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浩鋒再厲問胡溫當局:爾無祖乎?

國內中國民主黨人劉浩鋒請求民運大家庭聲援

作者:劉浩鋒 發表:2009-08-26 2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由摘要:

由於原天村工作人員、中共線人劉海洲的告密,2009年當局借滬昆鐵路邵陽北站以設火車站為名,用盡心思欲將原中華民族復興黨、中國民主黨國內重要領導人劉浩鋒家不同地方的三處祖墳之地挖平。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線人也會漏風的時候,劉浩鋒老家村裡很多人開始懷疑這裡的問題了。當局斟酌許久了,直升機來回在附近幾個村上空輪番盤旋考察,在明星村的"山坎段"和長塘村的"一字山"、梽木村三處墳地,由於不在一條直線上,並且這裡山地之下皆是地下陰河,常年有水流出。哪怕最乾旱的時候,這裡的水井也不會停水。當局很費苦心。花了數月時間,終於將如何下手建站進行破壞終於決計下來。

而村民們對專制當局真正的箇中秘密目的早已傳言開了......

質問理由:

一、滬昆高鐵經過湖南總共才三個客運站,劉浩鋒很高興看到火車站能修到家鄉,有利於推動家鄉的經濟發展,這是所有家鄉人的福祉。然而,當局設立火車站,直升飛機反覆勘察,那麼準確的欲將劉浩鋒所有祖墳地挖個一乾二淨,並且讓其住宅都將不存在,這是為什麼?

二、如果徵用地挖劉浩鋒一處祖墳地,可以理解;挖劉浩鋒兩處祖墳地值得懷疑;如今,拐著S彎,要利用修火車站將劉浩鋒祖上所有的墳地都挖乾淨,這就證明是當局一個卑劣的陰謀。

三、連想到明星村裡那個人人皆知的,因為出賣劉浩鋒而獲得了巨額報酬,充噹噹局情治系統的線人劉海洲,與劉浩鋒所肩負的原中華民族復興黨第三任主席與中國當前最大的在野黨中國民主黨國內重要的領導職務,這之間存在著一個不難判斷的邏輯鏈條。

2000年,劉浩鋒將老家同村的一位中年人劉海洲安置在北京天村辦公室。此人劉浩鋒曾引以為知己。多次無條件幫助過他。被他外在的正義表演所惑,劉浩鋒把他接到北京的辦公室工作,確實是想一起做民主事業。所以,他知道很多秘密和細節,包括劉浩鋒曾和他談起過關於在全國建設基層民主與公民培訓基地,也包括劉浩鋒老家風水的事情。

在一次隨意的聊天中,此公告訴劉浩鋒,來北京的火車上,他認識了就坐在他對面的北京市公安局預審處處長李虎(時間久了,也許記錯名了),並且對方給他留了手機和辦公室電話,可以隨時聯繫。劉浩鋒當時沒有很在意。現在想來很有問題。因為,一個處長官僚是不可能從湖南婁底坐長途火車的硬座來北京的。可見,他一來北京就在路上給被盯梢做了思想工作了。

2000年底,劉浩鋒以中華民族復興黨第三任主席的名義加入中國民主黨。2001年3月,劉浩鋒在北京遭國安拘押審查一週。隨後,劉浩鋒受王希哲派遣到上海開展工作,被上海公安秘密抓捕。由於上海正準備召開APEC第九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與會來自亞太經合組織21個成員國的總統或政府總理出席。在這之中,美國總統布希自美國"9•11"事件之後的首次外訪中出席亞太經合組織(APEC)第九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尤為令人注目。最後以組建中國民主黨國內聯總第二陣線與領導中國民主黨文教小組為危害國家安全行為勞教三年。

2003年劉浩鋒獲保外就醫後回老家,村裡人早沸沸揚揚傳言開了,有人看見此劉海洲得了不菲的北京方面匯來的情報費用匯款單。而且,匯款不敢直接匯入村裡的地址或者村裡的信用社,而是匯入隔壁相距五百米的峽山村的信用社。信用社負責人綽號"宰王",劉浩鋒和他彼此熟悉。

為此,劉浩鋒曾秘密調查證實過。而看見匯款單的證人是村裡很老實的瓦匠。

其實不用調查也完全可以知悉。因為,情治部門對一個來自農村的在野黨重要領導人怎麼可能不查個一清二楚,那麼,總得用些法子蒐集情報啊。

劉浩鋒組黨入獄之後,受到國際社會關注,情治部門通過這位劉浩鋒老家的線人瞭解劉浩鋒許多的歷史和家庭各個方面的資訊。

2001年,劉浩鋒入獄一年之時,當時劉浩鋒老家村的村民委員會主任,以私人合夥投資名義,偏偏在劉浩鋒家後面開磚廠挖山,破壞家居風水,為此還專門修一條幾百米的土公路上去。現在已經挖了7年了。山體也挖平了。(見圖片)

其實,村裡很多地方不用修路就可開磚廠,比劉浩鋒家後面更適合便利。完全沒有理由啊!

