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縣衙保安霸道 背後誰撐腰

作者:曲明 發表:2010-01-24 1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1日大陸網路上,有一位網友帖了一組照片,記錄了重慶開縣政府大門保安把一位農婦踢出大門的經過,該帖子被到處轉載,並引起了網友們的憤怒,網友說"主人"被"僕人"養的看門狗咬了,一個不讓百姓進門的政府不要也罷。

據網友的介紹,1月13日下午四時,一位年近半百的農婦,穿著整齊的土布衣服到開縣縣政府辦事,看門的兩名保安指稱這位農婦衣著"不整",不讓她進門,接著倒提農婦的雙腳,拖行數米後扔到地上。

農婦痛哭著再次爬到縣政府大門,兩名保安一個用腳擋在農婦的頭部,另一個用腳卡著農婦的膝蓋不讓她爬進大門,事件前後有十多分鍾,不少人進出縣政府,目睹保安的行為卻沒有人阻止。

這組照片被網友在網上轉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憤怒,紛紛質問: 為甚麼開縣政府的保安這麼牛?他們如此對待一個農婦,可想而知所有農民的待遇。如果人民不能進出政府大樓,那這個政府是為誰服務的!他們的薪水俸祿是從哪兒來的?

諷刺的是,縣政府的玻璃門上卻貼著幾個大大的金字:"為民、為公"。

網友們說:鬱悶了,主人被僕人養的狗欺負了。

更有大膽的網友表示: 人民政府不讓人民進去,這樣的政府不要也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