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內外博覽會上的法輪功

作者:雲帆 發表:2011-01-18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零一零年明慧網舉辦了「5.13法輪大法日」徵稿,有一篇記述了李洪志先生在92年「東方健康博覽會」上創造奇蹟的文章。其中介紹了這樣一個事例:

有一天,一位中年婦女在丈夫的攙扶下來到了李洪志先生跟前。這位中年婦女肚中有瘤子,腹部比十月懷胎的孕婦的肚子還大,醫院無法治療,因此他們來到博覽會找到了李洪志先生。

李洪志先生當即給她調理,沒有多長時間,眼看著李洪志先生的手做著伸進去抓出來的動作,她的肚子一下子就癟了,恢復了正常,穿的褲子的褲腰這時可以裝進去兩個她。

當時周圍圍觀的人就像木頭人一樣沒有反應,靜靜的,等人們反應過來後突然爆發出雷鳴般的長時間的熱烈掌聲,引得很多攤位前的人都紛紛過來詢問發生了什麼事情。病人夫妻激動地當即給李洪志先生跪下叩謝,李洪志先生俯身伸出雙手把他們攙扶了起來。

夫妻倆當時就寫了一封感謝信送到了大會組委會,博覽會總指揮李如松先生在廣播中宣讀了這封感謝信,並說:「在博覽會上收到的第一封表揚信便是讚揚法輪功的,收到表揚信最多的也是法輪功。」博覽會總顧問姜學貴教授也說:「我親眼看到李洪志老師為這次博覽會創造了很多奇蹟,法輪功不愧為這個博覽會中的明星功派。我作為博覽會的總顧問,負責任地向大家推薦法輪功。」

法輪功治病的神奇效果迅速傳播開來,並且越傳越廣,慕名而來的人越來越多。

其實像這樣的神奇事,法輪功修煉者都確信無疑,因為在他們各自的修煉中,親身見證到的這類神奇事太多了。就一個個體修煉者來講,他們自己身體在修煉過程中的神奇變化,也都是不勝枚舉的。換一個角度講,當時的法輪功為什麼洪傳得那麼快,法輪功的神奇功效與他博大精深的法理就是法輪功迅速洪傳的主要原因。

可是,中共非法鎮壓法輪功後,在很多中國人還沒有弄明白怎麼回事的時候,就完全被中共混淆黑白的誣陷給蒙住了。但是法輪功創造的神跡畢竟已經發生,中共當局的蓄意掩蓋也只能對世人矇蔽一時。可是它對中國人的毒害卻是潛在而巨大的,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最起碼使有重病而醫院無法醫治的病人失去了獲得救治的一個機會,也使很多普通的中國人失去了提升自己身體素質和思想境界的一個選擇。

中國的「東方健康博覽會」停辦了,可是海外的關於健康的博覽會上,法輪功卻展現在世人面前。

在西班牙,從2001年至2003年,連續三年的西班牙全國健康博覽會上法輪功都成為最愛矚目的明星。西班牙人的評價是:「法輪大法是健博會的一道特殊景觀。」博覽會主辦者說:"你們法輪大法快成了博覽會的專場展示會了。法輪大法是唯一享有可以在室外展示這一特權的參展者。」博覽會期間,西班牙國家電臺、巴塞羅那電視臺、健康雜誌等媒體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採訪,並對法輪大法做了正面報導。

也是在2001年,德國曼海姆舉辦為期三天的健康博覽會,法輪功的展臺成了全場最受矚目的展臺之一。第一天,法輪功學員做了三場法輪功專題報告,每次一小時,場場爆滿。找不到座位的人就站著聽,聽著功法介紹,馬上就跟著比劃。博覽會的舉辦者也稱讚法輪功的報告獨樹一幟。到了第三天,舉辦者給特地給法輪功換了個兩倍大的報告廳,結果還是有不少人得站著聽。

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十多年裡,海外的健康博覽會上許多都有法輪功的展位,而且連續多年受到好評。比如在俄羅斯,法輪功學員已多次參加「兒童體育王國博覽會」了。這個博覽會每年都在春秋舉辦兩次,有各項體育運動、兒童遊戲、文娛活動等,深受廣大家長和青少年的歡迎。二零一零年春季的這個博覽會上,「兒童體育王國博覽會」組委會頒發給法輪功兩個獎狀,這已是法輪功學員第三次在兒童博覽會上獲獎。

法輪功在健康方面的功效十分顯著,這當然與法輪功的法理相一致。在當今世界,人們開始崇尚自然療法與探索疾病與精神方面的關係。法輪功在這些方面的獨到論述與神奇功效自然引起世人的好感。二零一零年九月,波蘭卡托維茲市舉辦自然醫學博覽會,有超過二百家公司和個人參展,這次博覽會的主題是「走近健康走近自然」。波蘭法輪功學員已連續三年參加該活動,每次都受到波蘭民眾的喜愛和歡迎。

人們喜愛法輪功,每個人都有切身的感受,就拿今年一月奧地利的格拉茨舉辦的健康博覽會現場來說,法輪功學員的功法演示與介紹是一個方面,民眾參與後的感受也是一個很主要的方面。一位中年女士,在學做了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後,感覺到全身放鬆,非常舒服。

另一位女士剛走到展位前,就被祥和的能量場所震撼,她說:「真不敢相信,這麼好的場!」

說起來真讓人感嘆,法輪功在海外的弘揚受到各國民眾和政府的支持和歡迎,主要原因當然來源於法輪功自身的美好,可是在他的發祥地中國,卻僅僅因為一個流氓政權及其黨魁的妒嫉與殘暴,卻強行掐斷了中國人認識法輪功的機會。不過隨著法輪功修煉者在全國各地講真相的深入,越來越的中國人對法輪功有了正確的認識。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