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13.7年地獄(圖)

作者:王瑜 發表:2010-09-04 1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無能,只能對內開刀,幾乎戰勝不了任何外民族:征高麗(朝鮮),百萬軍隊被殲滅;在印度尼西亞,30萬華人被屠殺;在越南(安南)邊境,中國軍隊被非專業的越南軍民痛擊...。

國家滋昏,而民彌貧。危國無賢人,亂政無善人。

在封閉的中國大陸社會,「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諱稱為「十年浩劫」,或故意簡稱為「文革」)是自1966年5月至1976年10月,跨度共10.4年;但嚴格計算,「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是至1978年12月中國共產黨第13屆3中全會之宣布結束,實際年限為13.7年之久。

中國人的劣惡 根性,在「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中得以充分暴露無遺。常時懦弱、卻有機可乘時殘忍的中國群眾,對手無寸鐵的中國同胞使用的手段有:抄家、批鬥、遊行、槍 殺、侮辱、歧視;活埋、刀劈、棒殺、砍頭、挖眼、割耳、削鼻、剖腹、割乳、切指、斷肢....無所不用其極,為中國大陸的人間大慘事...

在 「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期間被辱自殺的有名人,數以萬計,以下為部分名單:數學家樊映川、翻譯家T傅雷夫婦、歷史學家吳晗、T作家老舍....

- 造字者倉頡的墓園被毀,改造成「烈士陵園」。
- 炎帝陵主殿被焚,陵墓被挖,焚骨揚灰;山西舜帝陵被毀;浙江紹興會稽山的大禹廟被拆毀,大禹塑像被 砸爛,頭顱齊頸部截斷,放在平板車上遊街示眾。
- 世界佛教第一至寶,佛祖釋尊在世時親自幵光的三聖像之一八歲等身像被搗毀面目。
- 孔子的墳墓被剷平、挖掘。
- 明朝神宗朱翊鈞的定陵,皇帝、皇后的棺槨毀棄,屍骨被焚,骨灰被揚。
- 杭州的南宋大將岳飛被焚骨揚灰;明朝 末年的大將袁崇煥在北京的墓地被挖;合肥的「包青天」墓被毀滅;開明的張之洞的墳被刨開,屍體吊在樹上月餘,直到被狗吃掉。
- 為製造階級鬥爭,1959年開始的四川地主劉文彩的假歷史被進一步造假。
- 無緣無故,滿洲醫科大學之王冠卿又被非法投入監獄。
- 為防止高呼口 號,1975年奉天共產黨同類女性張志新被割斷喉管;類似者計30餘人。
- 為挽救軍隊幹部兒子,1978年江西女性小學教師鐘海源被活體取腎。

在 「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期間被折磨致死的有名人,數以萬計,以下為部分名單:共產國家主席劉少奇、同類彭德懷和賀龍;林彪(被逼起義就義)、朱德(故意空調致死)、周恩來(故意手術致死);田漢(代國歌的作詞者)

對於「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中的血案1例,修訂後的北京《大興縣誌》中 如此記述:「1966年8月....狂熱的紅衛兵運動終於釀成慘絕人寰的‘八•三一’事件。8月27日至9月初,全縣13個公社48個村莊殺害地主富農分子及家屬325人」。

如果要估算中國全土的不完全統計,因為大興縣(現為北京市之一區)僅為一縣,略懂算術者,可以乘以萬計;同時,僅為10天左右,而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持續13.7年時間,罄竹難書!

似乎無頭無腦的龐大數量的群眾,事件之後每每顯露出被欺騙的樣式,避而 不談反省惡行,企圖拖延至地獄,豈不知自身罪責難逃?

報應的天怒之唐山大地震:1976年7月28日,在河北省唐山、豐南一帶,發生 7.8級強烈地震。此次地震累計死亡24.2萬多人,重傷16.4萬多人。唐山地震以其造成的慘重損失和影響,被列為20世紀中國以及世界上最大的災難。

天翻地覆的「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引起天怒的唐山大地震,伴隨以中國現代人民的「偉大領袖」的滅亡,就此地震草草收場,一個牛鬼蛇神的時代暫時落幕了。「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的惡劣影響之廣至今流毒,卻也是史無前例。其對於中國各方面的負面影響則是經久不息的,為中國近代非內戰的和平期間最大的難尋藉口的悲慘歷史事件。

