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把共黨欺騙詭辯的宣傳術運用得惟妙惟肖(圖)

卡扎菲的依據 中共六四屠城

作者:蘇明 發表:2011-03-01 1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與卡扎菲「把手言歡」。

共產運動是人類近代史中的一個大浩劫,因這個劫,於是就出現了一群畜生似的人物。共產極權催生和帶動著一批專制獨裁的畜生似人物,成為了有頭有臉的人。利比亞的卡扎菲早在二十多年前就已經被人們稱作是個瘋子。瘋子當政當然就與眾不同,利比亞人民要求改革,卡扎菲的軍警就開槍屠殺,屠殺了多少抗議的民眾,至今被卡扎菲的政權掩蓋著。

從利比亞民眾發出來的信息來看,被屠殺的民眾從一百多人到兩三百人、甚至更多。殘殺同類原本就是畜生的本性,但卻被共黨們學習繼承變成了共黨政權對治下的國民們的大屠殺。由於共黨們的這一榜樣的力量帶動著一群專制者們,獨裁者們有樣學樣,屠殺鎮壓自己本國的國民們,似乎就成為了天經地義的事情,而且還振振有詞,理由十足的解釋說什麼不殺社會就不穩定,不殺經濟就不能騰飛,不殺人民就不能信服等等畜生的話語。

社會的穩定,那是要政府的政策能夠平衡的照顧到各種不同利益階層的民眾,使人人獲益。經濟的發展是靠著每一個國民享有自由的程度去追求幸福的生活,政府只需要不斷地充實憲法和法律,以確保公民的自由和權力、責任和義務,沒有一個人會認為自己的幸福,是因為政府剛剛屠殺了一批和自己同文同種的同胞們而獲得的。政府殺的人越多,自己就越幸福,如果是這樣的話,這個人就不是人,而是瘋子,是畜生。

記得三十年前,見到了一位抗戰的老英雄。日本入侵中國時,這位英雄就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農民,出於民族的大義,自發的起來抗戰,親手消滅了三十個日寇的官兵。一次一個駐紮在縣城的無惡不作的日軍少佐被當地人們設計給抓獲了,人們請來了這位抗戰英雄,要他執行對這個少佐的死刑。

但是當這位英雄看到了被捆在樹上的少佐的時候,他舉起槍的手顫抖了,幾次舉起了槍但卻扣不動扳機。在人們一再的要求下,這位英雄喝下了一大碗酒,才扣動了扳機處決了這個日寇。

在以後的多少年裡這位老英雄始終是津津有味的回味講述著打死這三十個日寇的詳細情形,但從不把處決這個少佐計算在內。當地的農民們都明白為什麼。其實理由很簡單,英雄的稱號,是憑著一刀一槍的與敵人的拚殺而獲得的,處決一個已經毫無反抗能力的罪犯,那是劊子手的職責,無論劊子手處決了多少罪犯,沒有人會認為他立了大功,更沒有人會把他稱為英雄。

一個統治者下令軍警對手無寸鐵的國民屠殺,這個統治者就是反人類的罪的罪犯。執行屠殺的軍警們那就是反人類罪的劊子手,同樣也是罪犯,絕對與英雄無關。所謂的共和國英雄,實質上是褻瀆了英雄的定義和稱號。更為可悲的是,因為屠殺國民,而被封為英雄的人們,實質上是在下令屠殺的統治者們背罪名、揹黑鍋。屠殺民眾的劊子手遲早要受到正義的審判,同時更有可能被下屠殺令的統治者們被當為替罪羊而處決掉,為的是要暫時平息一下民憤,或者是統治者為了要欺騙國民,去表現自己的公正和偉大,真正的目的是為了繼續霸佔公權利。

佛家說善與惡只是一念之差,這個差差在什麼地方呢?就差在人性的多和少上。人性充實的人每一念必是向善的,人性泯滅的人每一念那就是作惡的。軍和警都是國家的公器,認識不到這一點,那就隨時都可能成為一個政黨、一個團夥、或者是一個人的犯罪工具。

許多同胞們認為,我們這一批二十多年前來到海外的人是因為八九、六四大屠殺,而與共黨徹底決裂的。其實這話只說對了一半,決裂不是不理共黨、自己躲到世外桃源來了。決裂是第一步,接下來就是要進行長期的、艱苦卓絕的反共和推翻共黨政權的鬥爭。

二十年間,共黨們又多次的犯下了對人民大屠殺、大鎮壓的罪行,不否認,有些志士們消沉了、失望了、妥協了。甚至對共黨殺人已經是見怪不怪習慣了,但是絕大多數的志士們始終抱定了共黨殺人如同殺我一樣的宗旨。

共黨每一次的殺人罪行都是在提醒和增強這絕大多數的志士們的鬥志和憤恨。天安門的大屠殺過去二十多年了,共黨們以為人民會忘記,這就是共黨們的愚蠢之處。不但國人民眾忘不掉,就連世界也忘不掉,利比亞的瘋子卡扎菲就是一個忘不掉的。

