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了!賈靜雯搶回女兒(圖)

作者:朱美虹 發表:2010-03-25 0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去年4月開發布會,泣訴女兒梧桐妹被前夫孫志浩帶去美國開始,這場漫長的「奪女戰爭」已經持續了將近一年。如今,賈靜雯終於堅守到最後,打贏官司,攜女回到了臺灣。儘管如此,這場官司還沒有走到盡頭。據悉,孫志浩也緊跟著賈靜雯回到臺灣,準備打第二場奪女官司。

賈靜雯逗留美國半年打官司

去年7月,賈靜雯在大陸拍完《儂本多情》後即到美國找女兒,之後便準備打離婚官司和女兒的監護權官司。12月,她在美國訴請離婚成立,全身心投入到奪女之戰中。這場「奪女戰爭」,賈靜雯事先並不被外界看好,因為孫志浩有美國國籍,孫家財力又遠勝賈靜雯,倒是乾爹吳敦力撐,「美國離婚後小孩99%判給媽媽,賈靜雯不見得處於劣勢」。據稱,這場官司能打贏,除了她身為一線女演員可以給女兒穩定的生活保障外,手中握有的孫志浩對她施暴的驗傷單也起了重要作用。

3月中旬,賈靜雯弟弟衛斯理的博客令外界對官司的進展有了新的猜測。在博客中,衛斯理表示,「老天有眼,努力沒有白費,接到遠方電話告訴的好消息,讓自己睡不著覺」。「遠方」一詞,儼然遙指美國。

為了爭取到女兒的撫養權,賈靜雯在美逗留了半年。有相關律師分析,除了龐大的生活開銷,整個官司程序費用至少需要800萬元新台幣以上(約160萬人民幣);此外,期間賈靜雯廣告和電視劇的片約也被婉拒,這部分的損失也有上千萬元新台幣。正是因為這樣,還傳出了賈靜雯變賣上海房產籌錢的傳聞,不過,記者昨天從上海房產中介獲悉,賈靜雯之前要出售的房子目前依然在掛牌中,因為她堅持500萬元到手不讓價。

雖然成功把女兒帶回了臺灣,但賈靜雯並沒有開發布會廣而告之,也不接媒體電話。賈靜雯的媽媽接受臺灣媒體採訪時也不願多談官司內容,「很順利,謝謝關心」,並證實女兒已經回到臺灣,「對,她回來了」。去年梧桐妹被帶走後,曾患子宮頸癌的賈媽媽情緒低落,而現在,賈媽媽寥寥數語中氣十足,心情顯得十分開朗。昨天,賈媽媽告訴臺灣記者,目前賈靜雯在臺灣休息,還沒有任何安排。

那麼她何時復出拍戲?記者昨天致電賈靜雯經紀公司梁小姐,她告訴記者,自己還沒有和賈靜雯見過面,因此並不確定她是否在臺灣,「她在美國期間我們偶爾通電話,但不多,她的私人事情我們也不清楚。現在一些片約雖然在談,但暫時還沒有排具體的工作計畫,我想,這一切都要等她把家裡的事處理完才行」。

孫志浩的親友對此也相當低調,不願多透露官司內容,孫志浩舅舅劉正中只是表示,「我不知道,你要問賈靜雯,我不清楚」。據稱,孫志浩其實也已經回到臺灣,準備繼續打官司。

来源:新聞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