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官方自曝世博會醜聞

作者:鄭恩寵 陳建芳等38位維權者 發表:2009-08-20 0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8月12日,中共上海市委機關報《解放日報》頭版刊登《上海檢察機關為世博籌辦護航》-文。該文強調:構筑有效化解糾紛"網際網路" 提前介入辦世博期間重要刑案。該文又突然以低調方式公布世博會-個拆遷醜聞,真是耐人尋味,現摘要如下:

"今年初,黃浦區檢察院受理了一起案件,一家動拆遷公司法定代表人單某和項目部經理陳某在負責世博園區動拆遷工作中,虛構動拆遷居民15人,偽造動拆遷獎勵費用58筆,騙取動拆遷資金339萬餘元。案發後,動遷居民紛紛到檢察院詢問案件進展,諮詢受損利益追索事宜。檢察官耐心接待,細緻解釋政策法規,並與相關單位共同協調善後工作,順利化解了這起群訪矛盾。"

同樣今年4月起,註冊在香港的中國冤民大同盟將上海世博會一個典型違法拆遷案一--何荗珍戶被強制拆遷案送到法國,由法國律師在那裡向國際展覽局提出質疑與索賠。那麼上海檢察機關工作目標與中國冤民大同盟有相同之處,為什麼中國冤民大同盟在上海被宣布為反黨,反社會主義,反憲法的組織呢?

中國的<<刑法>>中沒有反黨,反社會主義,反憲法罪。中國目前也沒有憲法法院和審查違憲行為的機制。中國冤民大同盟在上海實踐是反腐敗,反欺騙,反暴力,反韓正。

<<解放日報>>創刊於中共延安時期,早於<<人民日報>>。公元1949年後,毛澤東將<<解放日報>>的報名授權中共上海市委,接管創刊100多年的<<申報>>而成。老上海幫張春橋曾作為<<解放日報>>總編。2010年世博會工程決不是只有上海市黃浦區一件醜聞,也決不止何荗珍一戶是受害者。

2009年7月,法國電視臺記者到上海採訪鄭恩寵,何荗珍等人有關上海世博會人權侵犯事件。由俞正聲,韓正下令在鄭恩寵家外設置3天警戒線阻止釆訪,並且用手銬將何荗珍拘留10天,這本身就是上海世博會-大醜聞。

上海媒體公布了香港鳳凰衛視臺吳小莉對俞正聲採訪,聲稱談到所有上海敏感問題。這個謊言太大,可以認為一個最小的敏感問題都未涉及,充分暴露俞正聲囗是心非的面目。鳳凰衛視雖然成為中共喉舌,但在大陸包括上海大多數民眾還不能收看,這本是-大怪象。

上海市民早已自己解放自己,衝破封鎖看美國之音,自由亞洲,BBC,大紀元,希望之聲國際廣播臺,新唐人電視臺,博訊,看中國,阿波羅,維權網,《北京之春》,《開放雜誌》,《爭鳴動向》,《蘋果日報》,《亞洲週刊》,中國人權,路透社,中央社等媒體,網站的新聞及評論,動態網,無界瀏覽被更多民眾知曉。

官方人員透露,只要一位市民接受了自由亞洲電臺釆訪,笫二天上海至少有40萬人知道。官方媒體的公信力已冮河日下。

上海市民簽名:鄭恩寵 朱金娣 徐潔琴 童國菁 王學義 劉義良 顧紅兵 趙迪迪 高信翠 茅新媛 石長貴 謝金華 胡琴珍 王水珍 忻菊珍方林娟 杜陽明 薛小妺 薛衛中 曹天鳳 畢和英 陳建芳 秦明芳 李玉芳 王甲芳 李貫榮 衛玉華 潘維仙 張秋菊 張翠萍 管君麗 田寶成 瀋蘭珍瀋佩蘭 倪野妹 湯傳海 丁菊英 丁慧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