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萬里論共產黨,其不足有何啟示?(二)

作者:唐子 發表:2009-10-26 2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萬里論共產黨,其不足問題主要有三:1、"倫理"一詞模糊了共產黨掌權的道德問題,淡化了其缺德品質。2、"執政"一詞模糊共產黨掌權的政治問題,掩蓋了其國家罪犯的真相。3、沒有擺出共產黨是"超級流氓"的事實。啟示如下:

第一、"政治倫理"的說法掩蓋共產黨掌權的缺德品質,啟示我們:由請求共產黨負責任,轉變為審視其道德品格,佔據好壞、善惡的審判席,直擊其邪惡。

第二、"執政黨"的預定掩蓋中共"國家罪犯"的歷史真相,啟示我們:由請求共產黨實行民主政治,轉變為對中共進行政治審判,揭露其"國家罪犯"真相。

萬里擺共產黨六十年統治中國"缺德"的基本事實,是在開導胡錦濤、溫家寶:濤侄、寶甥,快些推進政治民主,負起執政黨的責任,創建基本的政治倫理,去登記,去組建議會,快些由政治狼群變成政治社團,給"我們黨"一個善終。我們當然不能跟著萬里模糊思維的歧路走,而要明晰並系統揭露共產黨的"國家罪犯"真相:"革命暴亂→掌權動亂→改革維權→毀滅全民"。犯罪黨怎會有善終?

首先我們大多數中國人的頭腦裡要清晰地知道:中國共產黨是德國和俄國馬列主義邪惡思想的狼奶哺育出來的政治野獸,不是我們中國炎黃子孫的革命黨。中華文字歷史從西周"國人暴動·周召共和"君主國,到清朝"國民革命·中華共和"新中國,中國國民黨才是"我們黨",儘管有其歷史污點,宋教仁被刺殺後放棄了當作刑事案件審理的憲政路徑,五四運動之後跟被北洋軍閥吳佩孚明確拒絕了的俄共勾搭,但始終在興(護)我中華。中國國民黨今天在臺灣對共產黨猥瑣的政治表現很差,但其由孫中山到蔣氏父子的歷史功績還是必須承認的。

萬里希望共產黨講政治倫理而善終。這個心願可以理解,畢竟他頭腦裝著歷史安排的"新文化運動"灌輸給的全盤西化的思想,走在"打倒孔家店"的反中華邪道上,對儒教和基督教中西結合的國民黨三民主義,用西方思維的藍色墨鏡給予主觀的否定:"國民黨不搞民主,不給自由,也沒有能力讓國家真正獨立,才有共產黨肩負那些承諾(註:指建立民主、自由、獨立的國家)來取而代之。"萬里這幾句話跟我們讀書考政治和歷史一樣,都在背由胡華最早編寫、胡喬木審定的歪曲歷史的教科書。從孫中山到蔣經國的史實確證,國民黨"軍政→訓政→憲政"三部曲的民主建國之路是可行的,是共產黨1927年背叛北伐軍政統一,1946年背叛戰後憲政統一的兩次邪惡暴亂破壞了。中共無善始,怎會有善終?

共產黨在1920∼1949年就是以共產邪教為宗旨、拒絕議會憲政叛亂黨,臭美才說是革命黨。翻閱歷史可知,國民黨首先是宋教仁推動起來的憲政黨,被袁世凱解散後才成為革命黨,但還是走的興中會、同盟會正道人路:興(護)我中華。萬里是中華民國裡雖全盤西化卻本性善良的叛逆青年。俗話說: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萬里則入錯行了似地入錯了黨,1936年5月萬里在中華民國加入了中國共產黨--擁有紅軍匪幫、不抗日的暴亂黨--輕信了它的蠱惑,以為:國民黨掌權的國民政府訓政是永久的,共產黨講建立真正的民主國家是真的。

