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一句話評春晚

發表:2010-02-16 0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綜合報導】2010年的春晚落下了帷幕,今年的春晚又如何呢?以下是看中國記者綜合的各位網友的評價。

關於趙本山:

善意的建議趙老師休息一下吧,明年別來了,行不?

不想再在春晚上看趙本山了

1、建議春晚的廣告費 全部做慈善!聽說是4.1個億!

2、本山大叔 退休!

春晚還是別辦了,用這些錢幫助貧困地區和孩子才是正地方。舞台上一件服裝一次性的浪費太大。

一群毫無創意的群魔亂舞

狠失望……忒沒意思啊……哎……尤其是趙爺爺的小品……整個一廣告宣傳啊~~

趙本山在三亞買了一塊地,關於旅遊業的 所以在小品裡說:帶王小利去三亞旅遊 這真是對藝術的侮辱!

老趙,趁沒有追究你低俗藝術引起的負面效應之際,快離開吧,跑慢了可能要有麻煩。

別罵人家趙老先生了,這回春晚准還是「第一」,面子的事,不給面子不行。趙大叔啊,您可別折磨我們了,考慮一下我們,明年可別上了,這回一等獎給您還不行 嗎?!

萬民同樂的日子,春晚還不忘侮辱大眾的眼睛——廣告太明顯!給趙大爺提提建議——能不能不以損人為樂?

廣告太多,看到8點15分就換臺了。導演該換。趙的戲我已經多年不看了。

今年春晚最成功的節目是——廣告。今年春晚最成功的效果是——終於淘汰了趙本山。

關於節目:

服裝更雷人啊

現在也忒牛了,廣告裡面插播春晚!

春晚成功糟蹋相聲以後,終於把小品也廢了!

把那辦春晚的錢送給最需要的人們,農民工,貧困學生,看不起病的老百姓,山區的孩子和學校,這都是最好的人文關懷,比春晚有意義多了。春晚,是時候退居二線了,不要再出來折磨人了!

我也是為了看老虎隊才看春晚的。

官方的色彩太濃了,教那些小孩子歌功頌德,尤其讓人肉麻

我說一句實話,希望不要刪除了。
2010春晚我也看了一些,實在覺著沒有意思了就去換臺看中央六臺那部搞笑的電影了。古天樂主演的。
小品和一些歌舞中的廣告做的是明目張膽,太倒人胃口了!
尋遍了節目就沒有真實反映社會現實的,太虛假了!
少數民族的歌舞也太多了,估計少數民族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民族有這麼大的魅力!
最廣大的社會基層---農民和工人已經被忘記了。
舞台上全部是既得利益這集團的代言人在狂歡!
網管要人人說實話,有本事不要刪除以上的評論!!!

現在春晚,裝瘋賣傻!

春晚一直都這樣,可以不看哦。沒什麼好不好的,主要是期望太高。如果我們都對它沒什麼期待,沒人理它,可能會好一點

十幾年的老面孔,十幾年的戲霸。利益的鏈條,決定著春晚的命運!一個沒有競爭的春晚,一個沒有新人可以出現的春晚,一個可悲的春晚……

春晚在乎的是搞笑,沒有什麼新鮮不新鮮之說;也沒好看又不好看,無所謂!!!

一年不如一年!建議取消!節約人力、物力、金錢,重要的是,十幾億中國人的時間!

我吃飯,沒有看到春晚的頭;我中間放炮去了,不知道春晚的內容;我睡覺了,沒有看到春晚的尾。春晚就是個節目,全國人民不必太在意了!

能不辦就不辦了吧

兩個字評春晚: 攪和!

央視把一幫烈士家屬拉到現場聯「歡」,讓他們哭還是笑!讓觀眾哭還是笑!

今年春晚的笑料都是一些中國文字的遊戲,(同音字)請別在侮辱中國文字了,讓外國人看笑話

春晚不再是雞肋,已經變成了雞屁股!

春晚一年不如一年,氣數已盡。這些老面孔老傢伙們把持著,糟蹋著,已經沒有什麼藝術可言了,噁心的不是一般的噁心,有些節目讓人想嘔,有些讓人麻得起雞皮疙瘩,我和在場的人幾乎罵了五個小時

節目多數是假,大,空。沒勁!

宋祖英的歌最差

大年三十晚8點前,在看湖南衛視臺的春節晚會, 不錯,不錯感覺還不錯。8點到了,畫面突然被切到了CCTV的春節文藝晚會,本票看了幾場。 爛, 爛造, 粗, 粗俗。
換臺,還是CCTV, 再換, 又是, 還換……
感覺難受、噁心、抓狂、怒火中燒。
就這樣,一個男人被CCTV綁架強姦了3個小時。
該到哪裡去申訴?

其他:

春晚很利尿

年年無聊年年看,明年堅決不看!

不看無聊看了更無聊

弟看的是寂寞不是春晚

陳佩斯、朱時茂 懷念中……

為什麼要看,因為今年全國除夕都在下雨和雪,只好看,被春晚!

總結:

春晚就是一大桶精神泔水。餵豬都不環保。

央視的氣勢,納稅人的錢,趙本山的水平,中國文化的杯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