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搶票看神韻的壓軸(圖)

發表:2010-04-29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駱羿如綜合報導】4月27日的下班夜晚,熱情的觀眾擠爆了臺北縣臺灣藝術大學,為了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2010年在臺灣巡迴的最後一場演出,儘管節目已經開演,門票也早已賣得一張不剩,場外依然有許多不願放棄一線機會期待進場觀看的神韻粉絲迷。

意外重逢神韻,海外遊子的心靈慰藉

連續多年在海外過年都看到神韻的海報,終於在回臺時看到神韻的表演,三度入圍葛萊美獎唱片包裝設計的蕭青陽開心極了,他認為異鄉遊子很需要看到這樣表現中華文化的節目,並認為神韻的藝術工作者對華人是很棒的貢獻,他覺得裡面有很細膩的東方文化:「東方的舞蹈、東方的意涵,或是東方人對於神仙,對於天上人間這層的感受,其實我有點覺得說好像我們也是神仙來到這個世界上,然後我們修煉了一些事情,然後又準備要回到天上去這種情境。」

第一次看神韻晚會的蕭青陽,尤其推崇神韻演出的用心、功夫下得極深:「每個橋段出來(作品的表現手法),都讓我對神韻刮目相看,因為很多細節很精緻,我看得出來他(她)們受過很嚴格的訓練。以我自己是做美術的角度來看,那些是需要很長的時間去練習,才有這樣的能力在舞台上表現。」


第一次看神韻晚會的蕭青陽

海內外華人組團,爭睹神韻風采

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名聲遠揚海外,許多海外華人從香港、印尼、新加坡等地組團特地前來一睹正統中華文化真實面貌。

從事金融業的印尼華僑許爾春聽到2009年3月神韻藝術團要到印尼首演,為家人及親友一共購買了二十多張最高價位的門票,許爾春的朱姓友人說:「他給家人還有朋友買了幾十張票,但是沒有看成,共產黨搗亂嘛,後來,又聽說香港要演,他們又花了很多錢買了很多票,到香港來看,但是又是沒看成,所以這次我們建議他到臺灣來看。」許爾春終於在臺灣一嘗宿願。

自北京來臺的交換學生更是把握機會觀賞神韻演出,深受感動的吳同學同情法輪功學員在大陸所受的迫害,他認為宗教是自由的:「我覺得宗教能讓人心裏邊變的和善、善良一些,然後也能讓社會更和諧一些。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就不會再有這種(迫害信仰與人權)的事情發生。」有人還幫同學要了神韻海報留念。

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帶給觀眾身心的淨化,心靈諮詢師張靜嶢感受到神韻迎面而來的強大能量,感動地分享:「神韻有很強的能量打在觀眾身上,很強的感動從心裏湧出來,有能量灌進身體裡要湧出來,並帶給我人生真理的方向。」她說:「一輩子一定要來看一次!」

在不絕於耳的「Bravo!(棒極了!)」 「Encore!(再一次)」與熱烈掌聲中,神韻演員們三度謝幕回應臺灣觀眾的依依不舍。結束在臺灣的44場演出後,神韻紐約藝術團即將轉往紐西蘭第一大城市奧克蘭演出,日期為2010年4月30日至5月2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