2008年,劉浩鋒為推動中國政改,以原中華民族復興黨第三任主席、中國民主黨文教委員會負責人、中國民主黨國內聯總第二陣線負責人之身份悍然立下遺囑,並打著中國民主黨文教委員會旗幟公開辦公組黨至今,以不可妥協的態度向世人宣告,如受逮捕即以殉國。

2009年滬昆鐵路邵陽北站就要設在原中華民族復興黨、中國民主黨國內重要領導人劉浩鋒家的祖墳之地。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線人也會漏風的時候,劉浩鋒老家村裡很多人開始懷疑這裡的問題了。當局斟酌許久了,直升機來回在附近幾個村上空輪番盤旋考察,在明星村的"山坎段"和長塘村的"一字山"、梽木村三處墳地,由於不在一條直線上,並且這裡山地之下皆是地下陰河,常年有水流出。哪怕最乾旱的時候,這裡的水井也不會停水。當局很費苦心。花了數月時間,終於將如何下手建站進行破壞終於決計下來。

而村民們對專制當局真正的箇中秘密目的早已傳言開了......

前幾天,湖南邵陽老家村裡的人給劉浩鋒打電話,告知邵陽北站火車站要建在劉浩鋒家後面的祖墳之地"山坎段"。這是劉浩鋒祖祖輩輩群葬之地啊!而且,這裡群山懷抱,地表較淺,有地下陰河。設站工程危險又開支巨大,絕沒有在此立站的道理。

劉浩鋒致電新邵縣駐京辦主任劉應超。劉應超證實火車站總投資30億元,從"山坎段"龍脈穿過,並將"山坎段"劉浩鋒家族歷朝歷代的所有墳地都挖平遷移,經路口村、劉浩鋒外公及外婆墳地長塘村的"一字山",然後設在劉浩鋒爺爺奶奶墳地梽木村。所謂一舉三得一箭三雕啊。這裡地段也是彎彎曲曲的山包迭起,不適合建站。果然,2009年7月12日,高鐵已經按照這個路線下樁鑽孔了。此計畫之毒在於,火車站先破劉浩鋒家族祖上墳地"山坎段"的龍脈,從"柴狗嶺"半山鑽洞,接著把劉浩鋒外公外婆墳地所在的高幾百米的"一字山",連同經劉浩鋒爺爺奶奶墳地的山脈到時榮橋村的群山,鏟一半填一半,將長塘村的地勢加高7米左右,車站在現有基礎上抬高地勢7米。

附相關電話及材料

原天村主任,劉鋒(周洪陵)

聯繫電話 15911167679 ,86-01087321521 ,[email protected]

原天村辦公室人員,劉浩鋒助手劉金華 現供職北京方正集團

聯繫電話 86-01066244609 18910290686

新邵縣駐京辦主任劉應超 聯繫電話 13439992983

新邵縣坪上鎮政府0739-- 3670334

新邵縣坪上鎮明星村民委員會 電話:07393510973

新邵縣坪上鎮路口村民委員會 電話:07393511211

新邵縣坪上鎮長塘村民委員會 電話:07393511006

新邵縣常用電話號碼(區號:0739) 縣委辦 3661290

公安局 3661025 農調隊 3661200 市管中心 3603168

政法委 3663286 規劃局 3661132

項目辦 3600608 檢察院 3661022 農 辦 3661209 國土局 3661603

機要科 366127 法 院 3181111 農經局 3661840 收費局 3666924

督查室 3661028 司法局 3663130 扶貧辦 3602369 經發局 3661451

黨史辦 3662245 交警大隊 3663202 農業局 3680531 交通局 3663210

檔案局 3661292 消防大隊 3662466 農機局 3663521 征稽所 3680517

縣紀檢會 3663288 人大辦 3661289 農開辦 3663733 公路局 3603514

組織部 3661297 政協辦 3661404 畜牧局 3663500 煤炭局 3663530

人事局 3661299 政府辦 3661219 水利局 3180265 電信局 3662500

老干局 3661600 法制辦 3662241 林業局 3663636 郵政局 3669252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