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楚生 2010深圳演唱會

發表:2010-06-13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wmv視頻下載)

2010 Lotto陳楚生[有型有音樂]深圳演唱會在深圳體育館舉行。去年年底陳楚生在簽約華誼兄弟後,成功舉行了北京首場大型個唱,公司高層也是十分看好他未來的發展。此次深圳演唱會,對陳楚生來說意義重大,當晚他還翻唱了《夜夜夜夜》、《外面的世界》等經典老歌。2010 Lotto陳楚生有型有音樂深圳演唱會在深圳體育館舉行。這是他的第二次個人演唱會。陳楚生於2009年底在北京舉行了入行以來的首場大型個唱,取得了巨大成功。如果說北京演唱會是陳楚生音樂夢想的新啟程,那麼此次深圳演唱會,則對陳楚生來說意義重大,是他重溫有型音樂夢的開始。

作為實力派的陳楚生來說,他的歌手生涯並不順利,2001年,他在亞洲音樂節新人大獎賽上獲得最具潛質歌手獎。然而直到2007年5月,參賽快樂男聲的比賽,他以從容淡定的舞颱風格、純淨的聲音、嫻熟的吉他、深情的演唱,奪得[快樂男聲]冠軍,從而名聲大噪。

也許真的是觸景生情。當陳楚生唱到成名曲《有沒有人能告訴你》的時候,他情不自禁,流下了眼淚。這首在07年紅遍中國的歌曲,寫作背景恰巧就是在深圳。這首曲子代表了陳楚生在成名之前的一個心理歷程和生活狀態。以演唱會這樣的形式,回到深圳這個夢想開始的地方,陳楚生的確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對於此次演唱會,陳楚生也決意將「簡單」、「純粹」進行到底,這次的演唱會上並沒有太多的聲光效果作為噱頭,也沒有妖嬈的舞群。除了喝幾口水,甚至連服裝都不會換。但這種與眾不同的演唱會,吸引了出深圳外的眾多歌迷瘋狂,其熱度並不亞於同期舉行的其他演唱會。

此次演唱會上,這位超人氣的創作才子,竟有著十足的催淚功力。篤信自己音樂夢想一路走來的楚生,對歌迷面前深情表達他的感謝,簡短的言語卻震撼著全場觀眾的心,令眾多花生感動不已。

整場演出高潮迭起,而令現場觀眾為之沸騰的一刻是在陳楚生演唱《寂寞難耐》時,歌曲的原唱、流行音樂大師李宗盛以VCR形式現身,與陳楚生同臺唱起這首經典歌曲。這一場面頓時掀起了整場演唱會的又一次高潮。

雖然沒有太多華麗的舞臺視覺效果,但在兩小時的表演中,陳楚生充滿激情賣力演唱,,除了《有沒有能告訴你》、《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姑娘》等成名代表作外,還以全新的編曲和演繹方式翻唱《夜夜夜夜》、《外面的世界》等經典歌曲。

整場演出不同於同期的演唱會,沒有華麗的服裝、沒有絢爛的燈光、沒有複雜的舞臺設計,卻始終處於溫馨與和諧的氣氛中。陳楚生的歌聲既有和風細雨的溫柔,又帶著旭日東升的希望,述說著夢想,傾訴著衷腸。就如同此次演唱會的主題「回到夢開始的地方」一樣,陳楚生希望通過他的歌聲能鼓勵歌迷勇敢堅持自己的夢想,創造生活中的有型奇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