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加入過中共是我畢生的恥辱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0-06-28 2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組部副部長王秦豐披露說,截至2009年底,中國共產黨黨員總數為7799.5萬名,比上年淨增206.5萬名。中國共產黨現有基層組織379.2萬個,比上年增加7.4萬個,其中基層黨委18.3萬個,總支部23.5萬個,支部337.4萬個。

這組數據能說明什麼?能說明錘子鐮刀幫的「強大」?還是能說明共黨具有凝聚力和向心力?抑或又能說明中共的「偉大、光榮和正確」?在民怨沸騰中披露這組數據,除了進一步說明中共的專制、無能和愚蠢,還能說明什麼?

「天下第一大黨」到去年底已臃腫至「黨員總數為7799.5萬名」,在中國獨霸江湖至今,獨佔各種政治資源和社會資源至今,煞有介事「執政」至今,卻連中國百姓最基本的生存要件也不能保障,還能恬不知恥炫耀組織的龐大?

「唯我獨大黨」別說臃腫至「黨員總數為7799.5萬名」,就是再臃腫幾倍,也不能說明它確真具有磁性。黨禁高懸,連個參照係數都沒有,竟炫耀組織的龐大,這好比關起門來看看自己的褲襠裡,而後自我陶醉:「哇,真大!」

在這個專制得無以復加的體制中,凡是重要的職位和崗位,都是必須和黨票掛鉤的。你沒有黨票,手中也就沒有了必要的敲門磚,多少人當初加入中共,為的也就是給自己的前程做個鋪墊。終止掛鉤,試看中共還會有幾名黨徒?

在共黨聲名狼藉的年月,中共黨徒已普遍沒有了榮譽感和自豪感。在酒桌上在聚會中,誰若炫耀他(她)是一名中共黨員,多半要被身邊的人視為「貳伍零」。公開鄙棄中共的國人與日俱增,就連不少中共黨員也一樣在罵中共。

中共的「黑」在國內國外已是公開的秘密。事實上,中共的整個存在形式和運作形式,也和黑社會組織基本相同。在《錘子鐮刀幫就是黑社會組織》中,我已經說過:「認定錘子鐮刀幫就是黑社會組織,是有充足認定依據的。」

黑幫再龐大也仍然是黑幫。中共在國內「權威」傳媒有意泄露一長串的數據,以示「哇,真大」,何來體面可言?掠奪國民、迫害良善、與殺人犯同穿一條連襠褲等等,都不該是一個政黨所為。沒有正氣的政黨,與黑幫何異?

在軍隊還相對純淨的年月,我榮立了軍功,隨後在部隊首長的催促和要求下,懵懵懂懂加入過中共。我曾是共黨中的一名佼佼者,但血和淚寫成的現實,終於令我認清了中共其實連黑幫都不如!曾加入過中共,是我畢生的恥辱!

相關閱讀:

廖祖笙:樹倒猢猻散的中國共產黨》
http://boxun.com/hero/200807/liaozusheng/17_1.shtml

《作家廖祖笙與中國共產黨決裂聲明》
http://boxun.com/hero/200806/liaozusheng/26_1.shtml

寫於2010年6月28日(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殺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遙法外第1444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和相關照片是「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黨國公然剝奪!)

(廖祖笙後註:就在我寫下本文的當天,我的谷歌博客被刪除,博客和郵箱的帳戶被禁用!)

廖祖笙博訊博客:http://boxun.com/hero/liaozusheng/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