從法理上來講,無論從時間序列上,還是先國內後國外,都應先清算中國國內的「無產階級文化大命」1966-1978年 13.7年期間的中國國內的殘酷的自相殘殺,再去國際法庭控訴日本軍在1945年之前在與中國的戰爭中的罪行。但是,中國大陸政府以及中國群眾已經成功地 將注意力轉移到後者。

著者註:歷史名詞「地、富、反、壞、右」的真意解釋:

- 「地」指「地主」(即土地的主人,為種糧大戶犯)。
- 「富」指「富農」(即少許雇佣他人的富裕農民,為冤枉犯)。
- 「反」指「反革命」(即反現政府者:分類為歷史反革命和現 行反革命2類,為政治犯)。
- 「壞」指「壞分子」(盜竊、搶劫、殺人等刑事犯)。
- 「右」指「右派」(即1950年代末言論上批評政 府錯誤的可識字的受教育者, 為思想犯)。

附錄:隨便看看中國人對於手無寸鐵的同胞的大虐殺

在階級鬥爭走向極至和派性武 斗背景下,1967年7∼10月初,大屠殺從湖南道縣發源,迅速波及零陵、邵陽、廣西賀州、桂林地區,被殺害的「二十一種人」及家屬3萬餘人,還有已被 「貧下中農最高法庭」判處死刑準備執行、因江永知青及時將大屠殺信息向47軍反映並向社會披露、為中央得知下令制止而近萬人在變賣家產和借債贖身後死裡逃生。

1967年8月∼10月,湖南零陵地區道縣「抓革命促生產領導小組」和武裝部負責人發動的「發動群眾專政、狠狠打擊階級敵人的破壞活動」運動中,以「紅聯」派和農村基層組織掌握的民兵、積極份子和普通民眾為主,在全縣進行的大規模屠殺「階級敵人」的慘案事件。又稱道縣大屠殺,道縣非法殺人事件。

8月13日上午,壽雁公社召開各大隊幹部會議。公社文革主任兼公社 「紅聯」司令的徐善明,根據壽雁區「抓促」小組組長陳智希的指示,與公社武裝幹事何建錫私下交換意見,決定「搞掉」歷史反革命分子、曾經當過軍統特務的朱勉。會上,公社武裝部長又在他的講話中,重點點了朱勉的名,說他與「革聯」有聯繫,搞反革命組織,要殺貧下中農等等。

當晚,壽雁公社下壩 大隊召集四類分子訓話會,趁機找岔子將朱勉拖到山上,將朱勉打死。朱勉成為道縣大屠殺第一個被害人。從此,道縣大屠殺迅速發動和開展起來。

8月13日,祥霖鋪區的宛禮甫在上渡公社召開殺人大會,殺掉了7人。緊接著,他又成立了一個百人殺人團,分赴各個公社和大隊,組織更大規模的屠殺。被殺的有的是從床上拖起來的,有的是從田裡叫上來的。從8月13日到8月底半個多月的時間裏,據宛禮甫上報的殺人名單中,一共殺掉了一千多人。屠殺的方式駭人聽聞:用自製的土槍崩、沉河、斷頭、截肢、開膛、腰斬、投窯火燒、集體爆炸,年輕的婦女則集體輪姦後殺害。據全道縣統計,屠殺的方式共有一百零八種。

鐘佩英一家被滅門後,濫殺之風很快蔓延全縣。據中共零陵地委處遺工作組的陳述︰楊家公社殺掉鐘佩英母子三人後,消息很快傳開。同時,全縣普遍流傳「四類分子 要造反,先殺黨,後殺干,貧下中農一掃光,中農殺一半,地富作骨幹」。加之在這個時間裏,有四個區搞出了七個反革命組織(假案),逼供出一個「綱領」,即 「八月大組織,九月大暴動,十月大屠殺」,氣氛十分緊張。 蚣壩區是道縣殺人最多的區。8天時間共殺人1054人,全區50人中就殺了1人;佔全縣殺人總數的四分之一強。

