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六月去「翻牆」

作者:千載雲 發表:2010-05-17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本是廣闊的世界,自由的天地,然而在中國大陸,網路上的信息都受到嚴格的過濾和審查,如果你發表了與黨的利益相背離的言論,不管多麼有真知灼見,馬上就會被「河蟹」;並在整個大陸網的四周,專制者斥資近百億築起一座無形的高牆將中國大陸與世界隔離,且美其名曰:「金盾工程」。

所以為了看到真實的資訊,瞭解真實的中國和世界,一大批有膽識的人士不得不去「翻牆」。有些人看到「牆」外的資訊,通過比較真偽,再也不願看國內那被審查和包裝過的無價值的信息。

那麼「翻牆」很難嗎?不難。根據我個人的經驗,只要你擁有一款「翻牆軟體」,如自由門、無界瀏覽、花園軟體的任何一種,不論你是八旬老翁,還是八歲孩童,只要輕輕用滑鼠一點,你就會越過那座堅固的高牆,看到你看不到的精彩世界。我平時常用的就是自由門,有時也用無界瀏覽和花園軟體。不過,也要注意時時更新這些「翻牆軟體」。

「翻牆」危險嗎?也不。只要你有那麼一點點勇氣就行,長期堅持,你會熟能生巧,很少有人被當權者發現,就是被他發現,只要不讓他搜出你下載的資料,傳出的文件,他能奈你幾何?很多人從2002年開始就學會了「翻牆」,看新聞發文章,現在依然安然無恙。

目前即使在中共體制內,「翻牆」也是公開的秘密。有的黨內人士通過看境外資訊,瞭解高層動態,看準風向以圖保全自己。更多的人通過「翻牆」,看《九評》瞭解中共的邪惡本質和國內外三退盛況,從而退出中共及相關組識。從2004年底到目前為止,明真相棄邪黨的三退人士已超過7000萬人。

如今中國的網民已有4億多。這麼多網民,多數人還是被專制者圈在高牆內,雖說國內貧富天壤之別,官民形同水火,道德日益敗壞,人權倍遭踐踏,山河滿目瘡痍,到處天災人禍……但看到的還是歌舞昇平,聽到的還是風花雪月,議到的還是吃喝玩樂,喝到的還是迷魂狼奶,很多人心中有說不出的鬱悶和空虛。因此我們不如相約六月,從這個月起去「翻牆」,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吸一吸新鮮的空氣。你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甚至連人生觀都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從而精神面貌煥然一新。

通過「翻牆」,你可以根據個人愛好選擇著去看新聞,議時事,品人生,話信仰,論人權,說自由,講民主,談法制,構未來……回望被禁錮的過往,到時你可能真有「不知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的感嘆!特別是如今天災人禍頻臨,人在大自然面前是那麼的渺小和脆弱,我們有沒有辦法趨吉避凶,遇難呈祥?也許你看了海外的《明慧網》、《正見網》、《看中國》和《大紀元》能從中找出滿意的答案。

即將到來的六月,是喜怒無常的季節。為了我們的人權、自由,信仰和尊嚴,我們相約去「翻牆」,不管是驕陽似火,還是雷雨交加,都不能阻止我們去瞭解真相,尋求答案,發表灼見,抒發情感。通過「翻牆」,尋到我們的信仰,釋放我們的憂悶,增長我們的智慧,豐富我們的人生。

我們相約六月去——「翻牆」。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6533&sid=6d240544adb2def185b437269a4736e3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