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維權女律師倪玉蘭獄中堅決不低頭

作者:田溪 發表:2009-07-08 2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倪玉蘭丈夫董繼勤6月23號獲准探視在北京市女子監獄服刑的倪玉蘭,她表示真心感謝所有關心她和幫助她的朋友。並表示決不認罪,決不屈服邪惡勢力。

董繼勤告訴記者,倪玉蘭的身體狀況非常差,骨瘦如柴,但是精神狀況還好。

(錄音):會見只有20分鐘,特別瘦,身體不好。

黑惡勢力一方面對她殘酷迫害,另一方面又多次對她威脅利誘:先是,只要你認罪,我們就可以輕判;後來是,認罪,我們可以判緩刑;再後來是,認罪,我們可以為你辦理取保候審,(意思是不判刑)。

倪玉蘭表示決不向邪惡勢力低頭,她說:我沒有罪,有罪的人是你們,是你們這些用謊言和欺騙、用公權利將我關進牢房的人,你們的罪惡與恥辱永遠洗刷不掉,等待你們的是正義的審判。

(錄音):所有證據都沒有,一點道德底線都沒有,比希特勒還可惡。

董繼勤談到,北京市政法委書記參與了此案,指示庭審不准出示所謂倪玉蘭踢警察的錄像光碟。

(錄音):劉巍說,一中院二審的法官說是市政法委參與的。說他起訴書上有(光碟),起訴書上他不寫。

董繼勤透露,倪玉蘭在西城分局看守所整整一年的時間,受到了非人的迫害,曾有超過6個多月的時間被關禁閉,一個人關進單間牢房,每天面對的只有牢牆和鐵窗。

倪玉蘭是08年4月15號阻攔西城區拆遷辦強拆她家住房時,被西城區新街口派出所警察帶走,非法關押。西城區法院 08年12月18日一審判決倪玉蘭2年刑期。09年3月19日北京一中院二審維持一審原判決定,即2年刑期,罪名是"妨害公務罪" 。關押期間倪玉蘭家的住房已被強拆。倪玉蘭為住房遭強拆上訪多年,多次被警方拘留關押。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