8月22日,小甲公社召開 了一百多人的「革命會」,各大隊、生產隊主要幹部參加。公社武裝部長廖龍九有感於已落後形勢,號召「殺人要越快越好」。當晚,洞仂口大隊即反饋信息,該大 隊計畫殺5人。大隊黨支部已開會研究,同時打電話向公社請示,公社秘書楊慶基接到電話,當即答覆可以。得到批准後,洞仂口大隊民兵將這5名「四類分子」押到村囗,用鳥銃、鋤頭打死,丟進一眼廢紅薯窖中。

8月30日,楊盛芳和楊盛芳和召開全公社總結表彰大會,表揚了洞仂口等幾個「行動快、成 果大」的大隊,重點批評了小甲大隊。會後,派出一個排的基幹民兵,帶著槍支、馬刀、炸藥,進駐小甲大隊。當天,將12名地富分子及子女,用一根繩索捆起來,捆成一團,中間放上一大包開山放炮用的炸藥,點燃導火索,將這12人坐「土飛機」炸死。

8月26日,蚣壩公社河灘大隊將各個生產隊推 出的21名青壯年「四類分子」五花大綁,由手持馬刀、梭鏢、鳥銃和鋤頭的民兵和積極份子押解至葫蘆岩的洞囗,大隊文革主任、「最高法院」負責人何興盛代表 「貧下中農最高法院」,宣判這些人的死刑。他叫一個名字,牽一個到洞囗邊,由負責行刑的民兵用馬刀或梭鏢、棍棒之類殺倒或打昏,丟下岩洞。有人被丟進洞裡 後,居然沒有死,在裡面拚命呼救。何興盛在洞囗邊竄來竄去,急得直跺腳。他叫民兵不停地往洞裡扔石頭,又叫人搬來成捆稻草,點燃扔下天坑去燒。最後,他還 是不放心,又打發人跑回村裡,拿來一大包炸藥,掛上導火索,點燃丟進洞裡。隨著「轟隆」一聲沉悶的巨響,葫蘆岩岩洞內重歸寂靜。

隨後,何興盛回到大隊部搖電話,向區裡和公社匯報請示。得到區委主要負責人之一葉成虎「全部殺掉」,公社黨委書記「一個個都給我搞掉!」的指示後,當晚,何興盛指揮民兵,將31個人趕上一隻業已準備好的大木船,每人身上吊上一塊大石頭,將船飛快地劃到河的深處,然後,一個一個下餛飩一樣丟進河中。

其 中最大的74歲,最小的才56天。張秀華一家6口,丈夫、婆婆、3個兒子被殺。貧農光棍蔣癩子是殺人積極份子,在殺害她才56天的小兒子後,苦苦請求組織,得到允許,強逼張秀華與他成親。當晚,該大隊成立了「財產清理小組」,對被害人家中財物進行分財。並從被殺人家中拖出幾頭肥豬殺了,又殺雞宰鴨,在晒谷坪上召開慶功 大會餐。

8月25日,油鄉公社武裝部李部長嚴厲批評躍進大隊行動慢,拖了全公社的後腿。27日,躍進大隊黨支部書記何方前指揮各隊幹部、 民兵和積極份子,召開大會,將全大隊地富分子及子女64人,綁捆得結結實實,押往石頭山水庫。有兩個地富分子年歲太大,走不動,要人拖,大大影響了隊伍前 進的速度。押到何家河邊時,幾個民兵拖得不耐煩了,請示何支書後,用鳥銃將那兩個老的打死,扔進河裡。到達石頭山水庫後,因陋就簡地開了個群眾大會.大隊貧協主席代表「貧下中農最高法院」宣布了何光美、左南方等62人的死刑。然後驗明正身,分別推下三囗窖內。又將稻草澆上煤油點燃,投入窖裡,熏後,掩土活埋。成為全縣殺人最多的大隊。

在道縣大屠殺中,被殺的人大多是滿門抄斬,有的大隊甚至株連族人。8月24日,楊家公社金獅庵大隊 以劉代修為首的大隊「貧下中農最高法院」殺了李念德家4口;就在47軍6950部隊進駐道縣制止殺人後,8月29日,劉代修對抗禁令,又殺害了他家9口人。李念德一家14口,只剩下他自己逃脫性命。

大坪嶺公社土地塘村蔣漢正全家和同村幾十人,被殺人團的凶手作為反革命一齊趕下岩洞,摔得半死,然後活活餓死悶死在岩洞裡,據該村的老百姓說,淒厲慘烈的哭叫聲持續達兩天兩夜,令人聞之喪膽。洪塘營公社的殺人團,把兩百多名反革命綁到附近的礦坑旁邊,殺人團的李波清等先用槍打,然後不管死活,一律推下礦坑活埋。

