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通過造假材料考上村官的學生

作者:君子 發表:2009-08-14 1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組織部們和煤體:

你們好。

我要向你們反映一件事情,希望你們能夠認真調查處理。

揚州市2009年村官錄用標準明確規定要思想政治素質高,中共黨員或者優秀班級幹部。可是徐州師範大學科文學院原05電信2班一名揚州籍考生王晨,因為和其班主任徐州師範大學科文學院教務部副主任,考試中心主任,圖書教材管理中心主任,科文學院原05電信2班班主任吳厚山是老鄉,同為揚州人,吳厚山讓其當了2年的班長。2007年1月,大2上學期該考生在專業課[信號與系統]期末考試中,因夾帶有關的材料,考試時候偷看,被監考老師當場發現,上報到學校學生處,因而受到留校察看處分。該學生的處分於2009年5月份才解除。[徐州師範大學學生處相關解除處分的文件可以查詢到]。大學生村官是在 2009年3月份網上報名,2009年4月份資格審查。王晨因其和班主任吳厚山是老鄉都是揚州人,揚州市2009年村官錄用標準明確規定要思想政治素質高,中共黨員或者優秀班級幹部。2009年4月份王晨的身份既不是黨員又不是優秀班級幹部,而是一名留校察看處分還沒有解除的學生。在村官資格審查中,其班主任吳厚山因為與其是老鄉關係,故意徇私舞弊,在相關資格審查隱瞞了該學生留校察看的處分事實,故意包庇,從而使該學生通過了資格審察,取得了村官考試資格。2009年6月份,村官政治審察,政治審察表格中要求受過處分的要寫明何時何地受過的處分,何時何地解除的處分。班主任吳厚山作為該考生的主要政治審察負責人,因為與其是老鄉關係,故意隱瞞了處分,包庇罪犯,沒有註明該學生的留校察看處分,從而使該學生非法通過了政治審察。徐州師範大學學生手冊明文規定,受過留校察看處分的學生,應該在學生檔案中註明何時何地受到的處分何時何地解除的處分。吳厚山知道其老鄉考村官,寫明受過留校察看處分政治審查肯定不能通過,於是便隱瞞了該考生的處分,在檔案中沒有寫明。正是因為其班主任吳厚山的徇私舞弊,包庇隱瞞,從而導致了該考生順利通過了揚州市以及儀征市組織部門的最終審核,2009年6月18日,該學生被儀征市錄用為大學生村官。吳厚山這種徇私舞弊,包庇隱瞞事實真相的行為嚴重違反法律法規和黨的紀律。

讓一個因考試作弊而受到留校察看處分前科的學生當村官,考試都不誠信都作弊,學校的紀律和規定都不遵守,誰又能保證他當村官不犯任何錯誤呢。因此,建議揚州市委組織部立即對其檔案檔案進行重新審察,派人到徐州師範大學學生處查詢相關學生受處分的文件[重點查詢2007年以及2009年的文件,便可以查詢到該學生何時受到的留校察看處分以及何時解除處分的相關文件。一經查實,立即取消該學生的村官錄用資格,沒收村官的所得收入。對於包庇隱瞞材料徇私舞弊的該學生檔案的班主任吳厚山以及科文學院理學與工學系輔導員,學工辦主任卜慶斌,應該聯合徐州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徐州師範大學紀律檢查委員會,立即進行雙規處理,嚴肅處理,撤消一切黨內外職務,開除黨籍,開除公職,同時上報江蘇省教育廳,江蘇省委教育工作委員會,決不能姑息縱容,讓違法分子逍遙法外。同時對舉報人和舉報材料進行保密,謝謝

注;徐州師範大學科文學院教務部副主任,考試中心主任,圖書教材中心主任科文學院原05電信2班班主任吳厚山,男,46歲,中共黨員。吳厚山利用自己分管科文學院學位的便利,多次向學生家長索要賄賂財物金錢香菸等,以權謀私。吳厚山利用自己分管教材的便利,多次收取學生家長的書本費卻不按照江蘇省教育廳,江蘇省物價廳的規定給學生家長開據任何形式的發票收據等有效票據。本人曾經在2007年向徐州師範大學舉報過他非法為其老鄉謀取利益的事實,舉報事實被吳厚山知道後,吳厚山利用自己手中的權力,對本人進行打擊報復,威脅恐嚇,並對本人說你如果再舉報我的話,我就不讓你畢業,讓你拿不到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吳厚山聲稱自己不怕被人舉報,說自己有很強硬的關係,所以請組織部們嚴格為舉報人保密,謝謝。

舉報人

2009。08。13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