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男孩迷路8天與獅子大象為伴喝雨水為生(圖)

發表:2009-08-27 0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每日郵報" 8月26日報導,一位12歲男孩獨自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叢林中生存了8天,期間他與獅子和大象為伴,靠喝雨水為生.據尋找到他的警官稱,這名小男孩在野外生存時間如此之長,與這麼多野生動物相伴,其倖存的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

該男孩名叫亞歷克斯莫威尼,在通過莫三比克邊境進入南非東北部的林波波省時,與父母走散.亞歷克斯說: "我迷了路,從未想過自己被找到時,還能活著.我不知道自己身處何地,也不知道將要去哪裡.當第一天太陽下山後,我挨著一座蟻丘坐下取暖.夜裡聽到獅子和其他動物發出的各種叫聲,我真的感到非常害怕. "

"我很高興看到太陽重新從東方升起,我很渴,但是隨後兩天沒有找到任何水源.直到第三天,我已經非常虛弱了,我想我可能快要死了,但我依然繼續往前走,直到突然發現一條小河.在我喝水的時候,一頭大象向我衝來,我只好趕緊跑開.接下來的幾天夜裡,我都靠著蟻丘睡覺,然後走到那條小河邊去喝水.但我感覺自己越來越虛弱. "


 
倖存策略:與動物們共享雨水


 
19,000克魯格國家公園方圓多平方公里,那裡是英國遊客最喜愛的地方之一

失散後,亞歷克斯的父親曾到南非邊境附近的警察局報案,稱自己的兒子在叢林中迷了路.在那裡,他遇到了失散的妻子,但她實在太害怕了,還沒有告訴警察亞歷克斯失蹤的事情.亞歷克斯說: "8天後,我虛弱得連去小河的力氣都沒有了,我失去了所有希望.但就在那時,我聽到了媽媽在喊我的名字.聲音在四處迴盪,我還能聽到聲音越來越近,我知道這聲音是真的,是媽媽在叫我. "

當地警方說: "當亞歷克斯的父親告訴我們,他的兒子在公園裡失散後,我們立刻與他們一起尋找孩子.我們告訴亞歷克斯的母親爬到山頂,不斷呼叫他的名字.直到第6遍的時候,亞歷克斯出現了.我起初想,他肯定被獅子吃了,只有百萬分之一的機會他還活著.當他從樹林中跑出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

南非與莫三比克分享650公里長的邊境線,其中一半被克魯格國家公園佔據,那裡方圓近19,000平方公里, 150多種有動物,包括獅子,印度豹,美洲豹,河馬,水牛,斑馬,大象等.每年,為了到南非過上更好的生活,成千上萬莫三比克人非法穿越邊境進入.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