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路專欄】習副總,你叫我怎麼說才不致於醜化你們的黨

作者:王曉路 發表:2010-07-25 1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的時候,老師就告訴我,你黨的生日是1921年7月1日,掐指一算,你黨已是89歲的高齡了。89歲的老者,一般都是老態龍鐘,步履蹣跚,還有的得了老年痴呆症。

但我這樣描述黨,想像黨,那一定是醜化黨。習近平先生(我簡稱習副總,因為你是中共的國家副主席,軍委副主席,是中共儲君)最近發表了重要講話,說不能「醜化黨史」,所以應該把89歲的黨看成39歲。黨還十分年富力強,可以大顯身手,繼續折騰個幾十年,反正只要不折騰外國人,不輸出革命就行。

如果有人搶劫了別人的東西,那人一定是個搶劫犯。而你黨奪取政權後,就搶佔了地富的土地和資本家的工廠及他們的財產,說是歸為國有,其實是歸為黨有。那應該叫什麼呢?那決不能叫搶劫,哦,知道了,那叫「土地改革」,「工商業改造」,一言以蔽之:「社會主義改造」。

如果有人持刀殺人,那一定是殺人犯。但你黨無法無天地殺地富、殺資本家、殺右派、殺「革命同志」、殺「六四青年」、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那應該叫什麼呢?那也不能叫殺人,那叫「堅持無產階級專政」或「人民民主專政」,那叫「依法平暴」,那叫「春風化雨的轉化」。

如果有人教唆他人做壞事,此人一定是歪門邪道。你黨從建黨起,特別注重造輿論,搞宣傳,有了這個「造」字,那宣傳起來就沒了個譜了。建政後更是如此,不斷開動國家機器,鋪天蓋地的向國人灌輸其馬列毛鄧江的歪理邪說,拚命破壞傳統文化和人倫道德,竭力宣揚謊言與暴力。明理的人說這是強售其姦。但我不能這樣說你黨,也不能稱是洗腦和灌狼奶,應該說教育國人,引導國人,是「雨露滋潤禾苗壯」。

還有你黨發動的「大躍進」,一般國外研究中國的學者認為餓死了3700—4200萬人,當時劉少奇就說餓死了4000萬人。那不是你黨的錯,是三年自然災害惹的禍。雖有學者說大躍進那幾年並沒有什麼大的自然災害,風調雨順,但老天會開口說話嗎?所以自從我知事起,就有「三年自然災害」之說,早就把罪推給了老天,那就一直推下去吧。

從改革開放起,你黨就逐步變成了貪污腐敗的黨,並且貪官污吏層出不窮,前仆後繼。直到如今,你黨從裡到外都腐敗了,用坊間的一句話說,就是「頭上長瘡,腳下流濃,全身都爛透了」。但我們應該怎麼說,對了,應該只說「黨正加強反腐的力度」,「應該多朝好的方面想,相信你黨能改好的」。

還有,現在貧富差距越來越大,先富起來的都是你黨官員和與你黨有關係的,要麼是官太子、衙內,要麼是他們的七姑八姨。普通老百姓還是生不起,養不起,住不起,病不起,死不起。但我們是不是不能說我們窮,總有一天你黨會領導我們走向富裕的?

如今的環境破壞之厲有目共睹,江河臭了,湖泊黑了,連地下水也污染不能飲用了;草原荒化後,強大的沙塵暴常把大地變成昏天黑地的世界末日。先富起來的人們看到這不是人生存的地方,雖說嘴上還講著熱愛我們的偉大祖國,但紛紛移民到資本主義國家,去呼吸那裡的新鮮空氣去了,現在多數高中級官員都把自己的子女移到海外。當我們的生存都受到威脅時,並且吃著毒食,喝著毒奶,我們是不是還要自欺欺人地說以後環境會變好的,黃河長江會神奇的清澈起來了的?

夠了吧,副總先生,這樣做,我覺得太虛偽太彆扭太累人了,我做不到。因為我也老大不小,看的事,特別是看你黨的事太多了,我不能捏著鼻子哄眼睛。

現在已過了7月1日,你黨應該步入90歲了。民間有說法:七十三,八十四,閻王不接自己去。你黨已早過了應該去的年齡,不要認為一個90歲的老糊塗走了,天就會塌下來。中國的年青人多著呢,新生力量也強著呢,不要為了一個「權」字,厚著臉皮來忽悠人了。

我自信:沒有了老得無齒的黨,中國不會亂,中國人會生活的更好。也請你黨相信:沒有了你,太陽照樣東升西落,國人有智慧有能力管理我們這個國家。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31&t=9201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