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特•色」

作者:苦膽 發表:2009-12-15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特色"一詞始於何年,筆者未作考證,反正這個詞現今已被用濫了。

所謂"中國特色",實質即中共特色。出於行文的習慣和方便,這裡仍沿用"中國特色"一說。泛泛地講"中國特色",其實是看不出有什麼特色的,愚以為將"特色"兩字拆開來分別詮釋,"望文生義"地另解一番,或許倒能令其現形,現出些許"特色"來。

"特",就是特務,就是間諜。派特務打入"敵人內部",於中共而言,是有其悠久歷史的。當年,蔣介石及其下屬的眼皮底下,潛伏著那麼些共黨特工人員,竟未察覺,這也正是國民黨在內戰中失利的原因之一。近二三十年,中共從事特務行徑的"傳統"已發揚光大,其派遣的間諜在歐美國家的政治、軍事、科研、經濟的要害部門刺探機密,竊取情報,進行顛覆活動,醜事屢屢敗露。而在海外媒體和中國留學生中發現特務之事,也時有所聞。國內呢,一些政府機關、大企業、高校和新聞機構,往往安插了國安人員,甚或特工就在你的身邊,只是你不知道罷了。這還不包括那些經常在你家門口轉悠的"小腳偵察隊",不包括那些長期被紅朝意識形態洗腦,自覺充當密探的業餘特務。源源不斷地推出特務和准特務,推"特",與現代文明倒行逆施的推"特"。中國的特務可真多啊!這不,目下連網路上都有網特了。這便是中國的"特"。

"色",自然是指色情、色慾。早年中國共產黨的某黨魁領導鬧革命,其下半身也鬧得滿城風雨,姑且不論。在"打土豪,分田地"階段,工作隊幹部公然鼓動:"要睡地主小老婆的,趕快起來鬥爭!"建政不久,中共一大批官員便紛紛休掉結髪的"糟糠之妻",另娶漂亮而又有文化的年輕女子為新夫人,有的甚至幹出欺男霸女的勾當。改革開放以來,從中央高官到地方小吏,玩小蜜、包二奶、養情婦幾乎成了生活常態,有的不止包二奶、三奶、四奶、五奶......而是N奶,連一些鄉鎮黨委書記都做到了"村村皆有丈母娘"。抬眼四顧,官僚、富豪、高級知識份子及衙內誘姦、騙姦、強姦女學生,醜行頻仍,簡直算不得新聞了。查一查歷史,黨官們的政治偶像毛澤東,正是始亂終棄、玩弄女性的超級色狼。由於共產黨官員的"先鋒模範作用",而今大陸色情場所遍地開花,一派繁榮娼盛景象,其中不少妓院均有警方背景。有些部門還實施"外向型"拓展,利用女色引誘外國的政要、名流、鉅賈,以達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對於作為共產專制支柱的黨棍們來說,官位、金錢、女人才是他們的"普世價值"。這便是中國的"色"。

中國的"特",中國的"色","特"與"色"並在一起,方顯"中國特色",方顯"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世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