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安世立:江澤民等應被判最高刑罰

作者:秦越 寧修 發表:2009-11-30 1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班牙國家法庭起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等五名高官,"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北美分團"主席安世立律師認為,這代表國際社會對中共罪行的審判,他呼籲加拿大政府也作出同樣的行動。

被喻為中國通的加拿大律師安世立表示,西班牙法庭的決議,把中共當局對法輪功修煉者所犯下的罪行,推到全世界人的面前,他說,實質的行動,勝過千言萬語。

安世立:對這些人提起的訴訟,由一個民主國家的法庭作出了判決的事實,它所帶來的影響遠遠超過許多對中共的批評和抗議的行動,我認為一個民主法庭所掌握的事實證據,把這一事件提升到了一個更高的層面,讓他有更大的公信力。

安世立律師對起訴江澤民等人事件的進展表示欣慰,他說,這對於那些一直關注中共當局多年犯下的種種暴行的人們來說,是個好消息,而且西班牙法庭掌握了壓倒性的證據,這些人最終會被法庭定罪,他希望加拿大政府能做出同樣的行動。

安世立:我期待著本屆政府會參考西班牙的率先行動,其實幾年前就有一份請願書送交加拿大司法部,要求在同樣的法律基礎上對這五人提起公訴,我很想看到加拿大政府也能作出同樣的行動。

安世立指出,江澤民等5人位高權大,發起如此長時間、大規模的殺人罪行,每個人包括西班牙法庭,都應該秉持對反人類罪和戰爭罪的正義精神,判處其最高刑罰,安世立說,他期待著這一結果。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