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買不起房 女專家獻雷人之計(組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01-12 2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專家梁蓓教授在會議上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據高端財經網11日消息,北京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國際房地產研究中心主任梁蓓「研發」出了「隔代結婚論」,對80後無力應對高房價出此雷人言論,遭網民炮轟。

80後買房難題 北京專家出雷人建議

「隔代結婚論」來自《理財週刊》的一篇報導,文章稱提出者為對外經濟貿易大學的梁蓓教授。作為房地產專家的梁蓓教授說,上海是全世界的上海,上海的房價應該和國際接軌,不應該以80後的承受能力為標準。我覺得80後男孩子如果買不起房子,80後女孩子可以嫁給40歲的男人。80後的男人如果有條件了,到40歲再娶20歲的女孩子也是不錯的選擇。

《理財週刊》對此評論道,如果為了一套房子,20歲的女孩要嫁40歲的中年男人,20歲的男孩必須要等上20年才能找到另一半的話,整個中國的人口和家庭結構豈不亂套了?從宏觀上說,哪有那麼多未婚的40歲男人等著女孩慢慢長大到20歲呢?如果沒有的話,難道要讓20歲的女孩都去做小三或者拆散別人家庭嗎?

再退一萬步說,以現在的房價收入比來看,一個普通的80後男生就算拚命工作20年,恐怕他攢下的錢也不見得就能買得起一套房子——因為連住建部部長姜偉新都說了,中國未來20年房價上漲的壓力仍然很大,20年後的房價顯然比現在的更高。

北京專家被批「亂倫計策」

房價一直是當前當前最引人們關注的經濟民生話題。人民日報10日發表文章舉實例稱房子只是一堆磚頭,房價上漲須淡定,可以先租後買。還有「回老家買房論」、「實力不足論」,而梁專家也「研發」出「隔代結婚論」。

對此,網路人士[就不閉嘴]評論:「如此亂倫的計策都想的出來,竟然還敢堂而皇之地公布於眾,不是‘精蠅’是什麼?」

無數的網友對此憤慨不已:「什麼人都能當教授,真是民族之不幸啊!」「是黨員嗎?我想應該是的,不然哪會想到那麼好的方法。」

梁蓓簡介


很時尚的梁蓓教授

據網路公布,梁蓓為國際註冊商業房地產投資師(CCIM)協會中國總會執行主席;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國際經濟合作系主任;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國際房地產金融研究中心主任。1999年,從美國引進國際註冊商業房地產投資師(CCIM)資格培訓。2001年,與美國房地產業協會簽約,引進註冊國際房地產專家(CIPS)培訓。

目前,梁作為外國直接投資與跨國經營方向學科帶頭人,和國際房地產金融學科帶頭人,幫助地方政府在做招商引資和項目規劃、企業發展戰略及諸多品牌項目上市的財務顧問和融資顧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