橋頭鄉橋頭村右派周文楝及妻子陳蓮娥、子周輝在杉木嶺出工時,被生 產隊長指揮青壯勞力,推進一囗多年不用的廢窖裡。那些人搬出早已藏在松樹林子裡的兩捆干稻草,點燃塞進地窖。見裡面喊得淒慘,又在窖囗壓了許多松枝堵住煙子。三條命一下子就了結了。隨即,生產隊長又派人到周家,將其兩個孩子抓到杉木嶺。周隊長接過兩歲大的小弟,丟進炙熱的菸草灰窖裡。周大妹嚇得嚎啕大哭,周隊長毫不手軟,抓住她推下去。因用力過猛,周大妹被推過了窖囗;周又追上去揪住她,如此幾番才將8歲大的小姑娘推下火窖,活活燒死。

8月26日,橫嶺公社小路窩大隊支書唐興浩和民兵營長蔣文指揮民兵和積極份子,將蔣漢鎮及妻子周軍陽等15個地富及子女五花大綁,押至大隊部倉庫邊的禾坪。唐興浩因借了蔣漢鎮100元錢一直不還,遂起殺人滅門之心,吩咐人到蔣家捉來他的三個崽女,一起押至楓木山的天坑邊,唐興浩下令停下。他跳上一塊石頭宣布 ︰「現在,我代表大隊貧下中農最高法院宣布你們的死刑!」許多被捆著的人,頓時就癱倒了。月亮這會出來了,慘白慘白的。民兵們圍上來,用鳥銃、梭鏢對著我 們。唐興浩站在高處點名,點到誰,誰就被拖到不遠處的天坑邊去處決,然後推下天坑。周軍陽被推下天坑後甦醒過來,7天後被人救起,但她一家5口已死於天坑。

殺人凶手們不但殺父姦女、殺夫霸妻,還對受害人妻女進行集體輪姦。8月26日晚,田廣洞大隊貧協主席陳登義指揮民兵,在大隊部打死陳高肖和另外兩個地富子弟,用馬刀砍下來3人腦袋,以示其革命堅決。

陳高肖妻子嚇得逃回娘家,大隊民兵營長義正希聞訊帶著民兵追到朱家灣, 又把她押回了大隊部。陳高友決定讓參加屠殺的人「開大鍋飯」。他解釋是:「朱家灣、倒水洞一帶,地主婆都給貧下中農開了大鍋飯,我們這裡為什麼就不開呢?」「殺都殺得,哪裡還有搞不得的道理。」陳錫位招呼民兵們,「大家吃飽些,攢足精神開大鍋飯啦。」 陳登義率11位民兵在大隊部裡吃飽喝足了,就把陳高肖的妻子拖了出來,對她進行了集體輪姦。還從女人的衣袋裡掏走了20元錢和4丈布票。次日,他們將氣息奄奄的女人抬到老單身陳高月家,強迫她嫁給這個貧下中農。當晚,她又飽受陳高月的蹂躪。女人恢復神智後,乘人不備,逃回了娘家。後來,腹中胎兒早產,產後十天死亡。

殺人凶手不僅是為了執行任務,還為了從中獲取報酬。在大屠殺風潮中,當時的「行情」是:每殺一人,報酬一般是二、三元或10斤谷不等,酬金由大隊或公社開支。

在殺人的高峰期,零陵軍分區曾將道縣殺人的情況上報,湖南駐軍47軍轉發了這份電報。電報稱︰各方反映和部分查證,道縣近來四類分子活動囂張,散發反動傳單,凶殺貧下中農,進行反攻倒算,組織反革命組織,陰謀暴動。在縣武裝部和公安機關癱瘓的情況下,廣大貧下中農惟恐四類分子翻天,有的主張採取行動。各地從七月以來,特別是從八月二十二日以來,據不完全統計,他們用鳥銃、鋤頭、扁擔等,共殺死四類分子(包括 少數四類分子子女)207人,其他縣區也有類似情況。我們認為,對殺人凶手和四類分子中作惡多端、活動囂張、企圖翻天的可以依法懲罰外,四類分子不宜濫殺,四類分子子女不應視為四類分子,必須按照政策團結教育,不能混淆專政對象和非專政對象的界限。這樣才便於爭取四類分子,如楊家公社與寧遠交界處有77個四類分子(包括少數子女)因怕殺或企圖暴亂,外逃集結上山頑抗……

