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佛學會吁星國政府:回歸正義與良知(組圖)

作者:李明月 發表:2010-12-30 0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明月香港報導】12月29日,香港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遊行和在新加坡領館前的遞信活動,抗議和聲援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在其境內所遭受的長達10年的非法迫害和近期的不斷升級。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簡鴻章先生向新加坡領事館宣讀和遞交了呈予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先生的公開信,信件由新加坡領事館的副領事曾先生出面代收。曾先生表示:「多謝你們!你們這樣很和平。」

新加坡政府對當地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長達10年的迎合中共的迫害

12月29日中午12時左右,香港法輪佛學會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環遮打花園集會,遊行至位於金鐘海富中心的新加坡領事館,並在位於海富中心一座九樓的新加坡駐香港領事館門前宣讀和遞交了呈予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先生的公開信。

法輪功學員由中環的遮打花園遊行前往位於金鐘的新加坡駐香港領事館.

位於金鐘海富中心一座九樓的新加坡駐香港領事館.

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簡鴻章先生在新加坡領事館門前宣讀致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先生的公開信.

簡鴻章先生在宣讀和遞交的信件中表示 :多年來在新加坡魚尾獅景點擺展板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的71歲市民蔡永水,11月23日被判所謂破壞公物罪名成立,在等待上訴期間要求保釋,仍被收監六週。與蔡先生同樣於去年11月亞太經合組織(APEC)峰會前的10月份被捕,其後被控以破壞公物等罪名的五名中國籍法輪功學員,案件的審理已到了最後階段,將在2011年1月7日結案。留在新加坡陪伴兒子讀書的崔女士,也因在魚尾獅景點展示法輪功真相展板,於今年11月被突然取消讀准證,面臨被強行遣返中國大陸,目前案件在上訴中,明年1月5日開庭。

面對新加坡當局近期不斷升級的打壓活動,簡先生表示,中共政權在1999年7月20日發動全面鎮壓前,官方估計中國有七千萬人學煉法輪功,而新加坡當時也給予法輪功一個自由的煉功環境。許多新加坡人都非常喜歡法輪功,新加坡政府和官員也很清楚,甚至連警察都說:「我們非常同情你們,但是我無能為力。」

簡先生遺憾的表示,自1999年7月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後,新加坡政府也多次對其境內的法輪功學員,甚至是永久居民以種種莫須有的罪名予以判刑、收監、罰款或驅逐出境等方式進行迫害活動,而且都出現在中共領導人到訪前夕。顯而易見,是為了某些眼前的利益而配合中共所為,利用司法系統進行打壓。違反了國際法律準則、新加坡憲法、世界人權宣言以至其它相關的國際公約。簡鴻章表示:「新加坡可說是中國以外侵害法輪功學員最嚴重的國家,甚至遠比中國政府正在行使主權的香港及澳門嚴重,與新加坡號稱的民主國家的形象絕不相稱。」

  

吁新加坡政府為了星國的美好 懸崖勒馬 回歸正義與良知

簡鴻章先生表示,中共奉行的是共產主義,建政六十多年來多行不義,早已民怨四起,危機深重,走向解體。如今已有8600萬明智人士選擇脫離中共的沉船,並與其劃清界限。對於新加坡政府迎合中共的舉動,對國內民眾的不公行為,香港法輪功學員深表憂心。奉勸新加坡朝野上下的英明才俊、有識之士,將傾之危樓毋近、必毀之火宅避走;為了星國人民的未來,毋被中共捆綁著為其陪葬。

 

香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新加坡駐香港領事館所在的金鐘海富中心大廈前展橫幅,抗議和聲援新加坡當局對其境內的法輪功學員的非法檢控和無理迫害。

信中最後懇切呼籲新加坡當局懸崖勒馬,回歸正義與良知,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無理騷擾、檢控與遣返。信件以中英文兩種語言呈現並宣讀 ,過程在香港警方的配合和陪伴下進行。宣讀信件後,新加坡駐香港領事館副領事曾先生禮貌而友好的出面接受信件,並誠懇的表示:「多謝你們。你們這樣很和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