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 2010深圳演唱会

发表:2010-06-13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wmv视频下载)

2010 Lotto陈楚生[有型有音乐]深圳演唱会在深圳体育馆举行。去年年底陈楚生在签约华谊兄弟后,成功举行了北京首场大型个唱,公司高层也是十分看好他未来的发展。此次深圳演唱会,对陈楚生来说意义重大,当晚他还翻唱了《夜夜夜夜》、《外面的世界》等经典老歌。2010 Lotto陈楚生有型有音乐深圳演唱会在深圳体育馆举行。这是他的第二次个人演唱会。陈楚生于2009年底在北京举行了入行以来的首场大型个唱,取得了巨大成功。如果说北京演唱会是陈楚生音乐梦想的新启程,那么此次深圳演唱会,则对陈楚生来说意义重大,是他重温有型音乐梦的开始。

作为实力派的陈楚生来说,他的歌手生涯并不顺利,2001年,他在亚洲音乐节新人大奖赛上获得最具潜质歌手奖。然而直到2007年5月,参赛快乐男声的比赛,他以从容淡定的舞台风格、纯净的声音、娴熟的吉他、深情的演唱,夺得[快乐男声]冠军,从而名声大噪。

也许真的是触景生情。当陈楚生唱到成名曲《有没有人能告诉你》的时候,他情不自禁,流下了眼泪。这首在07年红遍中国的歌曲,写作背景恰巧就是在深圳。这首曲子代表了陈楚生在成名之前的一个心理历程和生活状态。以演唱会这样的形式,回到深圳这个梦想开始的地方,陈楚生的确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对于此次演唱会,陈楚生也决意将“简单”、“纯粹”进行到底,这次的演唱会上并没有太多的声光效果作为噱头,也没有妖娆的舞群。除了喝几口水,甚至连服装都不会换。但这种与众不同的演唱会,吸引了出深圳外的众多歌迷疯狂,其热度并不亚于同期举行的其他演唱会。

此次演唱会上,这位超人气的创作才子,竟有着十足的催泪功力。笃信自己音乐梦想一路走来的楚生,对歌迷面前深情表达他的感谢,简短的言语却震撼着全场观众的心,令众多花生感动不已。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而令现场观众为之沸腾的一刻是在陈楚生演唱《寂寞难耐》时,歌曲的原唱、流行音乐大师李宗盛以VCR形式现身,与陈楚生同台唱起这首经典歌曲。这一场面顿时掀起了整场演唱会的又一次高潮。

虽然没有太多华丽的舞台视觉效果,但在两小时的表演中,陈楚生充满激情卖力演唱,,除了《有没有能告诉你》、《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姑娘》等成名代表作外,还以全新的编曲和演绎方式翻唱《夜夜夜夜》、《外面的世界》等经典歌曲。

整场演出不同于同期的演唱会,没有华丽的服装、没有绚烂的灯光、没有复杂的舞台设计,却始终处于温馨与和谐的气氛中。陈楚生的歌声既有和风细雨的温柔,又带着旭日东升的希望,述说着梦想,倾诉着衷肠。就如同此次演唱会的主题“回到梦开始的地方”一样,陈楚生希望通过他的歌声能鼓励歌迷勇敢坚持自己的梦想,创造生活中的有型奇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