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 进一步“亮相”?(图)

发表:2010-04-21 1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阵子有人不小心将一只手机遗落在酒吧里的椅子上,由于背后有明显的苹果标志,因此被人怀疑是苹果即将发表的新款iPhone。当然也有不少人对此保持怀疑态度,不过近期Gizmodo网站则是释出更多关于这只手机的相关明细内容。

先前被人发现的这款手机,虽然背后有着大大的苹果标志,由于整体设计实在不像苹果的风格,因此被不少网友怀疑其实是山寨版本,但也有部份网友认为:很有可能是所谓的原型机 (Prototype),新款iPhone可能会有这只手机上的硬体功能,但外观在正式推出后应该会不一样。

而Gizmodo网站日前则是针对这只手机细部做了分析报导。从照片中可以看见:手机整体跟现行的iPhone比较起来,除了充满边边角角的感觉,音量调整按钮变成分开的两颗按键,SIM卡放置位置从原本的顶端移至手机右侧 (而且改用Micro-SIM卡)…等。详细规格如下:

·多了前置摄影镜头
·后方摄影镜头新增闪光灯功能,同时镜头显然也比3Gs版本大上一些
·采用如iPad使用的Micro-SIM卡
· 萤幕解析度增强,据说可达960x640 (但无法确定,目前仅从手机萤幕中显示的
“连接至iTunes”作为比对),但萤幕似乎稍微比3Gs版本小一点点?
·顶端耳机接孔旁多了一组麦克风,研判是用来抑止杂讯产生
·音量调整按键改为分开的两个按钮
·电源、静音以及音量按钮均为金属材质
·背板为全平面设计,与原本采圆弧设计不同,而且似乎为镜面材质 (或者是亮面材质),边缘材质为铝。
·充满边边角角的设计感
·稍微比3Gs版本重一点点
·电池容量大约多了16%,而且改为可更换式设计,因此机身内部元件显得有些拥挤。


(图/撷自Gizmodo网站)


(图/撷自Gizmodo网站)

而至于大家应该很好奇的内部作业系统,想必应该就是先前所公布的iPhone OS 4.0吧?

但很可惜的,内部作业系统似乎已经被苹果官方远端“河蟹”掉了,透过传输线接上电脑时仅能显示“连接至iTunes”的画面,但无法进行任何系统恢复的动作,而就算想透过韧体更新方式来启动手机,现行也仅只有3Gs版本最新韧体可用,因此无法确认实际的作业系统内容。

而目前这只手机是否就是下一代的iPhone?或者是所谓的原型机?或者根本就只是一只山寨版本的手机?目前没有人能大胆确定 (但Gizmodo网站似乎倾向于相信…?),也仍需等苹果日后作进一步的公布 (编按:会是6月时候吗?)

不过话说回来,苹果官方一项以保密为最高原则,通常旗下未上市产品消息若是泄漏,无论是有意或是无心,通常泄漏出去的员工下场通常会很惨。但另一方面,也有可能苹果自己丢出来的“情报” (比方先前的iPad模式?),先准备把场子给炒热起来,就等着新iPhone正式亮相 (编按:所以传闻苹果急着把这只手机回收,会不会其实只是配合演出?)。

详细的影片与解说可以在Gizmodo网站上观赏。

更新:

目前苹果官方已经致函给Gizmodo网站,并请该站归还此只手机。Gizmodo网站则是回覆表示将予以归还,并请求苹果对遗失此手机的员工网开一面。

来源:数位资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