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人的肇事司機成功逃逸交警隊的酒精測試

作者:張志勝 發表:2009-08-30 2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看到關於勵志學校25歲女教師連蕾車禍賠償的文章以後,我認為根本原因是:大貨車司機趙力通和小轎車的肇事司機唐國東是否酒後駕車?而呼瑪縣公安局交警隊沒有提供酒精測試證據的時候,人民檢察院應該讓交警隊補充證據,然後才能夠提起公訴,不應該草率行事。

我以律師的身份打電話給受害人的父親連森斌,詢問車禍案件的處理情況,54歲的連森斌在電話裡哭泣的回憶起當初的車禍"一想起撞車的情景和小轎車肇事司機唐國東喝酒的樣子就難受。更加讓人難受的是在呼瑪縣人民法院的開庭的時候,小轎車肇事司機唐國東和大貨車肇事司機車趙力通都滿不在乎的說自己中午沒有喝酒。我們是親自看到唐國東喝酒的,為什麼沒有我們兩人的證人證言?我也聽到唐國才他們議論大貨車肇事司機喝酒的事情。人民檢察院也是沒有拿出來交警隊的酒精測試證據證明他們有沒有喝酒?只是提供了他們親屬幾個人的證言,而沒有採納受害人父母的證言?只是詢問被告人喝酒沒有?他們自己能夠說自己喝酒嗎?他們的親屬能夠說他們喝酒嗎?喝酒肇事司機禍毀了我的家庭!獨生女死了,我妻子心臟病復發,我整天淚流滿面,我76歲的老母親難以承受,整天愁眉苦臉,腦血栓更加嚴重。事故發生幾個月了,我們沒有得到法律應該給的賠償,被告人還是採取欺詐、威脅的手段,竟然在人民法院的法庭,多次破口大罵我們,還要打我們,一次在法庭門口把我的筆搶去折斷,我已經被告給法官了。到現在人民法院還沒有解決賠償的事情,只是說給我們一個公正的判決。我們不知道以後的日子怎麼熬?"

我氣憤不已的說"在本案中,肇事者是否屬於酒後駕車成了關鍵問題。《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條規定,飲酒、服用國家管制的精神藥品或者麻醉藥品,或者患有妨礙安全駕駛機動車的疾病,或者過度疲勞影響安全駕駛的,不得駕駛機動車。他們可能都喝酒了,我相信你說的小轎車司機喝酒的事情,因為你們在一起吃飯,你們看見他喝酒了,檢察院沒有採納你們的證言,是沒有道理的。如果交警隊沒有給肇事司機進行酒精測試,這裡面看是不是肇事司機逃逸酒精檢查,如果是逃逸檢查,就是逃逸罪?如果交警隊沒有給他們做及時的酒精測試,交警隊就是瀆職罪。人民檢察院應該在法院開庭的時候給予說明,而不應該不明不白的避重就輕。《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條規定,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這個案件裡面的肇事司機有逃逸酒精測試的問題,還有大貨車肇事司機存在賠償欺詐行為,明明給16萬,乘人之危脅迫受害人父母寫下26萬的收據和協議書,屬於情節惡劣,不適應判處緩刑!"

連森斌義憤填膺的說"我們向大興安嶺地區紀委、呼瑪縣公安局、呼瑪縣政府信訪辦等部門反映肇事司機酒後駕車肇事,以及賠償等問題。呼瑪縣公安局的崔副局長接待了我,他調走以後向我頭宣布了調查和處理結果,主要內容是:酒後駕車證據不足,因無抽血化驗,不能說喝酒了也不能說沒喝酒。讓我到交警隊進一步瞭解情況,我去交警隊的王警官那裡詢問,他說‘唐國東第二天早上進行酒精測試了,沒有喝酒。'為什麼當時沒有進行酒精測試?是不是唐國東逃逸?還是交警隊玩忽職守?大貨車為什麼沒有進行酒精測試?交警隊的一個孔隊長,還對我破口大喊,人民警察就是這樣的對待人們群眾的嗎?"

我有板有眼的回答"肇事司機是否酒後駕車?這裡面肯定是喝酒了,不然,為什麼交警隊不及時進行酒精測試?為什麼交警隊吱吱唔唔的說不清楚?交警隊、檢察院為什麼不採納你們的證言?如果肇事司機喝酒了,他們要被判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所有的問題都是存在交警隊的酒精測試上面?是的,現在時間已經過去幾個月了,不能夠檢查測試酒精了。但是,人民法院應該給你一個合理的法律賠償金額,如果肇事司機他們這些都做不到的話,你應該勇敢揭發,拿起法律武器和他們鬥爭!我們律師支持你,但是,你還是應該繼續收集證據。我可以到監獄和肇事司機談話,讓他說出來一些事實,這樣可以幫助你取得勝利。"

連森斌有開始哭泣的說"我也相信我們一定勝利的,因為,我們說的是事實,我們還有證據。我可以一直打官司到地區、到省會、到北京。我確實在車主逼迫和威脅、欺騙的情況下和車主簽字了協議書,當時是逼迫的啊,是我極不情願的啊!你不簽字他們不給你16萬,說丟下破車走了,我妻子的心臟病復發,我們就認為先得到一些,剩下的錢以後再要。當時,我的獨生女去世,對於我們的打擊太大了,天塌地陷啊!我可以說只有身體活著,神經已經隨著孩子是死亡而死亡了!我們打官司,不只是為了錢,而還是有一個法律公正的問題。我們絕不允許肇事司機他們愚弄法律的尊嚴!製造一個假的協議書和收據,就可以逍遙法外了!這樣我們的國家法律就失去了效力,我們的法院就沒有的人們的支持!我就是要實事求是的把應該屬於我們的賠償要回來。"

我十分理解他此時此刻的悲痛心情,我斬釘截鐵的說"肇事司機他們財大氣粗,往往是你們這些受害人吃虧,他們認為拿出來一些錢,就可以買通司法關係網,就可以為所欲為,魚肉百姓!我們律師支持你們,有什麼事情打電話找我們!現在,你就是等待人民法院的判決,在沒有判決之前,我們不能夠說什麼?只有判決下來了,我們才能夠根據判決書進行抗訴或者上訴!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車主和肇事司機儘管認為做的天衣無縫,他們還是漏洞百出的。你看,他們說26萬分兩次給的,而且不是在一個地方給的,還是說給的10萬現金,這不是胡說八道嗎?按照合同書上面的條款,一次性付給,他們為什麼違背合同書?後來你的錄音關於肇事司機父親趙樹有說‘沒有給10萬元錢'是很有力的證據!再說交警隊應該知道這個賠償16萬的事情,他們如果有良心的話,應該出來幫助你取得應該得到的賠償!我們等待法律機構的公正判決,有信息隨時告訴我們,我們給你法律幫助!你在我們網站的留言,我們看到了,我們就是通過網站知道你的電話號碼的。

我們的電話號碼:13596606445,04343233616,13500605799,04512125611,13846578237,13796661652,13613647500。這些都是我們的律師,你都可以聯繫。"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