8月27日,解放軍6950部隊一個連隊進駐道縣「支左」,做兩派組 織的團結工作。道縣殺人的消息傳到長沙,當時的省革委會籌備委員會同支左的47軍派出劉兆豐副參謀長於8月30日,趕赴道縣,召開各區各公社幹部會議,宣 布命令停止殺人,敦促他們立即趕回去制止屠殺。熊丙恩在散會之後示意這些幹部故意在路上拖延時間,有的甚至在路上打電話通知劊子手抓緊時間,在一天內把該 殺的人殺光。

祥林鋪區區長袁禮甫得知要停止殺人的消息後,立刻召開會議,謀劃、佈置祥林鋪區立刻召開會議,謀劃、佈置祥林鋪區來個「大掃除」!祥林鋪區的基幹民兵被緊急集合起來,召開殺人誓師大會。會上,袁區長作總結髮言︰「這次任務光榮又艱鉅,我相信同志們一定能圓滿地完成……三天後,上來會師,我們等待同志們勝利的消息!」

會後,殺豬勞軍。在震耳欲聾的鑼鼓聲中,袁禮甫帶領幾名區社幹部為120名雄赳赳、氣昂昂的民兵 送行。三天後,這120名民兵,遵照指示,準時回到了區指揮部匯報戰果︰三天內共殺569人。

8月30日,「紅聯」和「革聯」又在縣城南 發生大規模武鬥。「紅聯」方面指揮失當,被「革聯」打死2人,打傷7人,俘虜360餘人,被繳槍支120餘條,梭鏢、大刀、棍棒丟棄無數。並開槍打死支左 部隊指導員郭學高。「紅聯」總指揮部再次遷往清塘區。9月23日,兩派又發生武鬥,當場打死若干人,打傷數人,進一步導致城鄉混亂。武鬥的加劇,使已趨緩 和的道縣農村殺人有所激化。8月30日,「紅聯」召開400人的追悼會。清塘區武裝部長關有志、「紅聯」前線指揮部頭頭賀霞等人在會上聲稱,「四類分子膽 敢翻天,就斬草出根!」

據零陵地區在「處遺」中查明:從1967年8月13日到10月17日,歷時66天,涉及10個區,36個公 社,468個大隊,1590個生產隊,2778戶,共死亡4519人,其中被殺4193人,逼迫自殺326人。受道縣殺人事件影響,全地區其餘10個縣市 也在不同程度上殺了人。全地區(含道縣)文革期間非正常死亡9093人,其中被殺7696人,逼迫自殺1397人;另外,致傷致殘2146人。死亡人員按當時的階級成份劃分︰四類分子3576人,四類分子子女4057人,貧下中農1049人(大多數有不同程度的歷史問題),其他成份411人。其中未成年人826人。

被殺人中,年紀最大的78歲,最小的才10天。與殺人事件有直接牽連的有14000多人.殺人手段總計108中,可基本歸納為10大項︰1.、槍殺(含步槍、獵槍、鳥銃、三眼炮等)。2、刀殺(含馬刀、大刀、柴刀、梭鏢等)。3、沉水(沉潭和沉河,沉河又稱「放排」)。4、炸死 (又稱「坐土飛機」)。5、丟岩洞(一般都輔以刀殺)。6、活埋(基本上是埋在廢窖裡,故又稱「下窖」)。7、棍棒打死(含鋤頭、鐵耙、扁擔等)。8、繩勒(含勒死和吊死)。9、火燒(含熏死)。還有許多婦女被姦殺,孩子被活活摔死。

當時對道縣慘案進行過三次統計。第一次統計,共殺4500人;第二次統計,共殺6500人。第三次調查是由47軍劉副參謀長負責,由原檢察院檢察長閻維勝任組長。調查結果顯示,確切數字是兩萬人,包括本 地和外地立案註冊的人和本地和外地失蹤的人。這最後一次調查因為是由軍隊的代表負責,同時還有原來就反對殺人的閻維勝等人參與,應該是比較接近事實的。

来源:凱迪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