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國女孩拍拖用中國方式肯定砸鍋

作者:李文波 發表:2009-12-01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能留下你的電話嗎?""晚上我請你吃飯好嗎?"

假如你和美國女孩約會時,先來中國人那一套,一准砸鍋!

老狼傳授中國男人和美國女孩約會的秘訣

想起在美國留學期間的一天,我的同班美國好友老狼,約我到芝加哥密西根湖畔的私人機場乘他的私人飛機上天兜圈兒。

叫他老狼,無關乎他的行為是否像隻狼或是大色狼,而因為他的英文名字是James.Wolf,翻成中文是:詹姆斯。狼,所以我習慣於尊稱他為:"老狼"。

老狼架著他爹的四座私人飛機帶我升空後,經過一通搖擺翻滾,興奮地問我:"怎麼樣哥們兒,比和女孩子玩兒更刺激吧?"

我說:"別談什么女孩,你們美國女孩們不會和我們中國男人約會的!"

"怎麼不會,是你沒上道兒!"老狼興奮地手舞足蹈著:"留電話?請吃飯?一上來就這樣,我敢保你不是遭到白眼兒就是對方被你給嚇跑了,肯定沒戲!"

"那該怎麼樣才有戲呢?"我不解地地問。

"首先,也就是第一步,先問她:‘中午一起去喝咖啡好嗎?'"

"可我從來不喝咖啡啊!"我無奈地望著他。

"真傻,那喝茶呀!反正上來千萬別提吃飯的事兒!但記住,喝咖啡就像體育比賽上場前的熱身賽,一定要在喝的過程中,把對方徹底吸引過來,讓她對你產生足夠的興趣!"

"怎麼才能讓美國女孩對我感興趣呢?"我還是不很明白。

"嗨,吹牛啊!"老狼詭秘地對我眨了眨眼睛。

"奧,我知道了"我忽然間覺得頓開茅塞:"我就跟她說:"我媽是軍長,我爸是司令?"

"你太聰明瞭!"老狼打斷了我:"但是,他們都死了!"

"你說誰死了?"我不解地問。

"你爸媽都死了呀!"

"可我爸媽都活得好好的呀!"

"咳,假如你說你爸媽都還活著,可他們事實上又不是司令、軍長,那你不是撒謊嗎?"

"有道理,可讓我說我爸媽死了,那也太不吉利了,乾脆,我就說我是千萬富翁!"

"太妙了!"老狼對我大加讚賞:"但是,一定要說:錢都被股票套住了,提不了!"

"我明白為什麼要這樣說了"我搶白著"如果這麼說的話,那我請她喝上一小杯咖啡,再吃上幾塊小餅乾,就不會顯得囊中羞澀了,對吧!

"聰明!"老狼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別說,這次我有點兒明白了,老狼的中心意思,不就是讓我胡侃嗎?

"那,喝完咖啡熱完身呢?還幹嘛?"我又問。

老狼再次神秘地眨著眼睛:"熱身完了,下個步驟才是請吃飯。吃飯時接著熱身,等吃完了飯後,還不能急,你還得問她想不想去酒吧小喝幾杯,如果她原意去,那就齊活了!假如人家不去,那說明她根本看不上你,那你就趕快滾蛋吧!"

我的媽,真囉嗦!可囉嗦歸囉嗦,我還是準備哪天找個空子小試牛刀,看看老狼教我的壞水能否真得派上用場。

遺憾的是,老狼所言的那種胡侃加"馬拉松"式的西方浪漫情調和我本人的性格及我骨子裡有如京劇鑼鼓點兒"急急風"般的行事風格不是一回事兒,外加也再沒合適機會,於是乎,此事就此擱淺。

從文化角度講,總感覺應當在還沒蹬腿兒嚥氣兒之前,將老狼的這一"偏方"盡早奉獻出來,以供各位有志於"洋務運動"的網親博戚們參考之用。如果我說錯了,別嫌我胡謅,假如說得對,也別怪我教唆。更不用謝我。有句話先說在頭裡,請大家一定要記住: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把握,標準和尺度該在你自己的胸中。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