在二月二十二號,卡扎菲在電視臺做了一個多小時的對公眾的講演,其中就提到了中國的學生在天安門抗議,中共領導人們派坦克進入,把學生們消滅消除,中國的統一比少數示威者更重要。他的這番話就證明了共黨想掩蓋淡化屠殺人民的罪行,都是不可能的,沒有人會忘記,同時更是證明了共黨這夥邪惡土匪流氓政權的所作所為,對於這個世界上的專制者們,獨裁者們的榜樣的作用是有多麼的巨大。

不僅如此,卡扎菲還天才的發展了共黨的無人性的殘忍。二月二十一號,這個瘋子下令戰鬥機和武裝直升機起飛,對示威抗議的民眾們進行轟炸。兩架戰鬥機的飛行員低飛,以避開雷達的偵查,飛到了鄰國馬爾他的國際機場降落,然後要求政治保護,理由是他們絕對不會執行向人民扔炸彈、炸死人民的命令,這就是善與惡的一念之差,這些空軍飛行員們選擇了善。

卡扎菲的保安第二旅奉命向抗議的人群開槍屠殺,可是當地的警察們立即將槍口對準了第二旅的軍人們,並且開了火,這些軍人們馬上做鳥獸散,躲避到城外的郊區去了。根據目擊者們發出的消息說,許多被派去屠殺民眾的部隊,直截了當的表態,拒絕執行這種命令。

由於軍隊的倒戈、起義,或者是拒絕效忠卡扎菲政權,於是卡扎菲就調動的非洲雇佣兵去屠殺民眾。卡扎菲宣稱,他不會下臺,他將誓死保衛國家,去抵抗黑幫分子和恐怖份子對國家的進攻,他說他不會外逃,他寧願做個烈士死在利比亞。

從這番話中,我們不難看到,卡扎菲不是共黨,但卻把共黨的欺騙和詭辯的宣傳術,運用得惟妙惟肖。共黨的騙術是:黨即是國家,國家就是黨,卡扎菲就給變成了卡扎菲就是國家,國家就是卡扎菲。共黨把人民誣蔑為暴亂分子,別有用心分子,不明真相的人。卡扎菲就更直接的把人民誣蔑為黑幫分子,恐怖份子。卡扎菲敦促支持者幫助他,共同保衛國家。

共黨過去是號召全黨、全軍、全國人民都要團結在黨中央的周圍,而現在,共黨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了,於是就拉攏既得利益的奸商、犬儒,流氓、惡棍們,最近又發展了五毛黨。在這一點上,共黨是不如卡扎菲。卡扎菲還有支持者,共黨卻是孤家寡人,拉攏的一幫人是要從共黨這裡得好處獲利益的,沒有好處,沒有利益,就沒有支持者。共黨們是隨時準備望風而逃往外國,絕對又比不上卡扎菲,要死死在國內當烈士。卡扎菲還算得上是條漢子,相比之下共黨們卻成了鼠輩。

從最近的形式上看,儘管男子漢的氣質不倒,卡扎菲在民憤的沸騰之中,已經是接連敗退和失利了。在國際上,聯合國和各國政府的嚴厲譴責和抗議,隨即利比亞又被從阿拉伯聯盟開除掉了。即便是共產的中國大陸、朝鮮、越南、古巴,也沒有一個敢於站出來公開支持卡扎菲的。這就證明,像在這種極權專制獨裁的陣營裡,是既不團結,更沒有相互支持,反而是各懷鬼胎,而且是自顧不暇,怕惹火燒身。

在利比亞的國內,抗議的民眾們已經佔領了這個國家東部的擁有大量石油的九個城市。利比亞最大的部族叫做沃法拉,宣布支持抗議者們,不再效忠卡扎菲了,同時幾乎所有的利比亞駐聯合國的外交官們都表態反對卡扎菲。利比亞常駐聯合國的副代表達巴西先生要求卡扎菲立即下臺,並且呼籲國際社會介入,停止屠殺,還要求在利比亞的上空設立禁飛區,不准軍機和直升機轟炸抗議的民眾。

利比亞駐中國大陸、駐美國、駐印度、駐孟加拉等多國的使節們集體辭職,表示站在利比亞人民的一邊。利比亞駐北京的外交官麥斯拉迪先生說,這裡是希特勒的大使館,我絕不再為它服務了;利比亞的內政部長阿彼地先生公開辭職,宣布支持抗議的民眾,他敦促軍隊加入人民的行列,因為人民的要求是真誠的、正當的,不少利比亞政府的高官和軍官們已經不再聽命於卡扎菲,而是投入和支持人民的大起義之中去了。

