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反腐敗亡黨,不反腐敗亡國」究竟在說啥?

作者:唐子 發表:2009-12-12 2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腐敗亡黨,不反腐敗亡國",這句話所以風行,全在於其潛台詞--反不反腐敗,中國共產黨都沒救了--悄悄攪動了"中國人"隱隱約約的渴望。這句話將"中國共產黨亡"這個命題,像解數學方程式分解公因式那樣,作了一分為二的表達:反腐敗,共產黨亡;不反腐敗,中國亡。當然"中國亡"的表述不確切。


反腐敗,共產黨亡。老百姓說這句話,並沒有深思熟慮,完全基於現象的感覺:共產黨現在貪官太多,不敢認真反,越假反越多。有一種說法是:挨個將共產黨的官槍斃會有誤殺,但隔一個槍殺一個漏網會很多。這就是說,共產黨的貪官污吏已經如同野草般瘋長,燒也燒不盡,真是"春風吹又生"。共產黨已成腐敗黨。

中國共產黨已主要靠腐敗維持生存。為顛覆中華民國新中國,中共曾經對當時的工農商學兵投其所好,宣稱:共產主義將讓工人和農民當家作主,讓愛國商人和工廠主享有民主,讓起義的政府軍人真正為人民扛槍。可是1950∼1979年,共產黨所有承諾都因其鬥爭哲學的實踐而成為背信棄義的謊言:肅反運動大殺幾百萬抗日義士和起義官兵,合作•公社化和公私合營搶盡農民的土地和資本家的企業資本,工廠國營化使工人成為失去自由、長期拿低薪的工奴,反右引蛇出洞地將仗義執言的仁人志士一網打盡。30年共產主義革命實踐成為全社會的運動災難,大躍進、大飢餓、大文革造成"中國"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和八億人大貧窮。

社會主義貧窮的現實讓全民失去共產主義信仰,不再有"革命整人"的鬥爭熱情。中國共產黨被迫以沒有民主憲政的跛腳資本主義維權,維護其非競選執政的邪教領導式獨裁權力。這就是"特色社會主義"的腐敗。如果直截了當搞資本主義,在資本民主主義的大氣候下,它就沒有理由拒絕民主憲政。"特色社會主義"以"人口多,底子薄"的表面理由,繼續堅持共產黨的邪教專政。而這個邪教又失去了"共產主義"的精神動力,惟有鼓勵社會精英(非法的)先富起來,飽暖思淫樂的忘掉"共產主義革命"的社會災難,忘掉土改、肅反、反右、大飢荒、大文革的荒謬,不學德國人追究希特勒和納粹黨那樣追究毛澤東和共產黨的罪惡。

1980∼2009年,"中國人"加入共產黨主要理由就是為了腐敗致富,以權力撈錢,以錢財包二奶。也就是說,各界社會精英入黨就是為了加入富人淫樂園。沒有自己或家人的富與淫,像美國紐約一元錢市長那樣當共產黨的總書記,打死江澤民,他也不會幹。做官動力是腐敗,貪官遠比清官多,清官為貪官所用。反腐敗成為大貪打小貪、我貪打你貪的排除異己的手段。真反腐敗,惟有再搞文革式的革命或六四學生運動,結局都將是對共產黨的政治清算和拋棄,那樣黨就沒了。

不反腐敗,中國亡。這句話的完整表述是:共產黨如果不認真反腐敗,讓腐敗野草般遍地蔓延,就會民不聊生和民心喪盡,最後就可能被推翻,就沒有中國了。

共產黨反腐敗如同掃黃,都風過無痕不可能認真。中共官員早已喪失共產主義信仰,不再有"為人民清貧和富裕"的理想追求,入黨就為做官,動力就是淫樂。個人權利高於道德和法律,為此而前仆後繼:一個貪官倒下去,千萬個貪官站起來;絞盡腦汁跟法律和雙規戰鬥,貪不盡錢財決不下官場。貪官在共產黨政治局都有保護傘,反腐敗不過權力博弈,腐敗早已野草般遍地蔓延。"中國"早已民不聊生,共產黨也早已民心喪盡。但共產黨並沒有被推翻,甚至連人民造反的跡象都沒有。就連毫無危險的退黨團隊的"三退"心靈起義,都步履艱難。為什麼?

因為"中國人"早已拉家帶口成了中共紅軍綁匪以"解放人民"名義創建的山寨國的政治人質:名義上當家作主,實際上成了政治奴隸--絕對服從黨的領導,聽共產黨的話,跟共產黨走,黨叫幹啥就幹啥,包括辱罵兒女和批鬥父母、配偶。從1950年中共煽動暴力土改滅絕地主群體開始,農民的仁義道德就徹底淪喪;此後剝奪資本家的工廠,"養"著工人群體週期性地懲治讀書人,磨洋工搞政治。市民尊敬文化人的倫理傳統徹底顛覆。文人喪失關心國家大事傳統,全體懦弱。全民寧願成為共產黨的政治跟屁蟲,也不敢有自由和主見。中華民國新中國,鄉鎮依然有鄉紳率村民自治的傳統。"中華人民共和國"卻除了信黨啥都沒有了。

更確切地說,作為政治人質和奴隸的大陸"中國人",從1950年起已經失去中華民國新中國而亡了國,卻因為被洗腦成了中共邪教徒而失去了反共的基地、目標和心願。所謂"不反腐敗,中國亡"不過是向共產黨勸誡:不反腐敗,你將無國。也就是說中國古代農民尚有拋棄貪官或暴君的覺悟,而現在沒了,還要靠黨。

如此共產邪教惡黨無法無天、為所欲為。極權統治下,從共產黨官到人質民眾,普遍將共產黨就看成中國,"亡黨亡國"成共識:江澤民以"亡黨亡國"理由先極力挑動鄧小平出兵屠殺六四運動的學生,後強行要挾政治局六常委(黨內民主的多數)表態同意發紅頭文件非法迫害法輪功;中共貪官群體仿效江澤民,以"亡黨亡國"理由拒絕民主憲政;"江前胡後"時代,中共黨國全面徹底腐敗,全"民"憎惡腐敗還是為了完善"黨的國"。大陸"中國人"只是"黨的人"的代名詞。


全"黨"、全"民"共思維,"中國人"在大陸已經失去了仁義倫理和民主意志,推翻共產黨已難有可能。惟有天道、天理才有獨立的意志和力量除滅中國共產黨。中華民國之前,無論皇朝國還是政黨國,歷朝歷代,朝被滅了,中國還在,繼承前朝文化正統和改良路徑。即使蒙古元朝和滿族清朝滅了漢族的宋朝和明朝,也不例外。"中華人民共和國"假中國亡了是好事。中華民國真的新中國至今還在。天滅共產黨,人興真中國。天滅中國共產黨,亡的是共產邪靈,興的是中華真魂。

閱讀更多唐子文章: 唐子專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