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三致胡錦濤溫家寶的公開信

作者:胡迪 發表:2009-10-11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您們好!

草民胡迪,原名林年錦,廣東新會大澤鎮北洋村人,生於公元1962年12月29日;本人曾寫過兩封公開信給您們,也許是和諧社會的緣故,我的兩次公開信都泥牛入海了!今天我和我的家人冒著生命危險給您們寫第三封公開信,希望您們能抽時間一讀。


在這裡我先介紹一下我自己:

2005年至2008年我多次在網路上倡導國人到蘇州靈岩山紀念林昭(彭令昭)先生,平時也喜歡寫些文學小品,因而得到貴黨國保的多次傳喚。在紀念林昭先生的事件上我認為我做的是合理合法,在寫文章方面我只是表達我個人對社會生態的看法,理應是合理合法的,並且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中的每一個細節;至於所符合的憲法條文我在這裡不再詳述了,您們作為共和國的最高領導人,相信憲法上能給予國人的權利我永遠不比您們清楚。

2007年我通過網路認識南京師範大學副教授郭泉先生,他在網路上建立了虛擬的中國新民黨,相信這件事全世界絕大多數的人都聽說過。在這封公開信裡我有必要澄清一件事,我並不是貴黨黨保所認定的中國新民黨秘書長,我胡迪無德無能擔任此職,再說郭泉先生的中國新民黨只是一個虛擬的黨,又或許郭泉先生的酒後玩意。我和郭泉先生在網路上的聊天大都是對文學的探討和對社會生態的關注,與組黨結社沒有任何的關聯,還有我胡迪還在高中畢業後就發過誓永遠不加入任何黨派,當然我這輩子也曾加入過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不過現在應該自動註銷了。我並不理會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上所說的"中國公民有組黨結社的權利"這些條文的真偽,這些玩意實在離我這些草民太遙遠了。

前兩封公開信相信您們沒有看過,不過也很容易在網路上查找得到。我的第二次公開信中寫道:"2005年10月至2008年2月,我四度在網路上發帖,希望網友們能抽出空餘時間到蘇州靈岩山紀念我們中華民族的優秀兒女林昭女士。在這三年中,貴黨的同志七次利用各種卑鄙手段搞垮我的工作,最近一次的是2008月7月26日,貴黨的同志以無比堅毅的力量將我辛苦了半年才找到的工作再次摧毀,而這份工作我僅僅做了七天!"

2009年8月我很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同年9月28日下午五時許,廣東省中山市國保在我不在工廠的時候到了我在中山市大湧鎮×××製衣有限公司,他們在做什麼相信誰都清楚;當我外出辦完事返回公司後,我發現中山市國保正在查看我的個人身份資料,我立即感覺到問題的嚴重性,於是我在公司大門外致電江門市新會區國保大隊隊長鄧先生,哀求他出面來保全我這份來之不易的工作,鄧先生在電話中說他們絕對不會再次破壞我的工作;我和鄧先生通電話時中山市黨保還在我的辦公室裡把門關上來對我的老闆進行訓話,而他們一直沒有直面看我,盡量製造他們此次到我所在的公司的事與我無關聯的氣氛。

2009年10月9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左右,公司老闆把我叫進了她的辦公室,我看到她辦公桌上的錢我知道我要被炒魷魚了,於是我問她我做錯了什麼事,她說沒有,她說公司炒任何一個人都無需任何理由!我問她是不是中山市國保命令她這樣做,於是她一句都不說地打手勢要我離開她的辦公室。

尊敬的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我在中山市大湧鎮×××製衣有限公司工作期間,我沒有在網路上和任何人聊過天,也沒有寫過任何文章,更沒有鼓吹過人類的普世價值,我一直都在默默的工作,希望能賺點錢來養活我的家人,更希望貴黨的國保大人們能放我的家人一條生路,可惜貴黨國保以迫害人為己任,再次將我的家人迫上絕路。

尊敬的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我近三年因貴黨國保的干擾而沒有工作了,這次是第九次將我的工作搞垮。

尊敬的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我連我女兒和兒子的學費書費都交不起了,我老婆兩次大病不死而今還需藥物來維持生命,但如今我卻沒有錢為她買藥了,她己經是一個半死的人,但卻要每天工作十多個小時賺六七百塊錢來支撐這個快要崩潰的家庭。

尊敬的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我在到中山市工作之前新會區的國保曾經找我約談了,我把我要到中山市工作的事告訴了他們,他們說有工作就好,這樣就不會東思西想了。是的,以我胡迪的渺小不足為國家民族擔憂,這一點我是非常清楚的,我只想找一份安定的工作來養活我的家!

尊敬的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我時常通過電視和網路、報紙上看到您們或您們的同事在國內外的嘉賓面前大讚中國的人權狀況,我想問:我連工作的權利都被您們的國保們剝奪得一乾二淨,沒有了工作權利的我的人權在哪裡?是不是一家人都被您們的國保先生們迫害死後就有了人權?

尊敬的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我常常聽說您們要建設和諧社會,這很好!但我只看到和親歷到您們的同事們用暴力的方法來封住國人的嘴巴,用剝奪國人工作權利的方法去體現和諧社會的價值,用恐嚇家人和暴打小孩的手段來維護這個所謂的和諧社會的尊嚴......這就是您們所要建設的和諧社會嗎?

尊敬的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我被您們的國保搞垮工作後的等二天,取道經過中山市大湧鎮至新會大鰲鎮的西江渡輪,然後經新會的大鰲、沙堆、三江等鎮步行兼騎自行車回我的家鄉大澤鎮北洋村,行程60多公里。其目的是強烈抗議您們的國保先生們反反覆覆地搞垮我的工作!

尊敬的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有人對我說要是我寫第三封公開信給您們就讓我死得難看;請問作為一個國人寫信給國家的領導人犯了什麼罪?當然我寫信寄給您們是絕對收不到的,所以就只好寫公開信了。我連工作的權利都被剝奪了,很快就會被活活餓死,並且是被活活餓死全家。被餓死和被打死同樣是死,我實在無法選擇我怎麼的死法。

尊敬的國保先生們,在這裡我想對你們說,你們這樣迫害胡迪,你們這樣的迫害胡迪的家人,實在有剝了褲子再放屁之嫌,來個實在一點的方法吧,譬如拿個炸藥包來胡迪的家把胡迪一家都炸飛!我己經是沒有任何辦法來在乎了。

尊敬的聯合國人權組織,請您們記錄一下這些實實在在的中國人權狀況!尊敬的讀者們,請你們牢記:胡迪和胡迪的家人若有任何不測,請為廣東省國保警察記上一功!

尊敬的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我要工作的權利。能施舍給我嗎?

尊敬的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我的家人要生活的權利。能給我們嗎?

尊敬的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我的家己經沒有生活的來源了,我的妻子也需要錢來買藥維持生命,子女唸書也需要錢,所以我只好向全世界人民行乞了,施舍方法如下--中國農業銀行廣州支行,帳號:622848 0081388821217,開戶人:林年錦。請別封我的帳號,擺出大國統治者的風範來。胡迪和胡迪的家人在這裡跪謝您們。

尊敬的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期望著您們所要建造的和諧社會早日到來,那當然是真正的和諧而不是掛在嘴邊的和諧。

此致,頌

國泰民安!

胡迪(林年錦),第九度被剝奪工作權利的第三天,於新會崖山風雨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