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 六千四百萬 西班牙法庭

作者:撣塵 發表:2009-11-22 0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三個關聯不大的概念,但是它們中間卻有著必然的聯繫,並且預示著將要發生的震驚世界的大事。

五年,指《九評共產黨》發表五週年。五年的時間真的不算太長,但是五年的時間卻能成就、也就銷毀很多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中共搶奪政權時也只是和國民黨打了四年多的時間;中共人為造成的導致四千萬左右的中國人斃命的大飢荒,也僅僅有三年的時間。然而《九評共產黨》發表後的這五年,表面看無聲無息,甚至還不如汶川地震和新疆七·五事件造成的影響大。可是這五年卻實實在在的動搖了中共的執政根基。

中共的根基有多強大?看過《九評》的人都知道,中共對社會的控制是網路式的控制,對國人控制的觸角涉及到個人和社會的方方面面;那村村都有黨支部和支部建在連隊上的控制網路,加上中共凶殘的暴力和嚴密控制的信息系統,把中國人箍得死死的。它的政權之強大正是來自於這種被它用暴力和謊言扭曲了人性後所形成的對它盲目迷信和莫名恐懼的民意基礎之上的。

可是《九評》的傳出卻令中共防不勝防。就那麼簡簡單單的一本書,卻猶如一把把利刃將中共剖析得體無完膚,更像一面照妖鏡,把中共的本來面目照的清清楚楚。任何一個看過《九評》的人對中共真是棄之唯恐不及,哪個還願意與這個禍害人類的邪靈為伍?這就等於點了中共的死穴。五年來,中共竟然不敢對《九評》有絲毫的回應,足見《九評》之威。

因為《九評》的傳播而導致的三退大潮,在中國早已風起雲湧、波瀾壯闊。現在的三退數字已經逼近六千四百萬。五年的時間竟然有這麼多的中國人選擇了拋棄中共及其相關組織,這難道還不是動搖了中共執政的根基?

與中共政權即將垮臺相呼應的是全世界範圍內許多國家的法庭對中共官員的控告。目前,已經有三十個國家三十五位律師組成了全球公審江澤民集團的律師團,並已在十六個國家提出了針對江澤民個人的十七個訴訟案,包括對於江澤民和另外幾十名中共官員在內,共提出了五十五個以上的訴訟案。而且一些訴訟案已經獲得勝訴判決。

世事的發展真的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當年中共對法輪功展開瘋狂迫害的時候,參與迫害的中共頭目哪個也不會想到自己會被告到外國的法庭上去,連正常的國事訪問都膽戰心驚。可是,世事的發展卻彷彿受到超自然力量的支配,《聖經》中預言的大審判卻恰恰與今日世界上對江氏集團的全球公審相印證。有些事情的奇異安排哪能是根本就不相信神佛的中共所能想像得到的呢?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四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和西班牙王國引渡條約》在馬德里正式簽署,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九日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正式批准中國與西班牙籤署的該項引渡條約,這是中國與歐美發達國家之間簽署的首個引渡條約。條約生效幾年來,互相引渡的消息倒沒有聽說過,可是《大紀元》十一月十九日的一篇報導卻引起了舉世的矚目:西班牙國家法庭近日決定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起訴江澤民及其死黨羅干、薄熙來、賈慶林和吳官正等五名中共頭目。對於法庭的裁決,被告有四至六週的時間回應,若無異議,法庭將對其發出國際逮捕令。屆時,被告若進入任何一個與西班牙有簽訂引渡條款的國家,西班牙都可依法將被告引渡到西班牙國內。

這可是一個史無前例的大新聞。這五名中共頭目哪個敢對法庭的裁決作出回應?時間一過,裁決就要生效,逮捕證一發,那可是國際性的,何況中國已經與西班牙籤訂了互相引渡條約!

可能有相當多的中國人一時還不太相信,這可能嗎?中共的頭目被引渡到國外受審?現在還是中共在執政啊,它會自己把自己送過去?不可能。

其實很多事還真不是人能說了算的,特別不是中共說了算的。當年前南斯拉夫總統米洛舍維奇被海牙國際法庭引渡前,中共的媒體不是一個勁的鼓噪嗎?稱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可是米洛舍維奇真的沒有如自己的願,也沒有如中共的願,他走進了監牢,並且最終死在裡面。第二次海灣戰爭時,中共在電視上一個勁的引導民眾說:美軍必定要陷入伊拉克的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之中。可是沒有幾天,中共的好兄弟薩拉姆就被活捉,最後還是被套上了繩索。

在中國老百姓的內心深處,平心而論,哪個不想把中共盡早扔到審判台上去?中共內部的派系鬥爭中,不都是想把對方整死嗎?其實更主要的形勢還不是這些,而是現在遍及全國的三退大潮,這才是解體中共的最有力武器。試想,中共一旦解體,中共官員該是什麼樣的下場?江氏等惡犯會不會被引渡倒不是一個問題了,那時中國的法庭對這些敗類的審判也肯定會如期進行。這樣看來,西班牙法庭只是給了江氏流氓集團敲了一下警鐘,同時也是給了全世界人民一個徹底解體中共的信號。

綜合起來看,這一切還真是朝著一個方向發展的。《九評》傳的越來越廣,三退人數越來越多,對中共頭目立案起訴的法庭也會隨即跟上。這一切因素的會集,不是真的造成一種歷史上從未有過的洪勢嗎?其實現在的趨勢已經是這樣的了,而且是不可更改的在往前發展著。

讓我們廣傳《九評》,積極推動三退大潮,促使更多的法庭起訴迫害中國人民的中共頭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