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瑞典第二場感動首都(組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10-04-09 0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2010年4月6日晚19:30,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CIRKUS大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座無虛席。中西觀眾領略了神韻表演巨大的美的能量,並為之傾倒。觀眾中不乏藝術界名流、經濟界財閥、政治界要人和華人作家等,他們盛讚神韻高超的表演藝術和神韻傳遞的美好信息。

著名演員兼國會議員:神韻演出具有神的力量


瑞典知名演員和電視劇導演、唯一的一位具有藝術家背景的國會議員蘇維‧騰斯頓女士,觀看了2010年4月6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CIRKUS 大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圖片來源:瑞典國會網圖片)

國會議員蘇維‧騰斯頓女士(SolveigTernstrom)也是瑞典知名演員和電視劇導演。在現任瑞典國會中,她是唯一的一位具有藝術家背景的議員。當她看完神韻演出,激賞之情溢於言表:「兩年前我就看過神韻演出,如同今天一樣我感覺很奇妙。整個演出是如此的優美,色彩豐富,表現了神佛的存在,藝術家們進行了出色的演繹。演出中女性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優雅和溫柔,男性是剛健和堅強。令人嘆為觀止。我的女兒告訴我,在這裡看神韻演出,她覺得回到了真正的家。」

聽說這樣的演出在中國看不到時,她說道:「在中國,人們無法看到神韻演出,不能在那裡真實地表現中國的歷史、中國的驕傲,這是一個悲劇。」她在演出中看到煉法輪功的人們在中國受到如此的鎮壓和迫害時,告訴人們說:「演出也告訴了人們黑暗面的存在,就是中國大陸警察毆打法輪功學員。對黑暗面的場景表現非常好,這是藝術整體的一部分,而且告訴我們這些民主國家的人,現在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我想這是好事,這增加了整個演出的力度。我認為演出表達的內容能夠使世界變得更美好,演出反對暴力。我們這些沒有生活在中國大陸那一可怕環境的人,能夠對那裡瞭解更多,我們也能更多地瞭解中國人,特別是流亡的中國人。我相信這對所有中國人來講都是非常可貴的。」

她表示對神韻歌詞的內涵非常贊同,她說道:「神韻演出中歌曲內涵深刻,是我們地球上所有的人應該考慮的事情,為何生存、如何生存。整個演出是如此完美,實在沒有什麼可挑剔的。正如前面我所說的,演出也向中國人和其他國家的人傳遞著重要信息,尤其是神的、信仰的威力。這對我們瑞典人也非常有意義,因為很多瑞典人這些年已經失去了精神信仰,變得世俗化了。我們也有教堂,但沒有了信仰的力量。神韻演出帶有這種力量,這很好。觀賞神韻演出後能讓人們瞭解一些文化、美麗的事物還有智慧。我想智慧在於經濟全球化社會的今天,各國人民要相互瞭解,共同抵制邪惡。」

瑞典國會議員:了不起的晚會


2010年4月6日晚,瑞典國會議員西西莉婭‧維格斯頓女士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的第二場演出。

瑞典國會議員西西莉婭‧維格斯頓女士(CeciliaWigstrom)觀看了神韻第二場演出後,向記者談了她的觀後感。她說:「這真是一場精彩的、了不起的晚會!我在兩年前觀看過神韻晚會,那時我就深受觸動和啟發。今年的神韻晚會,使我再次體驗到那種美妙的感覺。神韻演出,我越看越愛看。」

她還說:「那麼多演員同時在舞台上一起跳舞,在瑞典很少見。他們的舞蹈動作精準默契,技術高超,令人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歡這些舞蹈。神韻晚會很了不起,是一場非常值得觀賞的演出。」

瑞典著名女高音:神韻演出精彩絕倫


瑞典女高音歌唱家米拉‧彼尼一家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首場演出

「這是我第一次觀看這樣的晚會,太美了!神韻演出精彩絕倫。」36歲的瑞典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米拉‧彼尼(MiraPyne)偕同丈夫及女兒觀看了神韻演出後,激動地這樣讚嘆道。

她表示:「我對中國的傳統文化瞭解得不多。我丈夫來自印度,所以我對東方文化很感興趣。對神佛的信仰,是東方文化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非常喜歡那幾個講述中國歷史故事的舞蹈。演員們通過高超的表演藝術,向我們講述故事的情節,非常有教育意義。」

彼尼女士的丈夫Santanu是一位來自印度的歌唱家。他接著說:「節目的整體安排以及編舞非常具有天賦,由此可見這些藝術家及技術人員的辛苦付出。」

彼尼女士抱起女兒說:「整場晚會,她就像一盞蠟燭一樣,一動不動坐在那裡,深深地被每一個節目所吸引,完全沉浸在裡面。這是一場非常成功的晚會。」

米拉‧彼尼在瑞典是一位年輕有為的女高音歌唱家,並逐漸在國際聲樂舞臺嶄露頭角。她是皇家歌劇院的主角之一。在去年諾貝爾發獎儀式上,她的演唱獲得了嘉賓們的讚揚。

戲劇演員:無比的美感全新的體驗


瑞典戲劇演員PaulaTernstrom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於4月6日晚在瑞典首都CIRKUS大劇院的第二場演出

PaulaTernstrom女士是一位活躍的瑞典戲劇演員,在看完演出後表示:「晚會使我進入一個嶄新的世界,給人無比的美感和全新的體驗。」

Paula接著讚嘆說:「我尤其喜歡那些舞蹈,動作很美,很新奇。演員們用很高超的舞蹈動作向我們講述了中華古老文化中的歷史故事。有一個舞蹈節目講述了當今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及善惡有報的道理。表演與劇情融合一起,內涵更感人。當然,純善純美本身就很感人,比如,天堂世界中的飛天等。」

Paula還表示:「我注意到女演員們的舞蹈體現了女性的溫柔優雅,男演員的舞蹈則很好地體現了男性的剛陽有力。演員們的表演令我嘆服。男人就應該像男人,女人就應該像女人。總之,晚會使我進入一個嶄新的世界,給人無比的美感和全新的體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