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中:毛澤東是「釣魚」祖師爺(圖)

作者:劉在中 發表:2009-11-19 0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月14日,18歲的河南熱血青年孫中界在上海被"釣魚執法"後,竟以揮刀斷指的極端方式自證清白,其間幾經反覆,差點被辦成了冤假錯的"鐵案";同時,上海市近期還有張暉等類似案件不斷發生,說明引人入彀的"釣魚執法"已經常態化了,說不定正是衙門內部互相交流學習的"先進經驗"哩!聯想到,河南農民工張海超因職防所連續兩年"誤診"、拒不承認他因工作環境惡劣而罹患矽肺病的事實,而不得不開胸驗肺、索取職業病應有賠償一案,直讓人鼻子發酸噓唏落淚。在感佩中原硬漢倔犟性格的同時,也深知鐵幕籠罩下的中國人民維權談何易,取證難矣哉!有時必須冒著生命危險走下去......

上海市交管執法部門勾結流氓、癟三、混混,為了一點臭錢而褻瀆社會良知,詐稱有病要求搭乘便車而預設"非法營運"陷阱詐騙私家車的黑社會性質犯罪,情節嚴重、性質惡劣,激起全國人民一致聲討!但在其後幾天的10月20日,由浦東新區城市管理工作行政執法局發布的所謂調查結論曾咬定他們"取證合法",孫中界非法營運"證據確鑿",硬是要逼良為娼!在遭到全民炮轟後,區政府再次調查取證,執法局的假結論才被推翻了......短短几天時間,兩個結論完全相左,真乃翻手為雲,復手為雨,這使政府的公信力下降到零。非常不幸,經網民投票顯示:高官厚祿的公務員群體,還不如妓女講誠信。

眾怒難犯,人眼是秤。在強大輿論壓力下,兼之有著名律師郝勁松鼎力相助,孫、張兩案塵埃落定。上級終於拋出替罪羊,交管部門被迫認錯賠罪,退回了被扣罰款和車輛。據說,有關人員還將被追究法律責任(?)但更為可怕的是,孫中界和張暉被"釣魚執法"的冤案只是冰山一角,迄今當地已有2000多人登記複查要求平反。在這裡,善良的人們忍不住要問:交管部門鼓吹的"超額完成全年5000萬元罰款任務"(罰款下任務,中國特色!)中究竟有多少真實性?那筆巨額罰款的具體走向如何,是否打入小金庫或私分?須知,"釣魚執法"涉案人員適用於詐騙案的一切要件,在進入司法程序後,將對他們如何量刑,會不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以上未解之謎,群眾拭目以待。

無獨有偶,10月28日鄭州警方掃黃,一警員進入浴室臥底:這位胖胖的身裹浴袍的嫖客與賣淫女大談皮肉"生意",其行為涉嫌"釣魚執法"。更加可惡的是,抓捕行動中,該警員用力手握該女子頭髮強迫其面對鏡頭拍照和錄像,事後,竟然將裸體視屏發上網際網路,已涉嫌暴力執法和暴露隱私犯罪......正被網民人肉搜索中......警方辯稱上網只是隨行記者個人行為,卻指不出張三李四,誰信呢?


1957年五一勞動節前夕毛與各民主黨派負責人在天安門城樓上座談,開啟「釣魚」運動

日前已有文章指出,由於大陸共產黨就是依靠坑矇拐騙起家,毛澤東才是最大的"釣魚"高手。他用"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聞者足戒、言者無罪"的"陽謀""釣"到50多萬右派--就是一次成功的"釣魚"活動。歷史上,還有一次幸好沒有成功的"釣魚"大案更加駭人聽聞!據最近網上披露,獨夫民賊毛澤東準備的"釣餌"竟然是三億條活鮮鮮的中國人民的性命,佔到當年全國人口的一半,此數量超過古往今來全世界歷次戰爭死亡人數的總和。毛澤東曾在50年代中期的某次內部講話中說:"當我們與美國開戰後,解放軍詐敗,退到中蘇邊境地區,這時候,美國軍隊的主力都在中國腹地......我們再請蘇聯人丟幾顆原子彈,把他們統統消滅掉!就算中國人死了一半,還有三億人進入共產主義......"請問,這是人說的話麼?!只有瘋子才能想出這種滅絕人性的餿主意。即便屬於信口開河,也是不可饒恕的罪行啊!上述夢囈,證明毛澤東草菅人命,只有封建皇帝才敢將子民當成私有財產任意賤賣和蹂躪;但為了江山社稷,君王也不至於求人向自己的同胞丟原子彈嘛!

但是,如果有人以為毛澤東的"釣魚"伎倆只限上述拙劣水平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平心而論,毛澤東釣術高明、手法精湛,無論是對黨內外還是對國內外,是對同志還是對敵人,是對工人農民還是對戰士學生......凡是他想要"釣"到的"魚",一般情況下,難逃最後被一鍋烹的厄運。例如,他說"三天不學習、趕不上劉少奇"是釣文臣,"誰敢橫刀立馬、唯我彭大將軍"是釣武將。這二人勤勤懇懇鞠躬盡瘁跟毛一輩子,文革中卻死無葬身之地。

45年重慶談判時,當面喊"蔣委員長萬歲",是想"釣"得邊區政府偏安西北的合法地位,等待羽翼豐滿伺機奪權之。 57年在莫斯科喊"社會主義國家也有一個頭、這個頭就是蘇聯",是想"釣"蘇聯的核保護傘及技術轉讓。在延安窯洞鼓吹找到了打破王朝興衰週期率的辦法,要與民主黨派"長期共存、互相監督",則是想"釣"民主黨派起來共同反蔣。以上均具有典型的實用主義色彩,其後倒蔣、反蘇以及整治民主學派的一系列政治運動,足證此人毫無一點信義可言。

至於對工人說"工人階級領導一切"/對農民說"共產主義是天堂,人民公社是天梯"/對學生說"世界是你們的......你們青年人朝氣蓬勃、正在興旺時期,好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寄託在你們身上"/對戰士說"軍民團結如一人、試看天下誰能敵"/等等,無不充滿蠱惑人心的市劊味道。然則。後來的事實卻是,領導階級被掃地出門,農民兄弟餓死幾千萬,天安門武力對付學生,戰士一旦成了炮灰、撫恤金還不值一頭大肥豬的價錢。

也許,"釣魚"祖師爺做夢也沒想到,自己死後屍骨未寒,接班人就用從他那兒學來的高明"釣術",誘捕了以老婆江青為首的"四人幫"。而且,"薄書記辛苦了"的重慶頭把手,迄今還在用唱紅打黑的"釣餌",瞄準著18大的"大魚",總想"釣"個總書記來噹噹。因此上,我們可以斷定,流氓黨熱衷於"釣魚"的旁門左道,普通百姓需要時刻警惕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