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法輪功」的經驗學習成功(圖)

作者:吳唯真 發表:2009-07-15 2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民運聯席會議代表澳洲的高健先生說:"民運搞了這麼多年,到今天為止,民運不是在強大,而是在不斷地往下走。"在以往的政治鬥爭中,中共說要打倒某個人或哪個群體,通常要不了多久,何以唯獨"法輪功"屹立不搖,反而從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下令打壓後,擴展到現在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都有法輪功蹤跡?

高健不禁思索:"做為一個民主運動我們缺的是什麼?而這一點恰恰是法輪功所具備的。我就感覺到他們(法輪功學員)所給予我的一種道德上的震撼,我不得不很佩服!""真善忍"是法輪功學員對自我的要求,陪伴他們度過被打壓、截訪、勞教,或投入精神病院等種種非人待遇,堅忍不屈的精神折服了許多人,其中也包含獄警。

面對造假宣傳,法輪功學員自掏腰包想出錢登廣告澄清,但很多媒體都因為恐懼中共而拒絕。求人不如求己的法輪功學員們於是相繼成立了:網路報系的大紀元、新唐人電視、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成為在資訊封鎖及官媒一言堂外的公正媒體,獨立報導不受外界勢力影響,深獲人們信賴,也成為許多在官商勾結欺壓下無處申冤的老百姓投訴的發聲管道。

然而中共的眼線無所不在,面對中共對網路系統的嚴密監控和信息封鎖,法輪功學員研發出各種突破網路封鎖軟體,最近這種破網軟體還意外走紅,成為伊朗民眾向外界傳遞信息的"救生索"。

‘老子'說:"有無相生、難易相成..."。當李洪志先生"轉法輪"等相關著作的出版在中國被禁時,法輪功學員在需求殷切的情況下,迅即建起了自己的影音、書籍資料點。自大紀元出版"九評共產黨"一書後,法輪功學員發自救人的心講真像,讓中國大陸人民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促成退黨大潮,目前局勢在逐漸改變,一開始沒有律師敢冒著巨大的風險為法輪功辯護,法院拒絕受理法輪功案件,到現在中國律師己敢公開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民眾也逐漸認清了共產黨的真面目,勇敢挺身抗暴。

與此同時,遍及世界各個角落的法輪功學員,沒有因為時空的阻隔而分散,中共滲透到海外的干擾,反而促使他們更團結地互助合作,全面曝光中共的醜事惡行,使外國一些政府注意到中共的陰謀,美國政府官員甚至表示:"迫害法輪功的人不能移民美國。"

由法輪功學員成立的"神韻藝術團"從2007年開始在世界巡演,弘揚中國的神傳文化,啟發人的善念。藝術團全善全美的精彩表演,讓無數人感動,"中國自由文化運動"發起人之一的仲維光說:"法輪功現象是一種中國傳統的復興"。

一個皮球被壓得越用力,彈跳地越高。中共的打壓,沒有像江澤民喊出的:"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反而使法輪功通過重重考驗,在世界各個角各發光、發熱,法輪功學員抗暴的經驗與精神,也值得現在維權抗暴中的人們參考學習。

附錄:法輪功1999年七二0前中共打壓前後的發展簡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