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誰是中國公民?

作者:唐子 發表:2009-11-06 2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林怡10月20日香港報導:大陸作家李劍虹(筆名小喬)結束在瑞典的訪問,10月15、17兩日經香港返大陸,在深圳闖關被拒入境,19日前往中聯辦(中共駐港辦公室)抗議,舉牌抗議,要求回國回家。她說:"15日和17日在深圳入境處遭到拒絕,對我是非常意外也非常突然的,我對此感到很憤怒。......我要求中國政府糾正錯誤,還公民回國回家的權利。"李劍虹將被迫遣送回瑞典,但她要求香港入境當局將其送回中國大陸,因為她沒有理由滯留在別人的國家。她說:"如果我回瑞典的話,就等於是淪為國際難民了。""中國作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以及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常任理事國,它們聲稱要做一個負責的大國,但是卻把自己的公民推向國際社會,淪為國際難民,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做法。"

這則報導附了李劍虹在中聯辦門前舉著"我要回家"的牌子的抗議照片。"小喬"面容憔悴,全沒了東漢當年煥發的容光。首先我同情李劍虹的處境,從人道主義立場上聲援她的要求。其次我也想指出"小喬"維權的問題,不當之處請原諒。

猛然一看,大多數人都會覺得中共這樣做,漠視中國公民的居住權利,太荒唐了。

依據李劍虹的說法,她之所以被拒入境,是因為她近期發表了共產黨不喜歡的言論和文章,以及參加了六四20週年的活動。如果李劍虹說的是真話,那麼共產黨不允許李劍虹回上海的家,完全合乎它的山寨國綁匪的立場,自有強盜的邏輯:被綁架就是我的人了,既然你已不在我的綁架中了,就滾你的蛋,不要回來了。

一直在李劍虹闖關事件中提供協助的何俊仁律師斥責深圳海關的行為荒謬無恥。何俊仁認為,"她並不是政治難民,她也不是逃離出境,怎麼可能一個合法出境的公民不能合法回國呢?這一點我看到中共政府完全漠視中國憲法,漠視中國公民的基本權利,同時是相當無恥的行為,連國民的最基本的權利都視若無睹。" "中國應該覺得非常的恥辱,這怎麼稱為大國呢?這簡直是一個野蠻的國家,不是一個大國,不是一個文明的大國。"何俊仁言之有理,但中共這樣做並不荒謬。

這樣做才是中國共產黨,才說明它是無恥的。共產黨的無恥非常特別,恰恰說明它不荒謬。它無恥卻不荒謬,所以聯合國以及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才會接納它作為常任理事國。無恥說明中共是流氓。李劍虹透露今年7月,已有公安人員威脅其在國內的家人,並表明不會讓李劍虹回家。那麼現在共產黨的政府是在證實其威脅的有效信。它是在讓全世界看:我是流氓我怕誰?!它是在告訴全世界:知道我是流氓就要怕我!怕我就要向我屈從!聯合國承認中共綁匪創建的這種政治山寨(即"國寨")是國家,聽任中共將"國寨"混同為國家,中共這就不荒謬了。

中共國寨無恥卻不再荒謬,說明中國共產黨極度邪惡,百分之百是個邪魔。

中共邪魔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將邪惡進行到底的領導,將本該保護公民利益的公安和保護國家利益的國安變成阻止人回家的流氓,這不僅證實中共是流氓,更說明中共是邪靈魔鬼。依照這個分析,中共山寨國其實就是人間地獄,而我們不過是地獄裡的鬼,男女老少都是鬼,大人叫小孩時常就叫小鬼。望眼全國誰是公民?

看到李劍虹在中聯辦門前舉著"我要回家"的牌子的抗議照片,我無限感慨:假如赤壁之戰曹操勝了周瑜,周瑜之妻小喬固然會被擄往銅雀臺,那也不過是做了亡國奴,還不至於淪為政治難民,更不會被強行變做人間地獄的活鬼而舉牌要求回家。中國分裂時代亡國奴很多,元、清兩朝漢族整體亡國,都沒有這樣的事情。

1949年10月1日,毛澤東在天安門城樓作魔叫:"中國人民站起來了!"實際上依據中國共產黨成大井岡山寨的政治欄柵建築的人間地獄的閻羅王的史實,毛澤東真正的話意是:中國共產黨從此成閻王了,人民做了站起來的鬼!

由此可知,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實乃中國在中華黃土地的滅亡。對此共產黨從戰天鬥地的鼓吹上也間接承認了。它所謂的新中國跟中華民國的政治體制和時代內容的新不同,完全割斷了儒道佛文化的血脈,根本就不是中國了。問題在於,從上海李劍虹到香港何俊仁,還有許許多多的海內外山寨國的國民,都依然沒有認清或直面這個問題。李劍虹還稱中共政府為"中國政府",還沒有認清自己其實還是個政治人質和奴隸,舉牌要求回家,哪裡是家?何仁俊稱"中共政府"表現了律師用詞的嚴謹,但其"完全漠視中國憲法,漠視中國公民的基本權利"這兩句話,又混淆中共和中國了。中共60年統治從沒登記過,卻領導著憲法的制定和一群"屁"民,深圳河對岸的中華大陸哪裡有中國憲法和中國公民?

中國憲法和公民在臺灣。而中華民國在臺灣卻不再為其遺留在海峽對岸的遺民呼喊反共和反攻大陸,這才是非常的恥辱。而大陸的中華民國遺民絕大多數都不知道自己的祖國在小島上,還紅眼叫喊要解放或統一臺灣,這些人是中國公民嗎?

請問:誰是中國公民?最後我要還要問:如果你不想做馬列鬼,該舉什麼牌?

更多唐子文章,參看: 唐子專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