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鎮濤女兒生氣:那個老鼠家庭(組圖)

發表:2011-04-08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鐘鎮濤女友範姜與前妻章小蕙妹妹章小婉發生爭執事件後,鐘鎮濤的兒子鐘嘉浚一句「斷絕」與章家關係,立刻惹怒生母章小蕙要逐他出美國,妹妹鐘嘉晴立刻安慰哥哥,直指不用理會那個「Rat Family(老鼠家庭)」。

範姜和鐘嘉晴

鐘嘉晴安慰哥哥:不用理會老鼠家庭

鐘鎮濤與前妻章小蕙所生的兩名子女鐘嘉浚(B仔)和鐘嘉晴(B女),連日來在Facebook為範姜護航,鐘嘉浚還用粗口,以及說與章氏人等「斷絕關係」。

鐘嘉浚昨天(4月6日)再次留言將被母親章小蕙趕出美國以及要他退學,指責他竟攻擊章家人。隨後妹妹鐘嘉晴便留言挺哥哥,安慰他不用擔心,很歡迎他返回香港,所有家裡的人都在支持他,並說臺灣也是個不錯的地方,他也可以考慮一下。鐘嘉晴還成熟說:「不用管外面的人怎樣評論,我16歲,你21歲,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但姓章的人還以為我們是五、六歲沒腦的小孩。」鐘嘉浚留言說只想保護家人,即使向世界作對也沒關係。鐘嘉晴更不滿地說:「除了那個 ‘Rat Family(老鼠家庭)’外,其實有很多人都愛惜我們。」

  

鐘鎮濤範姜全家(左起為鐘嘉晴,鐘懿,鐘鎮濤,範姜和鐘嘉浚,小女兒鐘懿為範姜所生)

鐘嘉晴昨天(4月6日)相約下午四點放學乘的士回家,她承認在臺灣不習慣一個人生活,但就是想學習獨立和學好中文。她說:「有些生氣媽媽那邊,突然講Aunt(範姜)。(有人說你被打?)她想搞新聞而已。」鐘嘉晴坦言雖然沒有與阿姨碰面,但即使見面也不會和她打招呼。

鐘鎮濤:不想鐘嘉晴留在臺灣

至於昨天(4月6日)範姜和章小婉都沒有看見外出,而鐘鎮濤在中午前往中環健身,做完運動後回家不久再離開,有報導指鐘嘉晴去年曾被範姜放逐臺灣,對於鐘嘉晴不願到臺灣,鐘鎮濤表示:「那些雜誌怎麼會知道我的事呢?她(嘉晴)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她有自己的思想。(她不想去?)是我不想,我不捨得她,她在臺灣一年我就飛了十次八次。」

談及這次事件是否有人搞事?鐘鎮濤說:「不講這些了,沒有關係。這次事件當打嗝(小事兒)。」

来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