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跨入名校的又一選擇 Berkeley Academy伯克利教育中心(組圖)

作者:安吉 發表:2011-03-30 1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奧斯汀


James徐&Emily洪(攝影: 安吉)

望子成龍,送孩子進一所稱心如意的好大學是每一個家長的心願。奧斯汀Berkeley Academy是由畢業於加州伯克利大學的一對亞裔夫妻創辦,旨在幫助在校學生們更好地掌握知識,並學會理性地認識自己,認識世界,量體裁衣,幫學生規劃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未來。

自小隨父母從南韓移民美國的James徐剛到美國時不會說英文,父母對美國教育系統也是一知半解。James靠自己的堅韌不拔很快融入了美國社會,並在著名高等學府加州伯克利大學取得分子細胞生物學的文憑。身為移民的他深知亞洲移民子女在美國求學的艱難,萌生了幫助更多人的想法。還在學校時,他便開始從事學生輔導工作。

在伯克利念大學的時候,James邂逅了同為南韓後裔的Emily洪。在奧斯汀長大的Emily聰穎過人,從伯克利取得心理學和生物學雙學位後,目前攻讀臨床心理學博士,主攻青少年輔導。和James一樣,Emily也樂於助人,過去一直從事學生輔導工作。兩人結為伉儷後,就決定把幫助學生成功走入高等學府作為自己的事業。於是兩人共同創辦了這所輔導學校:Berkeley Academy。

來自中國大陸的新移民王寧九歲時和父母來美。聰明的王寧雖然成績不錯,可是內心卻對自己毫無信心。因為英語不是自己的母語,而理化科上還有些欠缺。面對升學,十八歲的王寧原本只有把握考進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來到Berkeley Academy之後,王寧在老師們的幫助下,在自己的弱項課程上下了一番功夫,結果考出了驕人的高分。老師們鼓勵她將目標放高遠一些,並幫她度身定做了一套申請方案。不久,王寧陸續收到了麻省理工、斯坦福、哥倫比亞和康奈爾等著名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和獎學金。喜出望外的王寧信心大增,對未來充滿了期待。王寧媽媽面對女兒的成就,感慨萬千,慶幸自己為女兒選擇了Berkeley Academy。

Berkeley Academy目前有多位分別從哈佛、牛津和UT等知名學府畢業的老師從事教學工作。學校不僅幫助學生提高各科目成績,更注重心理資訊,並根據學生的不同情況,幫助他們審時度勢,申請最適合自己的大學。

James說,因為移民家長對美國的教育系統不太瞭解,很難幫助孩子制定最佳的方案,目標過高或過低都可能誤了孩子的前程。而Berkeley Academy提供的是輔導和資訊兩方面的服務,在幫助學生的同時,也幫助家長更好地分析和瞭解自己的孩子。學校不定期舉辦針對家長的免費講座,使家長不斷更新知識,更好地瞭解美國的教育系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