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跨入名校的又一选择 Berkeley Academy伯克利教育中心(组图)

作者:安吉 发表:2011-03-30 1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斯汀


James徐&Emily洪(摄影: 安吉)

望子成龙,送孩子进一所称心如意的好大学是每一个家长的心愿。奥斯汀Berkeley Academy是由毕业于加州伯克利大学的一对亚裔夫妻创办,旨在帮助在校学生们更好地掌握知识,并学会理性地认识自己,认识世界,量体裁衣,帮学生规划一个最适合自己的未来。

自小随父母从南韩移民美国的James徐刚到美国时不会说英文,父母对美国教育系统也是一知半解。James靠自己的坚韧不拔很快融入了美国社会,并在著名高等学府加州伯克利大学取得分子细胞生物学的文凭。身为移民的他深知亚洲移民子女在美国求学的艰难,萌生了帮助更多人的想法。还在学校时,他便开始从事学生辅导工作。

在伯克利念大学的时候,James邂逅了同为南韩后裔的Emily洪。在奥斯汀长大的Emily聪颖过人,从伯克利取得心理学和生物学双学位后,目前攻读临床心理学博士,主攻青少年辅导。和James一样,Emily也乐于助人,过去一直从事学生辅导工作。两人结为伉俪后,就决定把帮助学生成功走入高等学府作为自己的事业。于是两人共同创办了这所辅导学校:Berkeley Academy。

来自中国大陆的新移民王宁九岁时和父母来美。聪明的王宁虽然成绩不错,可是内心却对自己毫无信心。因为英语不是自己的母语,而理化科上还有些欠缺。面对升学,十八岁的王宁原本只有把握考进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来到Berkeley Academy之后,王宁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在自己的弱项课程上下了一番功夫,结果考出了骄人的高分。老师们鼓励她将目标放高远一些,并帮她度身定做了一套申请方案。不久,王宁陆续收到了麻省理工、斯坦福、哥伦比亚和康奈尔等著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和奖学金。喜出望外的王宁信心大增,对未来充满了期待。王宁妈妈面对女儿的成就,感慨万千,庆幸自己为女儿选择了Berkeley Academy。

Berkeley Academy目前有多位分别从哈佛、牛津和UT等知名学府毕业的老师从事教学工作。学校不仅帮助学生提高各科目成绩,更注重心理咨讯,并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帮助他们审时度势,申请最适合自己的大学。

James说,因为移民家长对美国的教育系统不太了解,很难帮助孩子制定最佳的方案,目标过高或过低都可能误了孩子的前程。而Berkeley Academy提供的是辅导和咨讯两方面的服务,在帮助学生的同时,也帮助家长更好地分析和了解自己的孩子。学校不定期举办针对家长的免费讲座,使家长不断更新知识,更好地了解美国的教育系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