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靜瑩哭訴:經濟陷困境 房子就快被拍賣

發表:2009-08-21 2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靜瑩與陳威陶的離婚官司未解,但最近傳她有經濟危機,要賣名牌包來養小孩。但昨天她否認賣包養小孩一事,但不否認經濟困頓,快付不出每個月約5萬元的房貸。她說:"若付不出來,房子就快要被法拍。"

王靜瑩19歲出道,當年聲勢不輸現在的林志玲。但她在2004年10月選擇下嫁南港輪胎董事陳威陶,淡出演藝圈,怎料隔年7月鬧出家暴,後來她原諒他,但去年又傳婚變,這次她鐵了心,堅持打離婚官司,結束婚姻。

王靜瑩拍完《光陰的故事》,僅有零星通告。最近傳她要賣名牌包掙錢養子,不過她昨否認:"賣名牌包是為參加永達基金會義賣,幫助災民。"但話鋒一轉,她坦承經濟狀況不好,說:"我的錢都借給他(指陳威陶),手邊也沒積蓄。"

她原打算賣掉忠孝東路的房子紓困,但因陳威陶與陳母還住在那裡,不便賣屋,"房子在我名下,之前房貸他有付,但目前房貸是由我支付,有跟銀行協商寬限,但每個月仍要支付幾萬元,如果再付不出,就會被法拍。"

好強的她哽咽到:"我快撐不下去了!(小孩的學費)之前都是他付的,如果他不付,我就是借錢,也會借來給孩子讀書。"為了小孩,她目前正積極找經紀公司想法子賺錢。

陳威陶則否認王靜瑩說法,他說:"房貸是誰付的,銀行都有往來證據,我不想多談,而小孩每個月1萬2000元(約600新元)的學費,都是我在付。"他還溫情喊話:"如果她經濟出現問題,則盼望她回家,不要在外漂泊。"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