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致命問題

作者:撣塵 發表:2010-03-31 0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谷歌與中共的談判早就被國內外中國問題專家所看透,谷歌堅持對信息的不再過濾根本就是中共所不能容忍的。這其中包含的最大問題就是用中共的性命與谷歌「不做惡」的原則做交換。那麼,中共的性命真的就在谷歌所屏蔽的信息之中嗎?有關中國的真實信息真的就是中共的死穴嗎?這是相當多的中國人一時還不能完全接受的。

我們先換一個角度看,中共嚴令谷歌所屏蔽的內容正是它最不願意讓中國老百姓看到的問題,這也說明中共所拚命掩蓋的東西正是它的死穴。我們就看看谷歌屏蔽的詞庫中哪些是中共捂蓋的最死的東西。

谷歌今年一月跟中共就信息審查問題叫板之時,曾一度解除了某些敏感詞彙,比如六四、民運、達賴喇嘛等,但「法輪功」三字的過濾卻並未解除。就在谷歌宣布結束谷歌中國之後,法輪功三個字還是禁區。由此可見谷歌深知中共的底線,法輪功就是中共打壓的首選。

那麼法輪功問題真的就是中共的死穴嗎?我們先拋開法輪功學員自己辦的網站上的文章不說,看看世界其它政府和組織對法輪功的態度是什麼。

今年三月十六日,美國國會眾議員在國會大廈以412票贊成,1票反對的壓倒性票數通過了第605號決議案。國會眾議員在議案中對過去十年來僅僅因為個人信仰而遭受中共持續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表示同情,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脅迫、監禁及酷刑折磨,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今年二月,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加拿大國際人權及民主發展中心董事會董事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亞太事務司司長、前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因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並在全世界範圍揭發和制止中共毫無人性的血腥器官摘取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而被提名為二零一零年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

二月一日,被歐洲議會副主席及兩位加拿大國會議員提名為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還有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他曾三次上書中共最高當局,公開為法輪功學員受到的迫害討還公道,並由此受到當局包括用牙籤捅生殖器的殘酷折磨。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西班牙國家法庭做出裁定,決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包括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內的五名中共高官。十二月十七日,阿根廷聯邦法院作出裁決: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六一零」辦公室頭目羅干因迫害法輪功而犯下的反人類罪行而下令阿根廷聯邦警察局國際刑警部逮捕該二名中共高級官員。

這些資訊當然是在大陸的網際網路上看不到的,中國人可以想見這樣的新聞在國際上所造成的深遠影響。在國際上看,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十年殘酷迫害所結下的死結正越來越緊的套牢中共的脖頸。

在將近十一年的時間內,法輪大法明慧網上每天都有對法輪功學員受到酷刑迫害的詳細記載。這些記載包括使用的上百種酷刑,性虐待,強制注射或灌食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致死致殘的過程和現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等等。所有知道法輪功遭迫害真相的人士,無不為中共的殘暴所震驚。海外政府和正義人士對中共的制止和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便是最有力的證明。

那麼在大陸呢,由於這些信息的嚴密封鎖,儘管有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向民眾傳遞著迫害的信息,可是相比中共的暴行,那也只能是冰山一角。一旦人們較為深刻的瞭解了法輪功受到迫害的真相,人們該會怎樣的看待這個一向標榜自己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共?僅僅因為信仰就受到如此大的傷害,世人怎麼能夠接受?對女性法輪功學員實施強姦,將幾把牙刷插入陰道;神智清醒的高科技人才也被中共注射毒針而致瘋、致死;為牟暴利把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當成商品去交易……這是什麼樣的罪惡啊?可是這一切罪惡的根源就是因為中共。那麼請問,老百姓知道了真相後,他們該如何的看待這個邪黨?看待那些忠實於中共邪黨的黨徒?中共在對法輪功學員沒有底線的野蠻迫害中已經徹底的失掉了民心。

歷史上再沒有任何一個極權政府像中共這樣對人民進行屠殺的,它比戰爭時期的法西斯還要殘暴。那被摘取器官者的淒絕慘叫,那被活著投入焚屍爐中的凶狠歹毒,那用電棍電擊法輪功學員身體敏感部位時的猖狂獰笑……面對這樣的狂妄,中國人會不寒心?稍有人性者,他就不會認同中共的政權。

谷歌屏蔽的詞彙當中,還有兩個排在前列的,那就是「《九評共產黨》」和「三退」。其實這兩個被屏蔽的片語是緊密聯繫在一起的。《九評共產黨》是揭露中共的一本奇書,把中共的本質和根底全部的揭示了出來。同時也揭示了中國災難的根源。《九評》發表以來,中共不敢有絲毫的回應,唯恐因為自己的批駁引來讀者的好奇。在中共無奈的緘默中,《九評》在民間迅速傳播開來。看過《九評》的人,無不為中共的邪惡所震驚。用《九評》這個照妖鏡一照,中共的畫皮自然剝落,中共的本來面目畢露無遺。

《九評》傳播直接引發全民三退的大潮。認識到了中共的邪惡,誰還會與它為伍呢?在天滅中共的天譴中誰不願退出那曾經被欺騙加入過的邪惡的黨團隊呢?三退人數每天數萬人的遞增,正在迅速瓦解著中共的政權。

法輪功學員不畏生死的講真相、推《九評》、勸三退,在中國社會產生了深遠的影響。中共因迫害法輪功正在被迅速的肢解。表面看,它還在無所顧忌的行惡,可是它這種歇斯底里的瘋狂不正是它垂死掙扎的表現嗎?要不,它怎麼那麼害怕中國民眾知道它邪惡的本質呢?

谷歌的退出,特別是谷歌曾被迫屏蔽的關鍵詞的解禁,給了中國人民進一步認識中共邪惡的機會。中共捂的最緊的蓋子正在被揭開,中共的死穴也越來越全面的展現在中國人面前。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已經成為中國人最明智的選擇。

中共的解體指日可待,要想觀看中共被肢解的全過程,那就請您關注大紀元網站每天更新的三退數字。當那個數字達到一定數量時,中共政權就會轟然崩塌。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5037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