中心主任羅超毅口頭上"十分積極",實際心虛得很,特別告訴記者此次調查"不包括北京奧運會的女子體操選手",流露出某種擔心,不打自招北京奧運中國女子體操選手年齡有詐。此前,體操中心副主任、中國體操女隊主教練陸善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會積極與國際體聯溝通,並在中國體操協會的管轄範圍內積極配合國際體聯的調查。"其中"溝通"二字耐人尋味,無非想繼續忽悠罷了。尤其荒唐的是,兩官員竟異口同聲地說"由於年代久遠,運動員可能記錯了比賽當時的年齡"。豈有此理!運動員自己搞不清自己幾歲,難道黨媽媽比親媽媽還記得清楚女兒的出生年月日。不過,從歷史資料考察,黨媽媽連自己的具體"出生日子"也搞不清楚(按需確定為1921·7·1)怎麼可能搞清楚小姑娘的生日呢?

黨媽媽的大鬍子老爹不是中國人,出生時間又搞不清楚,卻振振有詞地說它多麼偉大光榮正確......這樣一個怪胎硬要領導13億中國人民,實在不合時宜。舉一反三,什麼鄧玉嬌犯"故意傷害罪"、塗遠高"被自殺"、周森鋒29歲當市長"沒後臺",等等鬼話,誰能相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