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曝光湖北石首事件平息內幕

發表:2009-07-26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了湖北武警總隊平息石首事件的內幕。

消息說,6月17日石首事件發生後48小時,湖北武警總隊副司令就率總部指導組親臨石首,並通報湖北省委書記和省長。20日晚開始清場時,湖北省委書記和省長更是到現場督戰。
    
消息說,6月19日17時30分,湖北武警部隊副司令員薛作瑞少將率總部指導組親臨石首,向湖北省委書記羅清泉和省長李鴻忠通報軍事意圖。 當晚20時30分,湖北武警總隊調動各支隊共計2400名官兵迅速向石首市方向集結。

大規模的武警部隊的到來,激怒了當地群眾,至20日中午,事發地點現場聚集群眾5萬餘人。晚間,湖北省省委書記羅清泉、省長李鴻忠赴石首督陣,實施清場行動。官媒人民網也證實了這一點:"湖北省省委書記羅清泉、省長李鴻忠親赴石首市處置該事件。"

6月21日0點20分,湖南總隊、126師、128師增援部隊在石首集結。據現場目擊者說,6月21日凌晨4點左右,政府宣傳車向群眾喊話,聲稱已經與死者家屬達成協議,已經"談好了",並稱"死者是自殺",要求圍觀群眾迅速撤離,否則後果自負。

凌晨5點,上萬軍警從三條路口瞬間包圍上來,向永隆酒店壓縮。軍警採取橫排列隊前行的方式,踏步向前推進。為徹底封死路口,軍人的橫排列隊用人將街道佔滿,且每四排組成一個大的佇列,而與後繼的四排佇列之間保持10米左右的距離。軍人們手持軍棍、盾牌高喊口號,威懾圍觀群眾。整個地區的行動電話信號在清場時刻徹底消失,有人認出當局派來了信號干擾車。

凌晨6點左右,軍人清場任務結束,政府控制了死者冰棺。有群眾反覆質問參與此事的清場軍警,得到的答覆是,這些外地部隊得到命令來石首鎮壓"法輪功暴亂",完全不知有關屍體、命案、冤情等等,他們只是執行命令。
  
7 月25日上午,中共石首市召開領導幹部大會,中共石首市委書記和公安局長雙雙被免職。據官方媒體稱,導致石首市委書記鐘鳴、公安局長兼政法委書記唐敦武丟官的原因是,在"一起非正常死亡案件演變成重大的群體性事件"中處理失當。不過外界認為,石首市委書記和公安局長被免職,只是中共官方為平息民憤的"作秀 "而已。

民間也評論說,那麼大的一個事件,絕對不是一個市委書記或公安局長所能決定的,暗示背後還有人。 更為重要的是,人們所期待的死者以及永隆酒店的真相仍被刻意掩蓋,當局也沒有對石首事件進行調查並公布與眾,事件背後的責任人仍然是一個謎。

這起命案發生在2009年6月17日晚8點多,湖北石首市筆架山街道辦事處東嶽山路永隆大酒店23歲的男性廚師塗遠高從三樓掉落,當場死亡。警察到場後說是自殺,但家屬認為塗遠高死因可疑,要求賠償25萬人民幣,被酒店拒絕。

事發後,政府多次動用武警強行搶屍,當地民眾自發聚集在酒店周圍,幫死者家屬守護屍體,並用石塊、酒瓶與武警展開對抗,多輛公安、武警車輛被憤怒的民眾砸毀,永隆酒店也被焚燒。據說該酒店有石首某領導參股,酒樓生意一直很差,主要靠販毒維持經營,石首市有吸毒人員願意出面作證該酒店專事販毒。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