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 進一步「亮相」?(圖)

發表:2010-04-21 1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陣子有人不小心將一隻手機遺落在酒吧裡的椅子上,由於背後有明顯的蘋果標誌,因此被人懷疑是蘋果即將發表的新款iPhone。當然也有不少人對此保持懷疑態度,不過近期Gizmodo網站則是釋出更多關於這隻手機的相關明細內容。

先前被人發現的這款手機,雖然背後有著大大的蘋果標誌,由於整體設計實在不像蘋果的風格,因此被不少網友懷疑其實是山寨版本,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很有可能是所謂的原型機 (Prototype),新款iPhone可能會有這隻手機上的硬體功能,但外觀在正式推出後應該會不一樣。

而Gizmodo網站日前則是針對這隻手機細部做了分析報導。從照片中可以看見:手機整體跟現行的iPhone比較起來,除了充滿邊邊角角的感覺,音量調整按鈕變成分開的兩顆按鍵,SIM卡放置位置從原本的頂端移至手機右側 (而且改用Micro-SIM卡)…等。詳細規格如下:

·多了前置攝影鏡頭
·後方攝影鏡頭新增閃光燈功能,同時鏡頭顯然也比3Gs版本大上一些
·採用如iPad使用的Micro-SIM卡
· 螢幕解析度增強,據說可達960x640 (但無法確定,目前僅從手機螢幕中顯示的
「連接至iTunes」作為比對),但螢幕似乎稍微比3Gs版本小一點點?
·頂端耳機接孔旁多了一組麥克風,研判是用來抑止雜訊產生
·音量調整按鍵改為分開的兩個按鈕
·電源、靜音以及音量按鈕均為金屬材質
·背板為全平面設計,與原本採圓弧設計不同,而且似乎為鏡面材質 (或者是亮面材質),邊緣材質為鋁。
·充滿邊邊角角的設計感
·稍微比3Gs版本重一點點
·電池容量大約多了16%,而且改為可更換式設計,因此機身內部元件顯得有些擁擠。


(圖/擷自Gizmodo網站)


(圖/擷自Gizmodo網站)

而至於大家應該很好奇的內部作業系統,想必應該就是先前所公布的iPhone OS 4.0吧?

但很可惜的,內部作業系統似乎已經被蘋果官方遠端「河蟹」掉了,透過傳輸線接上電腦時僅能顯示「連接至iTunes」的畫面,但無法進行任何系統恢復的動作,而就算想透過韌體更新方式來啟動手機,現行也僅只有3Gs版本最新韌體可用,因此無法確認實際的作業系統內容。

而目前這隻手機是否就是下一代的iPhone?或者是所謂的原型機?或者根本就只是一隻山寨版本的手機?目前沒有人能大膽確定 (但Gizmodo網站似乎傾向於相信…?),也仍需等蘋果日後作進一步的公布 (編按:會是6月時候嗎?)

不過話說回來,蘋果官方一項以保密為最高原則,通常旗下未上市產品消息若是泄漏,無論是有意或是無心,通常泄漏出去的員工下場通常會很慘。但另一方面,也有可能蘋果自己丟出來的「情報」 (比方先前的iPad模式?),先準備把場子給炒熱起來,就等著新iPhone正式亮相 (編按:所以傳聞蘋果急著把這隻手機回收,會不會其實只是配合演出?)。

詳細的影片與解說可以在Gizmodo網站上觀賞。

更新:

目前蘋果官方已經致函給Gizmodo網站,並請該站歸還此隻手機。Gizmodo網站則是回覆表示將予以歸還,並請求蘋果對遺失此手機的員工網開一面。

来源:數位資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