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強算啥看江系陳紹基 眾多大美人情婦被曝光

發表:2010-07-27 05: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紹基另一情婦蔣文端


陳紹基情婦


美女主播李泳


日前,廣東電視臺美女主播李泳因涉及陳紹基案被帶走「協助調查」。據悉,李泳是在潛逃香港的途中被截捕的,其參與的活動亦涉及港澳黑社會。貪官的腐敗 都是相似的,陳紹基與文強十分相似:長期在廣東公安系統工作,曾偵破綁架李嘉誠兒子的張子強案,腐敗後為港澳黑社會及「公海賭船」作保護傘、也涉嫌直接參 與港澳黑社會的幫派糾紛,同時也養有多名情婦,包括美女主播李泳、粵劇名伶蔣文端等,個個都是大美人,難怪網友感嘆貪官會享受。

據瞭解,李泳長期任職於《廣東衛視新聞》,被稱為既播新聞又主持大型綜藝晚會的「雙棲」節目主持人。曾於2004年獲廣東省「金話筒」獎。

消息指,陳被「雙規」後,意識到「大難臨頭」的李泳也密謀潛逃,手持外國護照準備先前往香港。李泳是在北京準備出境時,被北京警方截獲並帶走的。

至今未婚:做了貪官情婦

生於1976年的李泳是東北人,至今未婚。多年來,她與陳紹基等領導關係密切,為業界所熟知。日常生活中,李泳給人的財富印象明顯與其正常收入不符。業界同行反映,李泳駕駛奔馳,後來又換成陸虎。李泳事發後,廣東電視臺內部通報,稱其協助調查經濟犯罪。

在內地,以往亦發現有電視臺女主播充當貪官情婦,通常貪官被捕後,情婦多未受株連。消息稱,今次李泳被帶走協助調查,並不僅因為她與陳紹基關係密切,而是參與了陳的違紀活動,當中涉及港澳黑社會問題。

後臺強硬無人敢得罪

身高168公分的李泳,被稱為「美女主播」,從吉林電視臺調入廣東電視臺後,由於外貌姣好,從播報新聞到主持專題欄目,再到綜藝節目,涉及的範疇全面、表現出眾,近年成為該臺王牌主播。消息人士稱,由於李泳後臺強硬,在臺內「能量很大」,幾乎無人敢得罪她。

中紀委本月16日證實,廣東省政協主席陳紹基、中共浙江省紀委書記王華元,因為「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並宣布免去兩人職務。

內地傳媒報導說,陳、王二人被調查,與原國美電器主席黃光裕、原公安部部長助理鄭少東案有關,並指陳紹基涉嫌透過家屬收取賄款。

陳紹基堪稱廣東文強:庇賭涉黑社會幫派糾紛

另有消息則指,陳紹基除了貪污,為港澳黑社會及「公海賭船」作保護傘外,也涉嫌直接參與港澳黑社會的幫派糾紛,幫助一派黑幫打擊另一派黑幫。

現年63歲的陳紹基,長期在廣東公安系統工作,曾先後擔任廣東省公安廳長、省政法委書記、省委副書記等職位。鄭少東曾是陳的得意下屬,今年初,鄭少東因涉黃光裕案被「雙規」。二人最大的傑作是1998年偵破震驚粵港兩地的張子強案。

《收拾廣東官》作者鍾偉透露,廣東省政協主席陳紹基在現任的高官中算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除了書法外,也曾從師學粵腔,唱得有板有眼,身兼廣東省繁榮粵劇基金會名譽理事長。

陳紹基養有多名情婦,除了早幾日鍾偉獨家披露的廣東電視臺女主播李泳,紅顏知己至少還包括有「靚女花旦」之稱的粵劇名伶蔣文端。

蔣文端是廣東粵劇院一團著名當家花旦,國家二級演員。蔣文端生長在一個充滿戲曲氛圍的家庭,父母親同是廣東粵劇藝術大劇院一團的樂隊成員。父親蔣華燊是棚面「頭架」師傅,母親崔德坤是「洋琴」能手。

1990年從廣東粵劇學校畢業分配來廣東粵劇院。她扮相俏美,表演細膩,關目做手全情投入,感情真摯,嗓音圓潤甜美,委婉動人,其戲路廣,閨門旦、青衣、刀馬旦及其它旦角均能勝任,是近年來比較全才的青年新秀。

蔣文端是廣東粵劇院一團著名當家花旦,國家二級演員。

蔣文端曾主演過《白蛇傳》、《穆桂英挂帥》、《倫文敘傳奇》、《夢斷香銷四十年》、《紅梅記》、《打金枝》、《搶傘》、《闖宮》等劇目,受到廣大觀眾 的讚賞。她多才多藝,曾經在香港無線電視臺參加拍攝過《孽吻》、《重案傳奇》、《情濃大地》、《射鵰英雄傳》、《刑事偵輯檔案》等一大批電視劇,在香港有 一定知名度。

来源:中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