在以前的評論中我曾經說過,在這個世界上,還沒有任何的一股力量可以阻擋和對抗人民的力量,前蘇聯和東歐的國家則是一例,現在的突尼西亞、埃及和利比亞就又是一例,葉門、約旦、巴林和伊朗將又是一例,中國大陸也馬上會成為一例的。

經濟學家何清漣女士十年前就說過,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中國民眾早晚會起來把他們被搶走的財富再奪回來,難道奪回被共黨們搶走的財富是不正當、不真誠的嗎?共黨們搶劫在前,那麼遲早就一定會有人民奪回被搶的財富在後。沒有搶劫,就不會有奪回。搶劫是犯法,奪回是正當的,而且是理所當然的正義行動。

埃及的穆巴拉克二月十一號被驅逐下臺了,臨時成立的埃及軍政府隨即就發出了對穆巴拉克的通緝令,瑞士和英國也立即凍結了穆巴拉克家族五百多億美元的家產,並且聲明隨時準備將這筆錢歸還給埃及人民。

到了二月二十三日,臨時政府又下令逮捕了三名前政府的部長,罪名是參與了血腥鎮壓,而且還有貪污盜竊,盜竊公共財產等等罪名,法國和美國馬上就發出了交易公告,警告各個金融機構,凡是從埃及流出來的錢,都涉嫌是要洗錢。

另外根據美國的CNN電視臺報導說,埃及的第二大城市亞歷山大市的三名警官,已經被臨時政府逮捕了。因為有證據顯示,這三名警官曾在一月二十八號向抗議示威的民眾開槍,打死打傷了多名民眾,這真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記得在中國的古書中提到有一座廟,兩邊的柱子上是刻著一幅對聯,上聯是「陽世姦雄違天害理皆由己」,下聯是「陰司報應古往今來放過誰」。向抗議的人群中開槍,然後就像沒事人一樣,自以為仍然純潔的像羊羔一樣,結果是在陽世間都放不過,就更不要提陰間了。

阿拉伯世界的民主大潮當然讓共黨們是極度的恐懼。這六十多年,共黨應該清楚,它到底得罪了多少中國人。今天一小撮,明天一小撮,加起來就是一大群,更何況共黨的名堂多,一會是一個階級壓迫另一個階級,一會又是這個集團、那個集團的,被共黨刻上各種分子的帽子的人是多的是連數都數不清。

近三十多年,共黨習慣了的那套土匪似的那套殺人、整人、貪腐、抄家、搶劫民財的無法無天的做法又得罪了多少人,僅僅上訪告狀的冤民們,就從一九八零年的幾萬人,迅猛增長到了現在的幾千萬人。不要說共黨對付全國的十六、七億人民,只要這幾千萬的冤民大軍採取個聯合行動,就足以讓共黨在幾個小時之內立即崩潰。

天文數字般的新鈔票在日夜地印刷中,人民幣在每時每刻的貶值中,通脹率和物價已經是在完全失控中暴漲,失業率三十多年是只增不減,民怨民憤的沸騰,那是因為民不聊生,但是唯有共黨們的那一邊是風景獨好,個個是富翁,個個為所欲為,個個心狠手辣,個個的貪慾都是個無底洞。社會不公,人民就要說話,共黨不聽也不改,人民就要起來革命,起來造反。毛澤東曾經說,馬克思主義的道理就是千條萬緒,歸根到底就是一句話,造反有理。消滅共匪,奪回被搶走的財富。

二零一零年的全年,共黨為了維持這個政權的穩定,開支竟然高達九千個億,平均到每個國民的身上,那是五百五十塊錢,今年將開支多少,肯定要比去年的更高。納稅人的錢,被政府拿用來屠殺、鎮壓、鉗制納稅人,普天之下也沒有這種道理。中國人的收入是世界上最低的,共黨的統治成本卻是世界上最高的,儘管如此,共黨們仍然毫無安全感,時時的在膽顫心驚之中過日子。其實這又何苦呢?

男子漢大丈夫審時度勢,氣貫長虹,建功立業,然後急流勇退,青史留名。可是共黨們都是鼠輩,至多不過就是曹阿瞞之類的姦雄,信奉的就是不能流芳千古,也要遺臭萬年。對於具有這種心態的流氓、惡棍們的無賴之舉,國人們只好被迫起來,用掃帚、用殺毒劑去清除共黨們,或者把他們送上法庭,或者把他們扔進垃圾堆。

讓我們重溫美國《獨立宣言》中的一段話:「天賦人權,不可侵犯」,人類生來自由平等,每個人都具有一些與生俱來的,不可剝奪的基本人權,那就是生存的權利、思想的權利、自由的權利與追求幸福的權利。

政府的組成是為了維護與發揚人民的基本人權,政府由人民選舉產生,人民有權監督政府,政府如果破壞人民的基本人權,人民有權推翻政府,必要時可以使用武力。為了在自己出生的大地上推翻暴政的統治,我們——人民——光榮的具有不可剝奪的反抗和革命的權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