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第一牛貼:同一帖子連罵春晚6年竟不過時!

作者:奔放的橘子 發表:2011-02-02 04: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民二次開發用同一個帖子連續罵了6年春晚竟不過時,真乃中華第一牛貼!

2005年「春晚」想不挨罵很難!
http://www.people.com.cn/GB/32306/33232/3199588.html
2006年「春晚」想不挨罵很難!
http://bbs.cntv.cn/thread-11382928-1-1.html
2007年「春晚」想不挨罵很難!
http://club.news.sina.com.cn/thread-116792-1-1.html
2008年「春晚」想不挨罵很難!
http://www.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strItem=free&idArticle=1096245
2009年「春晚」想不「挨罵」很難!
http://bbs1.people.com.cn/postDetail.do?id=90171152
2010年「春晚」想不挨罵很難!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788655.shtml

中華第一牛貼:
2005年「春晚」想不挨罵很難!

[二次開發] 於 2005-02-11 12:27:18上貼

(1)向來喜歡表現「歌舞昇平」和「全國人民歡天喜地迎新年」的央視春節晚會多少年來很難變臉。中央電視臺的諸位「春晚」導演精英們:你們首先要搞清中央電視臺春節晚會是一臺以娛樂性為主的晚會!!!!,不是「新聞聯播」。勞作了一年的人們,不想在一年的最後一天裡被你們糊弄。堅持正確輿論導向你們找錯了地方,多反映一些百姓生活實際情況,放心---「天塌不下來」你們挨罵的原因就是:寧負天下百姓,不擔來自上面的一點責任。實際上你們聰明的很,你們是揣著明白裝糊塗,拿十三億人民開涮。這樣做正如毛澤東同志所說:搬起石頭咂自己的腳。!!!你們願意挨罵就持之以恆吧!!!!!好歹有一個小品《裝修》還彌補了一下。反觀其他節目,鮮有用心表演的節目,多數隻是流於形式。

(2)網民們給你們提出的:一個省出一個節目和組成群眾評審團的建議,是你們的唯一出路。可惜此建議被中央電視臺的諸位「春晚」導演精英們視為耳旁風,你們連最起碼的「推陳出新」常識都不懂,反而搞 「推新出陳」不挨罵才怪呢?你們已經是「黔驢技窮」了!!國人對你們報希望本身就是一大錯誤。你們的錯誤就是唱歌的不唱歌「像唸經」(2004年),相聲小品誰也看不懂(四不像)(2005年:馮鞏與朱軍合作的《談笑人生》實在看不出節目的藝術性,不管從哪個方面說,這個節目難登大雅之堂。這次馮鞏與朱軍合作的節目,大家有目共睹,他們利用央視舞臺和春晚的寶貴時間敘說哥們之間的感情,說是笑談人生實則是藉機表現自己。他們面對13億中國人,兄弟之間論長短,還要把蔡明拉上做母親,幾乎完全表演成個人友誼的感情戲,絲毫體現不出節目的藝術性和高雅性。相反,這個節目,這實在讓人們感到平淡而庸俗,也覺得央視春晚的節目不嚴肅。朱軍是央視春晚節目的主持人,看得出他與馮鞏的關係不一般,但央視舞臺是全中國人的舞臺,在這裡誰都不可感情用事,這裡摻不得半點沙子,央視「春晚」成為上演「私情」戲的舞臺。) 歷年「春晚」「歌舞昇平」連一點「諷刺的東西」都沒有,對上你們好交代不擔一點責任,對下你們視全國觀眾為「傻瓜」,你們這種做法國人稱之為:「萬金油. 老油條」這也正是你們的高明之處!所以這種換湯不換藥的「春晚」挨罵已成定局。好歹有一個身殘志不殘的聾啞姑娘們,向全國人民演藝了一出震撼人心的精彩節目-千手觀音,儘管是殘奧會曾表演過的一個節目,但再一次打動了全國人民的心,在眾多網友評春晚的活動中,好評如潮,是公認的此次春晚中所有節目中最好的一個節目。筆者也被這樣好的節目所感動,她們不能用語言表演節目,她們得比常人付出更多的汗水才能排好節目,但她們是在用心表演節目,就像觀音菩薩用真心打動佛徒一樣,因此能感動全國人們的心。

(3)全國觀眾已看了二十年「春晚」,他們迫切需要看到新「面孔」。《笑談人生》馮鞏有台詞說,「美國總統只能幹四年」。一個演員舞臺的藝術生命,應當是短暫的,馮鞏在央視春晚卻有20多年的歷史了。演藝界中國可謂人才濟濟,如果一個演員幾十年,藝術上沒什麼長進,卻總是登臺亮相,就肯定不利於年輕演員的成才,甚至影響到舞臺藝術的發展。奉勸馮鞏們,如果藝術上不能長進,就不要湊合 「私情」場子戲弄舞臺了;如果馮鞏們能主動退讓舞臺,盡量給年輕演員創造登臺亮相的機會,也不失為一種莫大的美德。當然,也要奉勸央視,春晚的節目還需嚴格把關,莫要讓「私情」戲漏網登臺,因為觀眾們對此早已反感了。就拿趙本山來說吧,剛上春晚時,透著一股強烈的農村氣息,演的就是農村的事,深受我們農民兄弟的喜愛,幾乎成了咱農民兄弟在春晚的代言人;現在是小品大王了,節目也開始抽象了,離我們的生活也越來越遠了;可能忙於導演電視劇,用心也少了,開始有些敷衍了,轉毛毯時第一次不是沒轉起來麼?這樣的人就該拿下,干他該幹的事情去。

你們的那些「腕,星」能不能過年歇息幾天,讓全國觀眾換換口味如何?近來中央電視臺的「星光大道」「非常6+1」就搞的不錯很受歡迎,為什麼諸位「春晚」導演精英們不改改思路呢?反過來你們是到處請什麼「腕,星」,請明星出場是春節晚會的習慣選擇,明星向來是春節晚會的主旋律,娛樂圈的啊,文化圈的啊,體育圈的啊,可謂明星璀璨,這些星大多是來「作秀」的,好像是請的人名聲越大「春晚」越辦的成功。如果這樣,鄙人到有個建議:你們把已卸任的聯合國秘書長和一些外國總統請來如何?省的你們「黔驢技窮」! 一個喜迎新春的晚會如何能讓十三億人民滿意呢?親愛的導演們,「春晚」挨罵問題本身就是一個沈重的話題,如果你們覺得「晚會」承載不了這些期待的話,就請別涉及這個主題了,網民們給你們提出的:一個省出一個節目和組成群眾評審團的建議,是你們的唯一出路。「春晚」 不需要虛情假意的關注,觀眾不喜歡一個徒具觀賞、跑了主題的「春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強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