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人的肇事司机成功逃逸交警队的酒精测试

作者:张志胜 发表:2009-08-30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看到关于励志学校25岁女教师连蕾车祸赔偿的文章以后,我认为根本原因是:大货车司机赵力通和小轿车的肇事司机唐国东是否酒后驾车?而呼玛县公安局交警队没有提供酒精测试证据的时候,人民检察院应该让交警队补充证据,然后才能够提起公诉,不应该草率行事。

我以律师的身份打电话给受害人的父亲连森斌,询问车祸案件的处理情况,54岁的连森斌在电话里哭泣的回忆起当初的车祸"一想起撞车的情景和小轿车肇事司机唐国东喝酒的样子就难受。更加让人难受的是在呼玛县人民法院的开庭的时候,小轿车肇事司机唐国东和大货车肇事司机车赵力通都满不在乎的说自己中午没有喝酒。我们是亲自看到唐国东喝酒的,为什么没有我们两人的证人证言?我也听到唐国才他们议论大货车肇事司机喝酒的事情。人民检察院也是没有拿出来交警队的酒精测试证据证明他们有没有喝酒?只是提供了他们亲属几个人的证言,而没有采纳受害人父母的证言?只是询问被告人喝酒没有?他们自己能够说自己喝酒吗?他们的亲属能够说他们喝酒吗?喝酒肇事司机祸毁了我的家庭!独生女死了,我妻子心脏病复发,我整天泪流满面,我76岁的老母亲难以承受,整天愁眉苦脸,脑血栓更加严重。事故发生几个月了,我们没有得到法律应该给的赔偿,被告人还是采取欺诈、威胁的手段,竟然在人民法院的法庭,多次破口大骂我们,还要打我们,一次在法庭门口把我的笔抢去折断,我已经被告给法官了。到现在人民法院还没有解决赔偿的事情,只是说给我们一个公正的判决。我们不知道以后的日子怎么熬?"

我气愤不已的说"在本案中,肇事者是否属于酒后驾车成了关键问题。《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规定,饮酒、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者麻醉药品,或者患有妨碍安全驾驶机动车的疾病,或者过度疲劳影响安全驾驶的,不得驾驶机动车。他们可能都喝酒了,我相信你说的小轿车司机喝酒的事情,因为你们在一起吃饭,你们看见他喝酒了,检察院没有采纳你们的证言,是没有道理的。如果交警队没有给肇事司机进行酒精测试,这里面看是不是肇事司机逃逸酒精检查,如果是逃逸检查,就是逃逸罪?如果交警队没有给他们做及时的酒精测试,交警队就是渎职罪。人民检察院应该在法院开庭的时候给予说明,而不应该不明不白的避重就轻。《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规定,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运输肇事后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别恶劣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这个案件里面的肇事司机有逃逸酒精测试的问题,还有大货车肇事司机存在赔偿欺诈行为,明明给16万,乘人之危胁迫受害人父母写下26万的收据和协议书,属于情节恶劣,不适应判处缓刑!"

连森斌义愤填膺的说"我们向大兴安岭地区纪委、呼玛县公安局、呼玛县政府信访办等部门反映肇事司机酒后驾车肇事,以及赔偿等问题。呼玛县公安局的崔副局长接待了我,他调走以后向我头宣布了调查和处理结果,主要内容是:酒后驾车证据不足,因无抽血化验,不能说喝酒了也不能说没喝酒。让我到交警队进一步了解情况,我去交警队的王警官那里询问,他说‘唐国东第二天早上进行酒精测试了,没有喝酒。'为什么当时没有进行酒精测试?是不是唐国东逃逸?还是交警队玩忽职守?大货车为什么没有进行酒精测试?交警队的一个孔队长,还对我破口大喊,人民警察就是这样的对待人们群众的吗?"

我有板有眼的回答"肇事司机是否酒后驾车?这里面肯定是喝酒了,不然,为什么交警队不及时进行酒精测试?为什么交警队吱吱唔唔的说不清楚?交警队、检察院为什么不采纳你们的证言?如果肇事司机喝酒了,他们要被判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所有的问题都是存在交警队的酒精测试上面?是的,现在时间已经过去几个月了,不能够检查测试酒精了。但是,人民法院应该给你一个合理的法律赔偿金额,如果肇事司机他们这些都做不到的话,你应该勇敢揭发,拿起法律武器和他们斗争!我们律师支持你,但是,你还是应该继续收集证据。我可以到监狱和肇事司机谈话,让他说出来一些事实,这样可以帮助你取得胜利。"

连森斌有开始哭泣的说"我也相信我们一定胜利的,因为,我们说的是事实,我们还有证据。我可以一直打官司到地区、到省会、到北京。我确实在车主逼迫和威胁、欺骗的情况下和车主签字了协议书,当时是逼迫的啊,是我极不情愿的啊!你不签字他们不给你16万,说丢下破车走了,我妻子的心脏病复发,我们就认为先得到一些,剩下的钱以后再要。当时,我的独生女去世,对于我们的打击太大了,天塌地陷啊!我可以说只有身体活着,神经已经随着孩子是死亡而死亡了!我们打官司,不只是为了钱,而还是有一个法律公正的问题。我们绝不允许肇事司机他们愚弄法律的尊严!制造一个假的协议书和收据,就可以逍遥法外了!这样我们的国家法律就失去了效力,我们的法院就没有的人们的支持!我就是要实事求是的把应该属于我们的赔偿要回来。"

我十分理解他此时此刻的悲痛心情,我斩钉截铁的说"肇事司机他们财大气粗,往往是你们这些受害人吃亏,他们认为拿出来一些钱,就可以买通司法关系网,就可以为所欲为,鱼肉百姓!我们律师支持你们,有什么事情打电话找我们!现在,你就是等待人民法院的判决,在没有判决之前,我们不能够说什么?只有判决下来了,我们才能够根据判决书进行抗诉或者上诉!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车主和肇事司机尽管认为做的天衣无缝,他们还是漏洞百出的。你看,他们说26万分两次给的,而且不是在一个地方给的,还是说给的10万现金,这不是胡说八道吗?按照合同书上面的条款,一次性付给,他们为什么违背合同书?后来你的录音关于肇事司机父亲赵树有说‘没有给10万元钱'是很有力的证据!再说交警队应该知道这个赔偿16万的事情,他们如果有良心的话,应该出来帮助你取得应该得到的赔偿!我们等待法律机构的公正判决,有信息随时告诉我们,我们给你法律帮助!你在我们网站的留言,我们看到了,我们就是通过网站知道你的电话号码的。

我们的电话号码:13596606445,04343233616,13500605799,04512125611,13846578237,13796661652,13613647500。这些都是我们的律师,你都可以联系。"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