萬里殊不知中國共產黨走的是一條邪道魔路:毀(去)我中華。1920年11月《中國共產黨宣言》白紙黑字載入中共的理想和目的:"將生產工具--機器工廠,原料,土地,交通機關等--收歸社會共有,社會共用""廢除政權,如同現在所有的國家機關和政府""一定要向工人、農人、兵士、水手和學生宣傳"組織"階級爭鬥"的思想,"不斷的擾亂資本家的國家(註:中華民國),使勞動群眾的敵人日趨軟弱",以"無產階級專政"代換"資本家的政府","造出一條到共產主義的道路。"整個宣言近兩千文字,沒有自由民主,關鍵詞是:共有,爭鬥,擾亂,專政,創造,共產主義。這就是中國共產黨的原始生命,可謂:共產黨,性本惡。顯然共產黨非"和為貴"的中華族類,生來就是國家罪犯的料。

所有民主企望者請注意:共產黨政治基因里根本沒有"自由民主","自由"是在"二大宣言"裡作為階級爭鬥的權利提出的,根本就沒有當作共享的公民權利(人權),"民主"是被當作"國民黨開明資產階級"和"小資產階級"的,還被美國愚弄著。可以說,所有年輕時代真心嚮往過自由民主,奔"自由民主"加入共產黨的青年,例如萬里、林昭、李慎之等,都入錯了黨,該入的是中國國民黨。共產黨為了拉人,後來把"自由民主"說的很動聽,騙了他們。西化思維使他們聽信了共產黨的謊言。萬里美化叛亂除了西化·共式思維的偏見,還有那代人的私心:不肯承認年輕時反叛中華民國是須懺悔的歷史污點。萬里擺基本事實,是希望通過胡錦濤、溫家寶建立政治倫理讓他們對歷史有個良心上的交代。

所有認為"共產黨最初是好的,只要現在建立起基本的政治倫理,就又會好的"的人,捫心自問:共產黨如果有起碼的倫理意識和道德操守,會用"暴力+謊言"的邪惡方式來顛覆並抹黑新生的中華民國嗎?國民黨1928年北伐軍政結束,統治臺灣到1988年已經成了亞洲小龍,人民比大陸富十倍,有了多黨競選的自由民主和臺灣今天的國富民安。萬里說國民黨"不搞民主、不給自由,沒有能力",完全不合乎基本事實,是不肯直面"曾經誤入政治狼群"是錯誤選擇(選擇了一個暴亂黨)的歷史經歷。共產黨為什麼不給國民黨六十年時間試驗三民主義,到1988年再推進共產主義?因為如果等國民黨六十年,就再沒共產黨掌權的戲了。

老人論共產黨,將執政和掌權混為一談,預先就把共產黨1949∼2009年這六十年當成執政黨了。可沒有登記和議會的基本事實說明,共產黨從來就不是執政黨。執政黨是西方競選政治詞彙,說白了,就是競選上臺執政的黨。萬里所謂"執政黨"不過是將漢語"執掌政權"這個片語縮寫為"執政"後再派給共產黨,混淆了"競選執政"和"革命掌權"兩種不同的政權形式。共產黨統治中國六十年是革命而非競選的結果,自然屬於掌權而非執政:既不競選執政,也不依法執政。

所以儘管萬里論共產黨統治中國六十年,已蘊含"天天非法執政,日日用國家權力犯罪"的意識,腦子裡卻沒有"國家罪犯"這個概念與"共產黨是國家罪犯"這個命題。我們現在要超越萬里:清晰認識共產黨是"寄生政府,綁架民族"六十年的"國家罪犯",向世界宣告"共產黨是國家罪犯"不可救藥的真相:中國共產黨宣言就是犯罪宣言,它搞罷工、分田、暴亂、鎮壓反腐敗的學生、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都不是逼上樑山,而是不斷的擾亂和煽動,先投靠蘇聯分裂中華民國,掌權後用軍警、教師和父母逼迫、欺騙全民犯罪,共同趨向毀滅。

更多唐子文章,參看: 唐子專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